close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恩 我在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嗯對啊


Luke

恩 本來睡前很平靜


Luke

都很平靜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不過我先答應你 以後你想接近我時 我一定會練習接受你更多


Luke

但我會憤怒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以前有這種情形嗎?


Luke

這就表示 真的很不好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不可以講得明確一點


Luke

我剛說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不希望我做什麼


Luke

只有在分手前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ㄟ 沒錯耶!!


Luke

你還不知道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也是感應不到你的存在了


Luke

那就算了


Luke

講到死


Luke

你還是要一直重複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是 我還是非常愛你


Luke

我會考慮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才沒有要你重複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說的是具體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知道嗎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沒有發現自己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講這種事情的時候


Luke

又來了


Luke

我去買飯


Luke

吃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都變得抽象 我是說的真的...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懂了...力仁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似乎有點懂了你說的 我的親密恐懼症...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好像知道你真的在意的是那個點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只是我現在剛接受到這個新資訊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很興奮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還沒有辦法具體告訴你為什麼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是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挽留你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因為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你真的有達到一個程度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去..............我不知道怎麼解釋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但我真的 真的(L)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我愛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所以我會被你吸引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好像真的有看見什麼 真的很重要的事情...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那我知道該怎麼調整了!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力仁 我想我們是能繼續走下去的了:)


Luke

先吃飯


Luke

我剛說去買飯阿


Luke

怎麼又打給我?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我忍不住想分享我的心情給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力仁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可以接我的電話一下下嗎


Luke

:)


Luke

我看到了


Luke



Luke

不過我超俄的 離開電腦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