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你喜歡這首?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而且  我覺得你應該也編的出來
 你不是有寫新詞嗎?
 也許可以用的上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風格很難對 還在想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到時候再給我聽吧
 對了...謝謝你
 讓路先生有個台階下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禮拜六我讀書會有生涯規劃講座
 由本會的創辦人主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如果你要來,門票我幫你搞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幾點到幾點?
 在哪裡?
 會很貴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離你家很近 在龍山寺站附近
 100~200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我去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應該晚上7點~9點 正確時間還要再問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真高興你終於會帶我去這樣的地方阿~
 OK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個創辦人很不簡單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我會記得煮洛神花茶給你
 哦  怎麼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在我這年紀已經是百萬年新的族群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目前是太陽能產業的股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還有安麗台灣營業額破億的經銷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有一個問題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對你們男生來說
 這就是成就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不完全如此,但以滿足7成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了解
 剩下三成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對男人而言,其面對的社會價值觀,迫使著內心有追求經濟與社會地位的渴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健康,家庭,快樂
 講現實點 如果我今天去女友家請她父母把她嫁給我,對方首要考量就是這7成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何來此問?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你特別提到
 隨口問問而已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就說我自己好了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有危機意識的動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哈
 然後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我常常會去想10年後的自己在做什麼層次的工作,過什麼層次的生活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嗎?
 根據我的認識
 你並不像是這樣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覺得我是走一步算一步?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阿
 尤其理財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簡單的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還有找客戶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現階段找尋得是不被淘汰的方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把你爛好人的個性改掉~  肯定能生存的非常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我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只覺得你又想勸我啦~
 是不是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已沒有任何這種慾望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嘿嘿嘿  應該是藏到你的潛意識去了~
 星期六  你是會來載我嗎?
 還是要跟我說地址?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在這個世界,環境與人格永遠是互相交錯並衍伸出各種細部的事件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而在交替影響下所產生的時間差,如同我們走的道路,各自是不同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你不聽有你的用意,我其實當下是以很平靜的心態接受
 唯一讓我捶胸頓足的,是妳對我的說詞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好開心~
 怎麼了?..
 ...哪一句...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比如 幫兇等等詞彙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G~~G!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無所謂啦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認識你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是很壞阿  都沒把事情弄懂  就幫對方說話~~~!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從頭到尾就沒幫她說過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應該先安慰我!
 你哪次受委屈~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種人本來就該死,只是你無法傷他分毫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不是幫你出氣的!?
 誰說的?
 徹底的鄙視他  他肯定有受傷
 而且還不能說
 讓他得內傷
 然後你現在又說他該死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呵~卑劣的行徑肯定還有下一次,這沒影響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這樣反應有點兩極
 我不想管那麼多
 感應說他還在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應該說我很適應並看透台灣職場上的病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這你的確不錯
 但我至少會安慰你~~
 你每次就會在別人的氣頭上澆冷水~~~!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早已養成山不轉路轉的個性,或許這山擋路該死,但我沒有足夠炸掉它的能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沒期待你去炸開他
 偶爾安慰幾句  成不成?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成
 對了 我去上穴道課之後,有找到治療阿咪失眠與脾氣暴躁的方法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女生要的其實只有這個
 哦~真的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有沒有聽過中醫的理論 肝主筋,腎主骨?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有
 腎主骨?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然而,瘠椎周邊的神經掌握了一切生理機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是否有聽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大清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過程你也許要親自聽課才能理解,但其實補充3樣營養素就可輕鬆治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謝謝你  輔仁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讀書會的許多人家長也有類似問題都因此而改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那你去這讀書會還真好ㄚ
 怎麼知道這地方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更扯的是,有一個弟兄的媽媽每天要吃的安眠藥劑量足夠麻醉一頭大象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哈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照這樣的療程居然已經改善很多
 而且不用看醫生,不用吃藥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哇~~~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只需食療,如必要則靠營養食品補助
 你有沒有印象 阿咪自從喝了山泉水之後狀況好很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都不敢確定耶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那不是巧合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他的身體狀況總是不穩定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山泉水裡面有比自來水還多的鈣與鎂的礦物質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而治療失眠與情緒化所需的營養成分正是這兩樣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哦
 但  他還是很不穩定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但你可知為何效果不明顯?
