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o給我的答案,跟雀貓的很不同,kuo對我的敘述是來自於客觀現象的掌握,是理性不帶感情的,

他把我的特質與意圖之間的關係解釋的很好,並帶入了社會印象的觀感.整體結構很完整.




歐米嘉:來吵你

你覺得我是擁有甚麼特質的人?


kuo:蠻難回答的
歐米嘉:我知道 所以才問你


kuo:那怎麼會問我呢?
歐米嘉:因為你有細膩的觀察力


kuo:那是發生什麼事讓妳想問我這問題呢?
歐米嘉:最近我在自我接納

kuo:

看了本書、碰到些事,還是靈光一閃呢?

歐米嘉:
單純是深層的自我療癒
我發覺我不夠接納自己身上所鍛造出來的特質
才造成我的動力不穩定
無法前進


kuo:我等等要去我師父那裡忙,這問題我想想晚點再回答妳,如何?
歐米嘉:好的.等你
謝謝︿︿

kuo:晚安
歐米嘉:晚安


kuo:妳的特質腦袋第一想到的事物是鏡子
歐米嘉:你要睡還是要聊拉..


kuo:再想一想是催化劑
妳要睡了?
歐米嘉:還沒阿
我想說晚安,是你要睡了?


kuo:打招呼而已
語助詞無義
歐米嘉:哦,哈哈,了解~


kuo:鏡子的特性是能夠照出對方的特性
讓對方瞭解自己的特點
催化劑是自己無法產生改變,但會讓周邊的事物產生改變
歐米嘉:恩恩


kuo:不知道有沒有解了妳的問題

歐米嘉:沒有.只不過我覺得是我自己沒把話說清楚
如果,特質我指的是氣質呢?
一種在人際關係當中展現的反應
例如:悶騷,多情,好奇之類的


kuo:

我想想
歐米嘉:好^^~


kuo:冷靜,冷酷,曖昧,好奇
分析,共享,勇者,挑戰
歐米嘉:
這給人甚麼感覺?
冷酷跟曖昧這部分我比較想知道
我以為我很親切耶??


kuo:

兩兩是一組的,某些程度是正反兩面
親切是因為好奇而產生的現象
因為人們對陌生人不會分享,所以會以親切為手段行好奇之實
這樣是比較有效率的方式
歐米嘉:
喔喔,分析的真是有道理啊~~!
然後呢?


kuo:

妳的問題是?
歐米嘉:冷酷跟曖昧


kuo:

兩兩一組
冷靜跟冷酷
曖昧對好奇
歐米嘉:聽不懂
因為冷靜,所以冷酷?
啥較因為曖昧,所以好奇??/?


kuo:

冷靜是面對問題最好的應對方式
所以不隨人起舞,能準確判斷狀況,給予最正確的看法
歐米嘉:嗯!

kuo:

但是人們是民粹的,妳沒跟他們站一起就會覺得妳冷酷
歐米嘉:哦哦哦!!!
這一定要貼部落格~~


kuo:

好奇是對什麼都有興趣(包括人),不懂妳的人會覺得妳四處搞曖昧
歐米嘉:
阿!?
哪尼~~~
我從來不知道耶@@?
原來是這樣子阿~!


kuo:

所以我說妳看人就像在看書,只因為裡面有妳感興趣的東西
但不巧,妳不會只專注看一本書
歐米嘉:這輩子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了~!真的~!



kuo:

所以書對妳的感受是⋯⋯
妳知道的

歐米嘉:

阿~~哈哈哈哈
我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要怎麼樣才會知道阿??


kuo:

我早說過這比喻了


歐米嘉:是阿,你的譬喻一向傳神~


kuo:

妳這陣子才懂得從別人的眼中認識自己,所以還要點時間
歐米嘉:....
你真的是大眼睛,你怎麼可能啥都知阿?
太神奇了


kuo:

這部分我是箇中翹楚
歐米嘉:真的!!!!真的!!!
我還沒遇過比你厲害的~



kuo:

因為我怕麻煩,所以我會試著去抓重點及觀察反應
歐米嘉:先生,這叫敏銳跟聰明,好嗎?


kuo:看反應做推論或是回推現象
歐米嘉:good 這是我們為什麼還一直持續聯絡阿~這是我們交集的地方︿︿


kuo:

我堅持認為遇到事情怕麻煩有兩種面對方法,一種事逃跑或隨便亂做,另一種就是動腦把事情簡化或找出簡單的方法處理
我是後者
所以出發點是怕麻煩
歐米嘉:嗯,聰明的人才有資格偷懶,哈哈


kuo:

果然聰明,一點就通
那繼續
歐米嘉:好~!


kuo:

分析及共享
因為妳信奉大愛及博愛,妳會願意將妳分析的資訊分享出來
當然這些分析的資訊是重好奇而來的
歐米嘉:嗯嗯!


kuo:

在這過程之中感到愉悅及滿足
那勇者及挑戰是
因為生長環境的資源缺乏,必須有著勇氣才能從周邊爭取到較多的資源,所以在別人看來,妳總是在挑戰著不容易及瘋狂的事情
歐米嘉:歐歐歐~~!!!


kuo:

但對妳來說這樣的挑戰是為了得到真理而必須付出的犧牲
這樣強烈的信念,才能讓妳在多數人的眼中發光
就像獻祭一樣,要奉上的犧牲有多大就代表對妳的信念或是信仰有多堅持

歐米嘉:知我者 鴻憲也阿

kuo:

歐米嘉:哈哈哈哈哈 你好可愛
歐米嘉:你太有趣了






歐米嘉:很高興我身邊有你這顆珍貴的寶石



kuo:哈哈,還好妳不嫌棄
歐米嘉:謝謝你給我這麼寶貴的資料 我會很珍惜的 謝謝你
如果後續想到甚麼,我再繼續問你


kuo:好,希望能幫到些忙
歐米嘉:好,那先晚安哦



知我者,kuo也~

非常感謝我身邊有這樣一位守護著我的,珍貴的寶石
感謝,上輩子修來的福氣~遇到好人~

感謝多年來支持著我的kuo
難得他是與我的特質非常衝突的人
哈哈
明天要問他
我跟他的特質是怎麼配對在一起的
哇哈哈!
出考題~!

晚安了..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