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e 說:
 我回一部分的信
 給你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好
Luke 說:
 有4點我承認,而且知道原因
非常的悲觀,因為估得太樂觀怕事情不如預期
非常的冷漠,因為我不允許自己由情緒上的弱點
非常的無情,因為我一直想站在理性上對的位置上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恩
Luke 說:
 3點
 如果你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我願意改變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我會跟著你一起找的
Luke 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用你能認同的方法
Luke 說:
 我知道會是種心境的改變
 不過要很久而已
 早點休息吧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好
Luke 說: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親愛的力仁  晚安
 我好高興 !!
 好開心!
Luke 說:
 別怕我打了一科愛心
情感諮詢顧問助理:請不要讓失望,讓自己忘了怎麼追求幸福。 說:
 呵呵
 好!
 我愛你  力仁!
 晚安︿︿
Luke 說: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