 因為阿咪沒啥機會吃到維他命B群
 他有糖尿病的問題,水果不大敢多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真的嗎?
 ???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因為鈣質不易被人體吸收,需要維他命B群及維他命D來做輔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而且糖尿病是腎臟不好的起因,而腎臟好才會使鈣質被吸收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 必須雙管齊下 養腎的穴道與補骨質的營養素要一起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細節難以一一道盡,跟你講他該吃什麼,還有該案的穴道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對阿  也許有空一起去看看他好了
 我很久沒有見他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天然植物萃取的鈣鎂片,維他命B群,卵磷脂,還有常按三陰交,太衝,太溪穴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CC~真沒想到你還會看診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多虧裡面有個高手在教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現在工地裡有個封號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CC~是什麼?
 哈囉? 是什麼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嘿嘿
 想知道?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唷  你變了
 怎麼?真的去上課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不是啦 我說我在工地裡的稱號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對阿  我知道~
 但是你說話的方式變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那就是..........高手,高手,高高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聽不懂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想這足夠我囂張一陣子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ㄚ?哈哈哈
 你的綽號就叫高手  高手  高高手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沒看周星馳的唐伯虎點秋香? 這是裡面非常有名的台詞耶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沒有
 是哪段?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哦 SORRY 是打官司的那齣電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呵呵呵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想起來了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沒有
 這段我沒印象
 但我相信你的言談  應該有某個機緣  讓你改變
 我們以前講話很難超過15分鐘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反正就是主角有很多老婆,不管當事人是好是壞都打贏官司,生兒子都夭折要不就生女兒,後來改過打贏了一場正義的官司而改變她的生活那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部我好像沒看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喔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哦!輔仁  你真的變了~~~~!
 你已經跟木訥絕緣了~真是不可思議~~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我也這麼覺得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怎麼回事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今天去買衣服,差點要搭訕那裡的店員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被木工同事訓練的嗎?
 哈哈哈
 哇~~~~大新聞~~
 恩 我越來越懷疑你真的有去上課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後來想說.....多出現在這家店幾次再說,特意今天只買3件 = ="
 因為我冬天的衣服都很不上相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可能  輔仁
 你真的變了
 你以前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世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跟我說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說啥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是不是去上課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路先生?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NO~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不好意思讓我知道嗎?
 那  你去看他的網頁!?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會嗎 我還覺得應該由我來教他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能教她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教她老實,善良,善解人意,認真負責,當好老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天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這樣的懷疑很不尊重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真的不相信你是侏輔仁
 不大對勁
 真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根本沒看過妳給我的任何有關"他"的東西 = =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但你有他的味道在
 他就是這樣說話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是包還是扁 = ="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就我對異性的品味來說....是貶..
 但  你的確有掌握到一些技巧
 蠻替你高興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反正 這跟我事業上的一些轉變有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最近我與客戶的直接談判的機會很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時間久了  我自己會看到你轉變的原因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與廠商談判的機會也增加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 
 我說的是你的異性魅力
 又不是談判技巧
 嘿嘿  
 我還測試你一下
 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說到魅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為什麼對我提到  你要撘訕衣服店的女生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沒有比這個成長更多的東西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唷~
 怎麼說?
 這我很有興趣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因為我現在很有自信
 之前我覺得女孩子看不上我,現在我覺得我看不上那些女孩
 其實這有時間上的典故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嗯  時間?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6位以上的歐巴桑想介紹女兒給我而無法得逞 = =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哈
 哈哈
 我就說吧~
 我的預言果然很準!~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總之,我想表達的就是,隨著接觸的人多,被肯定的機會多了,我也不再那麼的為別人的眼光遷就自己的行為
 我覺得...當自己就很優秀了
 於是目標也不一樣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阿  你本來就很優秀了
 那你的目標變成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人脈與財富,加入讀書會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認識各行各業的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目前我已不執著於技術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唷  很動人的自我介紹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多謝美贊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懷疑你去上課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為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你之前講話沒有主題跟焦點
 只談工地發生的事情
 然後  沒話講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要練習多角度的思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NO~
 聽我說完
 但你現在充滿了自己的主見
 不但如此
 你還佈下一些小機關
 去間街告訴我
 你是能夠有能力去吸引異性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覺得你對我投遞出來這些微訊息
 對我來說
 很奇怪?
