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力仁:

現在有人身限制的我,又對你犯規了..:P

為了幫你抵抗惡勢力,外加從過去感情的迷惘不信中走出來

我要教你怎麼防範未來,跟女人相處

希望這能讓你受用一輩子

以免我對你的感情,淪為幼稚自我的女人

啊><~

那將是我最大的遺憾與傷害

所以我趕快補償一下

讓你學會

這樣略盡一下我所感到對你的責任

 

 

1.不論如何,

你一定要把跟女人交往"當朋友"的時間拉長

你要練習,對對方產生超乎友誼的感情時

仍然用朋友的方式與分寸去跟他相處

並且在這段時間內

找一些共同感到有意義的事情去做

當這些事情的意義[累積]足夠到使你和他走到未來婚姻

時間會見證這段感情的真實性

 

關係是一個變動的狀態

要靠時間的累積,才能確知彼此對對方的重要性

這絕對假不了的

同時,當愛擁有自由,而不是彼此束縛

真實性才能真正地顯露出來

 

大約要多久呢?

那就要看你和他找一起做的事情,你覺不覺得能到達未來了

不論你有沒有動感情

請你肯定了,再進入交往的關係

(從朋友的關懷=你需要的女人的獨立性,

到交往=你願意為他負責與承擔=女人開始可以擁有經營你生活的權利

這樣,會大量減少你覺得被女人束縛的感受.)

 

所以,這段時間,不是把他丟著去考察他,no~

而是做點事情,看能否形成交集,並且越來越多



去看所有的不穩定因素,在時間裡將會起什麼樣的變化?

 

所以,不要用暫時的自己的感受或分析去判斷


"現在"是一個變動中的狀態,不足以作全面預測

"過去"是一個歷史的見證

唯有"未來"邁入的方向能夠稍微採信

 

要去看的,是他願不願意為你付出,

和你願不願意為他付出?

[這份付出將會帶彼此走到哪裡?]

這件事,是你在感情生活中,最最要清醒地去看待的!

並且是要花一段長時間去看待

 

往往越重要越長遠的事情

需要準備的功夫就越久

(這跟資質也有些關係)

所以如果你動了感情

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去等待和確認那個結果出現

並且同時把自己準備好

這不是我們所擅長的分析與預測,就能做到的事情

如果沒動感情,就保持一般的維繫

對方也不會因為曾經因為有過你的承諾而傷心

 

順其自然的去走

不要因為動了感情,就對某些事情特別敏感或耿耿於懷

增加不穩定因素

這次打禪真的讓我看清楚

人太容易隨著自己的慾念打轉

但其實那根本不是真正的生活

真正的生活是一直在變動的,在意有什麼用?

所以執著某個表象

根本就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啊,只讓自己更難滿足阿)

 

 

最後,除了時間之外

還有個因素,叫做"意料之外"

你期待的伴侶和你最後選擇的伴侶,不見得如自己所想

 

資質,觀念,條件,契不契合等等

都是表象,也都是會變化的東西

執著一個會變化的東西幹嘛呢?

真正的重點還是在付出與耕耘,以及耐性和等待

 

所以力仁

你的伴侶在哪裡?

只要你廣結善緣

其實也許不會有你想得那麼難唷~

 

 

秋水︿︿

(這方帖子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