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投入,自己所選擇的現實生活。


我必須選擇,我所能支付與承擔的代價。


但我的生命中,不斷輪迴所遇見的黑暗,成為另一種我無可迴避的現實。


我究竟該支付多少?


 


H是一個因為感到不被愛而極度的攻擊他人的人。我該跟這樣的人締結甚麼關係?


這是一場邏輯的競技,命名的遊戲。


光與暗的對決。


 


這一次,跟H的考驗是,我本人"失落語言的環節",必須找回來跟復活~!不然,我就無法解開這次的謎!

這次的作戰目標是:[使對方產生自覺的影響力!!]
必可思(because),H所有的道理他都懂~!不但懂,他還在水平之上~!
他一直跟我說:[你不是一個好的教育者,因為你無法使別人產生"自覺"。我沒有看到你鞏固我的信念,你根本沒有做到你承諾我的可以讓我轉變,你卻反而讓我對妳半信半疑。]

我知道,所有的無賴都是建立在:[你先成功給我看,我就相信阿!]
我對此非常的不爽!!!!~~~

前幾天明明才跟我說:[妳讓我想要學會去愛,我對你的思維有興趣。只要是我能做到的,我都願意試試看!]
可惡!自己心理素質脆弱又來牽拖是我不夠有能耐!
牽拖~~!!

但是!!
我知道自己違反了一些人性運作的機制...才導致這些結果出現,我絕不是一個感情的逃兵~!
我自己犯下的錯誤的模式,我會把他糾正回來!
此外,我完全認同H說的,我並沒有做出讓他有好的影響的行為。他對我的評語是對的。
我並不是沒有做,而是我做的不夠多,不夠強!

我並不能因為看見別人的黑暗,或是對方違背我認識的道德與原則,我就收回我的愛或是開始猶豫。
他還告訴我:[你不懂甚麼是原諒。妳可以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但是你只選擇對自己有利的立場。]

我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他下的戰帖,讓我完全的想回到他身邊。
必可思~他說的,就是我一直在猶豫的事情。

[我沒辦法離開你,因為如果我離開,我會覺得我好像謀殺你一樣..我跟那些袖手旁觀與見死不救的人一樣..看見別人在黑暗之中,只能用離開解決問題..]
這是我心中傷痛中的傷痛。

大部分的人,都會覺得自私一點,保護自己,接近對自己有正面能量的人是好的。
我同意,但如果我讀了心理學,卻不能做點別的事,我為什麼要讀?

H也說,[快點告訴我你學的心理學是狗屁!快承認是狗屁!]
我溫和的回答他:[我學的心理學,讓我在你對我雞歪的時候,笑著看你跟接受你。他不是狗屁。]

然後,他問我:[你為什麼現在還在這裡?]
我們這幾天一直為了我到底是不是要搬家(離開他)弄得雞犬不寧。
我為此生病了將近兩個星期,跟公司請假一個星期,就是要搞懂,到底我該當一個甚麼樣子的人??!!
人是有底線的..我老是被強迫超越!!而且是用很不人道的方式去磨練我...!!

但是,他說的我沒辦法使人產生自覺這件事,逐漸讓我導向跟人有了新的連結。
1.我不能逃避我的天賦跟使命。---我知道我因為強烈的恐懼跟憤怒完全的毀滅我的天賦...我必須找回我的語言天分,這包含著邏輯跟同理。
2.H曾經說過,[或許我的出現,是要讓你看見你蘊藏的無限能量。]
..................是的,沒想到在後來,是用挺黑暗的方式讓我去看見...原來我竟然能夠承受這些,而不以為意。還決心要找到辦法帶對方去我看見的天堂!!

[我就不相信我沒能耐讓你理解跟產生自覺!!!!!!]

這是我不能逃避的課題,只要我沒通過對"人"的課題,我任何一方面都不可能再進展。
我說過我要去的天堂,我發誓我一定要去到!!
你的惡魔在我的天堂之前,根本不算個東西!

就像是飆風雷哥所說的:[你無法離開你自己的故事跟人生,所以,回去吧。]
而他最後決定回去面對他的問題,並找到解答。

我也要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