 除了路先生外
 其實沒有任何其他異性
 甚至包括我交過的男友
 都不是對我這樣的言談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 我認為這就是你們喜歡以當下論斷別人以後的負面反應,證據就是你現在百思不解的腦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對
 你先聽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一開始  做的表達  是關心
 關心  就是一種價值給予
 原本其實我只打算給你一首歌
 就不聊了
 可是你開始聊媽咪
 還給他建議
 你要知道
 這絕對是一種強烈的刺激與回憶
 會讓我想起你是我男朋友的時光與感情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現在打斷換你聽我說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相信一句話"有知識才有能力,才有選擇權"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跟我們的話題有關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當我還是設計師的時候,我同樣給予妳木材的相關知識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不對  那是你硬塞給我  是我當時是你女友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當我成為木工的時候,我同樣幫妳做桌子與幫妳媽修理東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為了表達關心我才聽
 嘿嘿  不是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現在當我懂了醫療常識,而妳家人剛好有適合的症狀,我當然會分享我的知識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你傳遞出來的微訊息
 包含後面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別否認了,當初我關心妳與家人的身體時,你只會回一句話"你又不是醫生,我討厭聽不專業的建議"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沒否認
 你這樣不錯ㄚ
 當初我期望的也算是如此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當中的差別只在於說服力而已,跟我的人格本質無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才不是咧
 你的特質變了
 比較油腔滑調
 而且比較強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歐
 至於這點,其實歸功於某些人的教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使用技術  並不一定需要這些
 哦?
 哪位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一位不說不知道,說了你嚇一跳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李先生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讓我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誰  誰  誰!!~~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讓我體驗了苦海無涯換個意念而解脫的轉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以前也不會這樣說話...
 另外
 你會在我期待的時候  停頓特別久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讓我觸發百感寫詞作曲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是我  對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廢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天ㄚ
 那你應該在表現更好點阿
 我沒有要你油腔滑調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說過我是和當間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的確
 但要是你這樣  就不適合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我有可能是裝的
 妳說呢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裝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油腔滑調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那不適合你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是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忘了自己原來的風格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放心 轉眼間就回來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傻傻  穩重的你
 還是最可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 我還是一樣不愛講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希望就算你想刺激刺激我
 也是真心的表現出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的確是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哪有~
 你只是忽然想引起我的注意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怎沒有 你只是聽不出來我表達的另一層面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那說ㄚ~
 什麼另一層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那就是"與妳溝通必須要這個樣子"
 否則正如你說的
 音樂聽完就沒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
 我沒很喜歡這樣的溝通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因為對妳的話 直話直說多半被打槍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滴~
 除非很洞察到我的弱點的人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跟你聊天,要迎合以下順序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1.使你好奇 2.甜言蜜語或安慰 3.進入正題 4.誘使你講出你的想法 5.判斷自己所該講的想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哇.....!!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否則,在第二階段就會收到一句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真是了解我~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可知道是哪句至理名言?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那就是....
 「請問你的重點是什麼」?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所以  這是你長期研究的成果?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本人於民國2009年11月~12月工程砂價談判中領悟察言觀色的道理,收錄於修心思量
 講白了點 就是現在接觸的人比較多元化
 講話的機會增加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哈
 我去看看是不是真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 =
 沒有記載啦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對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那只是語助的效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然我早就發現了
 都是舊的東西嘛~
 哼哼
 所以我不相信那是你在工地學到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就說了是語助效果
 的確不是在工地阿
 每次價格談判 都是要與人長期討論,最後再盡力一搏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很好  被我抓到你在騙我
 為什麼要騙我?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因為的確不是在工地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說說那場談判吧
 講故事~
 為什麼能讓你學到那麼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就說了是要跟股東間套招演戲,最後才談判的
 好 先講間接的
 邵先生教過我,有一次他用1100萬的價格買下一間安和路價值1400萬的房子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從接到這個訊息後,馬上去找她姊姊,皆他兒子,佯裝成妻小,套好招去作價格談判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說這房子是自己要住的,小孩在附近就學,老婆在附近上班;現年頭收入又不好,希望她便宜賣
 還說目前他住土城,真的太遠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講這句話的靈感是他接到訊息時人在土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所以 你是跟邵大哥學的?
