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整整兩遍,我的分析能力一點都沒出來幫我~!


真的是太難了...


他問我的每個問題的原因。。


我父母彼此的關係@@ @@ @@~~真的是個宇宙大謎~~天曉得阿!!


還有我喜歡跟討厭的男生


天阿~~我不大想想這個問題耶


好不容易才都過去了!


還要做時間跟事件的紀錄~~唉。我覺得冠穎是張力仁加李秋水的綜合體。。。


 



應該先去研究,人形成盲點的因素有哪些?


目前,我大概明白,我速度太快,沒按照一般人的流程來做事情。


除此之外,我還不清楚~~~為什麼~為什麼~~唉


。。。有那麼多的衝突在我的生命之中


而為什麼,對冠穎不會呢???


 


 


-------------------------------


 


 


吳冠穎 說:
 秋水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冠穎
 可以用聊得嗎?
 還是學校只能打字?
 也OK啦
 (只是懶 )
吳冠穎 說:
 只能打字0.0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OK
 好~!
 我找你是想借用一下你的才能~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是~
 我需要一張鏡子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想透過對話的方式  看能不能照到那面我一直看不到的地方
吳冠穎 說:
 好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覺得那個照不到的地方
 一直讓我沒有辦法整合出自己的處世知道
 之道
 是照理說
 我這種人身上不該發生的...
 所以一定發生或扭曲
 過
 但要怎麼把他扭回來
 就看看這次你有沒有沖刷到我的點!!
吳冠穎 說:
 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那我跟你說明一下進行方式
吳冠穎 說:
 好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們不做觀念上的討論或分析
 你要記得這點
 因為這是你的強項
 可是現在不能用
 我希望你可以問問我生命中發生的故事
 然後跟我一起拼湊出一個完整的故事出來
 從這個故事裡面發生出新的意義
 可能不會很容易
 但沒關係
 自自然然得就好
 那我舉個例子給你^^
 比如說
 非常家常性的話題
 "你第一次心動是什麼感覺?"
 好  我用心理學跟你解釋一下~
 一個人的心動  就代表著他的基本欲求
 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很少人看到自己得這一點
 接下來就是我講故事
吳冠穎 說:
 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哦  那時候怎麼臟怎麼樣
 接下來
 就會問
 那你從甚麼時候開始想要維持這段關係?
 或比較自然的問法
 那你後來怎麼跟她認識的?
 這就會看出一個人的社交技巧跟障礙
吳冠穎 說:
 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看出這些之後
 就必須做觀念上得澄清了
 但這部分
 如果你有辦法  就給你做
 基本上
 你能夠問出來
 就非常了不起了~
 那為了報答你為我做這件事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可以給你一個願望
吳冠穎 說:
 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對我許什麼  我能做到的  都答應
吳冠穎 說:
 先試試看再說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好~!
 那
 我的困擾  嗯~
吳冠穎 說:
 ?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跟衝突或道德有關?
 唉  參與團體有關
 我現在腦中有點模糊  但
 心情還不錯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隨便的開始吧~^^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吳冠穎 說:
 第一次騎腳踏車是什麼時候?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哈  你好可愛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第一次騎腳踏車的時候  是八歲
吳冠穎 說:
 喔喔
 還記得車子的樣子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大記得了
 但不是女性化的車
 小時候  我某方面有點像小男生
吳冠穎 說:
 那知道是什麼顏色的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知道為什麼  浮現的記憶是粉紅色
 但應該不是粉紅色吧?@@
 但我依稀記得  好像有點越野車的樣子
吳冠穎 說:
 你最喜歡騎你的腳踏車去哪?做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問倒我了耶~
 嗯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喜歡兜風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記得我12.13歲的時候
 很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騎車到郊外走走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沿著公路  沿著什麼景色  一個人四處逛
