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今天又依個學生繳了6000塊!!~~又另外一個學生月底要匯款兩千!

這個月,已經有四個學生進來了...。我想起了你,輔仁。曾經,我以為在我面對這一切成就與前進的時候,該伴在我身邊,分享這些喜悅與快樂的親愛的人,就是你...

輔仁,我還是有想起你...如果我今天的成就,是你伴在我身邊。
我曾經就是想跟你過這樣的日子。
輔仁,我想讓你放心也開心!...輔仁,真的
。真希望能跟你分享這一切...可惜現在的分享,感受再也不會是從前那樣了...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被撕裂心情的,一直都不是只有你。

唉...
你的手,你的眼睛。我還記得他們陪伴在我身邊時候的感覺。
是一種,很可愛,很踏實沉穩,要把我悶死,溫柔,又有點喜悅的感覺。

..輔仁,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現在過得比從前快樂。
希望有天,也能把這些快樂帶給你。

緣分很奇妙的...有時候,你該相信別離不會是一件,完全對自己無益的事。
輔仁,你會找到你的歸宿的。
我會遠遠看著。
你知道的。

想起你的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