 好久不見他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結果 現在他房子賣了 你猜賣多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還有跟他連絡?
 2000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1380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唷~不錯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賺了280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相當厲害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扣掉給股東跟給仲介的,還有百來萬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小心按到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盒只有連絡 現在我根本就是跟他合股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哦!!~~
 所以你拿了多少?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呵~~想拿錢還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為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他被李先生倒的錢,至少還要再賣2間這樣的房子才賺得回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唉
 那吳姐他們都好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 目前股份分配制度已經出來了
 公司保留周轉金10%
 我有35%
 水電何先生有10%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另一個公務有5%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以後  你應該有機會賺到大筆的
 你的怎麼會這麼高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邵先生負責資金與接案,有40%
 嗯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的怎麼會這麼高呢?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是他為了留我幫他管理工程所開出的價碼
 其實當中因為我覺得他很煩所以一直想自己接案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那難怪
 呵呵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並把他視為普通客戶的身分
 但他一直想要我成為他的幹部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你總算會為自己著想了
 別輕易出賣自己阿  輔仁
 你有能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也只是表面答應
 他要我為他賣命還得有誠意才行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闖盪自己的一片天  要幫然再幫人
 是阿~
 像路先生的誠意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現在已經有那個身價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就讓我不覺得能夠接受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不用看人臉色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女朋友也不會再找不愛我的那種
 老闆也不會再找薪水不高的那種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傻瓜  我早說過  女人都會愛你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知道你愛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開始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但,那心靈畢竟是不相容於水的物質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真的沒上他的課?
 反應根本一模一樣嘛!~~
 ㄟㄟ
 先說好
 不要用這種方式跟我相處 
 好不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只想把立場講清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根本不用談到我ㄚ
 你知道我第一次為甚麼會跟他不開心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到目前為止,你仍會提起你愛我,我所說的知道,但不代表能接受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就是因為他一直在假設我喜歡她
 我非常非常的煩!
 對!!
 然後又跟我說~
 他不會接受~
 你現再跟他是 一模一樣
 但這根本沒必要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先不要打岔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嗎?
 又怎樣?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不能接受的地方,正是你認為自己愛我而不被我接受的那一面
 比如 外遇後居然說給我機會認識更是和我的女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了解?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好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雖然那是我內心的想法
 只不過
 你不愛聽 我也沒講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簡單說 我對愛的認定也是很屬靈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然後你看
 又開始跟我講你的愛怎麼樣
 ...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沒說謊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知道你沒說謊
 可是我們需要談這些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現在就很後悔跟妳發生過關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唷
 那我也可以這麼ˊ說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並且 我發誓不再有婚前性行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這我不干涉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的原因絕對與我不同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唉...
 輔仁
 難道  你就都沒有問題嘛?
 只怪我一個?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而且可預想到的你的原因我聽到就會忍不住抓狂
 我不再怪你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在預設什麼立場啦?
 都過去了
 我們看未來  好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根本沒有扯到什麼立場不立場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也不是能懂我想表達的人
 所以我也不想講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你阿  用路先生那套經營感情
 會吃虧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妳明早是否要上班?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用
 輔仁
 你知道嗎?