吳冠穎 說:
 有刻意想去看什麼樣的風景嗎?
 又或是比較喜歡往哪條路去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大概就是比較讓我覺得可以延伸的道路
 不管是城市或鄉村
 覺得好像能通往遠方的
 就想去~!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或是暗巷  那種裡面好像有另外一個世界的
 我就忍不住想去看看
 對公園啦  已經知道的東西
 就不會想看
 或人太多的地方  也不要
吳冠穎 說:
 曾不曾在騎的路上想認識某個陌生人?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腳踏車的經驗好像沒有
 之前我到是很容易在路上交到朋友
 但現在已經不做這樣的事情了
 除非特別有緣份的
吳冠穎 說:
 所以"之前"是幾歲之前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比如說吳冠穎先生~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22歲前
 也就是  這幾年我根本不大交朋友
 但說真的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反而是我的人際進展最多得幾年..
 (攤手)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意思是
 我不想交朋友的時候
 反而會遇到真正的朋友
 (無言)
 想交的時候  反而看到對方很不值得信任的動作..
 真的很懷疑是自己的眼光出問題@@
吳冠穎 說:
 還記得你國小的時候最喜歡跟同學去玩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八歲那時候
 我很喜歡盪鞦韆跟平衡木
 而且都是大家再問我要玩什麼
 但漸漸大了
 我越來越喜歡做自己的事情
 在我12歲的時候
 我都去看課外書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在學校  大家在玩  我一個人在教室看書
吳冠穎 說:
 那大家在玩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而且很入迷呢~
 躲避球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吳冠穎 說:
 你不喜歡運動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記得我曾經被一個鄰家大哥哥  非常看重我的
 教我打羽毛球
 可是
 因為年紀差很多
 我父親有點不喜歡我去
 我那時傻傻的
 並沒有很看重這些人際關係
吳冠穎 說:
 ?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意思是
 我沒有很特別去注重羽毛球這個活動
 去跟大家有參與  互動
 只是想玩就去  不想玩就在家裡
 我也忘了在家裡幹嗎?
吳冠穎 說:
 跟大哥哥差了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那時候我12嘛~
 他大概有  20吧?
 還是?
 反正他對我來說  應該算是大人了
吳冠穎 說:
 那父親不給你去的時候,跟你說了什麼還記得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沒有不給我去啦
 他只是問對方些問題 
 有點兇的樣子
 因為她要帶我去專業的羽毛球場真正的打球
 我有點忘了
 反正是個特別的活動
 為什麼只帶我去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沒細想
吳冠穎 說:
 你那時候怎麼想?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覺得是場活動阿
 去步去  都OK
 很奇怪  我很遲鈍  在這方面...
吳冠穎 說:
 所以後來就沒聯絡?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完全感覺步道對方是什麼意思
 嗯  事的
 船過水無痕
 那時候我不懂甚麼是寂寞
 很有想像力
 常自己獨自一個人編故事
 聽音樂
吳冠穎 說:
 編故事有寫下來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有寫大綱
 但沒有真正寫出來
 因為我太龜毛了
 但我很明確知道自己ˋ想寫什麼
吳冠穎 說:
 所以你限在應該有很多不同的故事在你的房間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到現在還是在累積當初編的故事
 你是說自己的故事嗎?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我記得
 我小時候  最喜歡的  你一定不敢相信
 是童話
 我非常喜歡童話
 我忘了為什麼
 但那時候  我對有戲劇性的東西
 很感興趣
 現在
 我的書架上
 全部都是文獻課本之類的書
 小說
 我只讀過金庸
 之後我再也沒讀過任何一本小說了...
吳冠穎 說:
 童話有很多種
 有寫實的 有完美夢幻的 有寓言的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也忘了  我看的是甚麼童話..
 但類似  你知道多羅羅嗎?
吳冠穎 說:
 不知道
 能描述一下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是一個一出生  就被他父親跟惡魔交換身體的祭品
 為了換取天下
 他媽媽一生出他  他就是個沒有眼睛、手腳、耳茤嘴巴的畸形
 他爸一看到
 就知道
 惡魔答應他的契約了
