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有一天我們分離以後
我會為你唱的歌
也是我才敢對你說的話

自從認識你以後
我才了解我自己內在程式的設定
看清楚自己的理智系統與感情系統有多矛盾壓抑
怎麼互相牽制
這個複雜抽象的過程,需要因緣際會才能夠了解
我沒想到竟然可以是透過萬人迷的你
來讓我了解

我十足的感悟
艷遇是智慧的開端
慾望跟靈性完全是同一種東西
所以萬分感謝命運的恩賜
可以遇到你

我的程式衝突
一直是我自己的天賦被封印住的原因
不過自從遇到非常聰明的你以後
(你的聰明是,客觀,重視自己的感覺
找到進攻點就進攻,維持自己是被需要的
這真的是一個簡單操作,又精準,很好生存的模式!)
我就發現到原本我的生存方式太複雜
給自己帶來太多麻煩

所以你跟我說的
用[心]去決定,開啟跟關閉哪個系統
榮登本人經典名句第一名排行榜

現在我知道你為甚麼跟我說我看你的眼神含情脈脈了
肯定是我的理性系統跑完有安全感後
感性系統跑出來溜搭~
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多回應你什麼

不過我要告訴你
以下要跟你說的話都是理性系統的
你知道這意謂什麼嗎?

這意謂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把鑰匙
開啟我的系統重新設定
所以北極星的意思不只是典範
還是鑰匙

秋水

 

---****-**----**--*-

秋水:
鄧紫棋的這首『喜歡你』
歌詞及旋律都很美,我喜歡

在醫院照顧祖母,很辛苦
但自已的身體也要注意(醫院病菌多)
補充營養是必需的(雞精記得喝)

思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