 感情  只有能夠徹底接受對方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是不知道他用哪套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才應該放入你的感情
 如果不能
 就別回憶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對!我現在就是只愛這種女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或是以為包容可以解決問題
 對
 所以 
 我們之間  清清楚楚的
 簡簡單單  自然
 也會很快樂
 我希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個我會保留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們之間是快樂的
 我很感謝我的生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快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能讓我遇見你
 不是因為你真的能帶給我多少快樂
 但是
 我認為認識你這個人
 值得
 因為你的靈魂很純潔
 雖然有時候太固執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快樂這懂東西,我相信靈魂的感受最準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又喜歡付出一些  別人不須要的東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不會騙自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輔仁  當你跟一個人相處會快樂
 面臨的
 必然也是跟他相處  會有更大的痛苦
 這是一體兩面的東西
 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早就理解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很多時候都是傷心和難過的   很痛苦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只是跟你相反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阿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是快樂在身,痛苦再心;我是痛苦在身,快樂再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相反  就沒辦法彼此步調合諧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要如何理解?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但你老是要強調  責怪是我不夠愛你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就如同我永遠不理解我這樣妳還外遇的道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你真的沒遇過
 我並不是因為被誘惑  或因為埋怨你不好而離開
 我知道你很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現在有讓你覺得再埋怨什麼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有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先放下解釋的企圖,當作是聊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你想知道什麼?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 我接受了,但我只是說出我的感情觀與想要有的下一段關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之所已後悔有婚前性行為,是因為在那之後的責任感會綁住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因此而虛度1年的光陰
 這一年來,說真的沒有一餐飯吃的開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會怕你往我覺得危險的地方走,也是這樣的責任使然,姑且不論我是否有智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有時覺得自己很可悲,像之被主人踢到一旁的狗,還會走回來舔主人的腳;如同你把我說的難聽,還是會回來一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傻瓜
 我隨時都歡迎你回來
 你還不懂我的個性嗎?
 我跟誰  都不會真正的分開
 我只是看清楚  彼此是否適合站在什麼位置上罷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懂 可是你不明白那種可悲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我沒辦法阿...
 當初在一起的時候 
 很多希望達到的事情  就是錯過了..
 後悔  在歷史上
 是沒有市場的
 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同意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還在阿
 我又沒有走掉
 我們還是可以有其他開心的部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有此前車之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所以我才說
 你會遇到  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
 那是多大多深的愛阿
 你以為  提分手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會用在下一段感情上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就是過分的人嘛?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不否認你這部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重點在時機與方式
 太毒辣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我知道...這我也有點抱歉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使我差點死掉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時候  我沒有處理得更好
 對不起  輔仁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都過去了 忘了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我會在讓我們擁有  新的美好的~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但...別帶力仁來讀書會,有他在,就別想我會在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知道啦
 但力仁有點  這個表情   @@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要知道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有時候拳頭會自行思考要做什麼事情
 這可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這麼說是為了強調,它的存在已經超越我所能容忍的範圍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的錯  輔仁
 焦點別放他身上  好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應該知道我的脾氣不差,我這麼說自然真有其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知道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好啦 睡吧 我也累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最後依個問題~!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今天怎麼會想跟我聊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其實我本來就想有機會聊就多聊點,化解些尷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之前  你沒有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再怎麼說,我也希望自己不要成為妳心裡的歌瘩,讓你更踏步出這個社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你知道嗎 昨天我還夢到你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而且 很親密,並且純潔
 我想這是以後我的淺意是想要維持的關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所以,沒有必要再跟你翻舊帳了,只要不要點燃那顆炸藥就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不會去點的
 明天你不用上班嗎?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要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天ㄚ!
 你趕快去睡!
 都什麼時候了!!~~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習慣了
 反到是你
 還有
 以後請不要把我定位再互相安慰的朋友,而是互相砥礪的朋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一直都認為你在砥礪我ㄚ
 只是偶爾你的方法沒奏效而已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不懂得安慰人
 其實有原因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我們改天聊好不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因為,我討厭人安慰我
 在一下下就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但你卻有一種穩定別人的特質   我有看到
 好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我討厭人安慰我的原因 是有點帶有被憐憫的感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樣ㄚ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我從不安慰他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的感覺剛好相反
 會安慰你的人
 通常是真正在意你  喜歡你的人
別風__我已進入修練之路 說:
 嗯 那你知道了
 好啦 我去睡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