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幅圖很像我的心情,(放在桌面上),水與光合成的水紋,與滴落的血液,像揉合在我身上的超然與沉重,自然形成兩個極端。我有很典型的性格:因為我想看見危險,而跨越兩個世界的邊際。只是,很少人穿透表象,感受得出來。


 


最近,我默默體會與領略,解除目標帶來的靈性上的束縛與當真實的自己。我心中最大的願望,也必將捨棄。那就是,不再尋找同伴。...的確,這個願望只給我帶來迷惘、拖累與混淆,從來沒有好處過。(真正的理想主義是沒有理想主義來鉗制他本身。)


 


認識我,你獨一的真神,這就是永生。我知道,我也應該這樣去認識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