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初戀情人,我仍愛著她...雖然愛的型式已經改變,不再是愛情
她跟他走了以後,她變了,與我的人生觀愈離愈遠,似乎不可能再有交集
她走的路,在我看來是危險的,而我卻喚不回她,使我極度心痛!
她在職場上遭到老闆不公平的待遇,想要爭一口氣
我勸告她,職場上遇到不公平的事很正常,爭也爭不完,有時還會惹禍上身
而她覺得自己被欺負了我卻不站在她那邊,說我不是個追求社會正義的傢伙...還說不想再與我聯絡




回想起從前,真的很後悔,我們發生過關係,所以我的潛意識裡總覺得自己負有看顧她的責任
我發誓以後,我交了女友在婚前不會有性行為了,因為我真的會為此負責
而承擔心靈與肉體的分離後,再次承擔彼此存在感的剝離,那真的是太痛苦了...
保重了,妳需要保護的時候,我會出現的...
至於這樣的心痛,情緒的低落...我不會讓它超過明天早晨;因為我要作為一個強者!


--------------------------------------------


 


輔仁。。這次我真的走了。


對於一個連[保護]的真正涵義都不明白,只擔憂惹禍與危險的人。


他說的下次,是不會出現的。


沒聽見他對你的感謝嗎?


 


我沒有辦法。。。跟一個沉默的幫兇,當真正的朋友。


也沒有辦法在這樣的負面人際磁場當中,依舊擁有完整與正常的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