 然後把他丟棄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很有意思的故事
 後來他被一個醫生檢到
 那個一聲心地憐憫  發現到她之後
 發現  他可以用意念跟人交談
 所以  想辦法餵食他  幫她做義肢
 他很努力克服身體的障礙後
 成為一名武士
 因為是祭品
 所以他可以看見妖魔鬼怪
 當他殺死一個妖怪
 他的身體就復元一部分
 挺有趣的
 那我寫的故事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有點類似
 但我更改了整個情況
 故事名字叫  "鬼俠"
 他看的見鬼
 一樣是行俠仗義
 但問題是!
 在他眼中跟他一起打天下 
 他眼中要救贖的好人
 事實上是一個被囚禁的惡魔
 那個惡魔使用策略  對她隱瞞真相
 讓他變成他的手下而他自己不知情
 原先他以為是壞人的妖魔
 其實都是好的
 但來不及啦~
 他已經完成任務了
 所以就在那天
 那個惡魔很感謝他的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被釋放出來
 怎麼辦?
 所以這故事肯定有上下兩冊
 跟一般的英雄一定邦到好人
 完完全全的不一樣~
吳冠穎 說:
 現在完成上冊了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可能
 我都還沒開始寫
 還有很多角色設定上的東西
 我也還沒去想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基本上  之前的我是很有想像力的
吳冠穎 說:
 所以這是構想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很多很多的伏筆
 嗯  是阿
 會讓你不知道  下一步是什麼
 而且我會刻畫人性  跟彼此之間的關係 還有感情
 只是可能我需要一點刺激吧?
 我沒有跟人談我小說的事
 很少
吳冠穎 說:
 所以你喜歡的故事都不是很直接的好人是好人,壞人是壞人,你喜歡有點心機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哈哈
 為什麼這是有心機?
 我不知道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因為  我看到的人  就不是那麼好都全好  壞都全壞阿
吳冠穎 說:
 我猜猜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好ˋ!~
吳冠穎 說:
 壞人一定壞
 好人不一定好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這真是  悲觀的說法阿
 我有看過有能力的好人
 這我也會寫進去~^^
 就是因為我要蒐集太多的人性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才拖了這麼久
 就是太龜毛~
 因為我要很有血有肉~
 劇情幻想點沒關係
吳冠穎 說:
 小時後在玩的的玩具
 還有印象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我跟我的玩具不熟
 我唯一有的兩個印象
 一個是芭比娃娃
 我只記得他不好玩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還有另外一個是毛毛蟲的娃娃
 那時候蠻重視的
 但也忘了能談這隻毛毛蟲的什麼?
 粉紅色的
 但他是男生
 穿球鞋
 哈哈
吳冠穎 說:
 誰跟你說是男生阿@@?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沒有人
 但是我最近看了一下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發現
吳冠穎 說:
 ?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自己並不是很女性化的小朋友
 我是到大概15歲
 忽然變得很女生
 外表上
 內心應該....
 還是有男人般堅強的部分
吳冠穎 說:
 小時候常常跟妹妹玩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一點都不
 我常常保護他
 但不是跟他完
吳冠穎 說:
 他跟你差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差一歲
 可是我早熟  他晚熟
吳冠穎 說:
 那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在幹麻?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和我妹  到二十幾歲都不說話
 是到去年  我們才開始有話講
 之前  跟他在一起  就唯有沉默
 好像陌生人一樣
 現在感情很好
 會聊天  兜風  一起吃東西
 他請我  之類的
 我也請他
 因為我跟他是類型差很多的女生
 後來才慢慢變得接近
吳冠穎 說:
 那你小的時候,每次看到你妹妹在玩,心理再想什麼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沒有
 我的個人空間感  可能比較強一點點
 不喜歡他碰我的東西
 有一次她塗鴉我的美勞作品
 我氣炸了~
吳冠穎 說:
 打架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有段時間很想參與我的生活
 但我堅持不要
 不會啦
 我們家只會呵癢
 因為打架很痛
 會受傷
 所以有公文協定
吳冠穎 說:
 誰定的?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跟他阿
 有一次打得很痛
 我就跟他說
 我們以後用呵癢得好不好?
 他就說好
吳冠穎 說:
 那時候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於是我就又繼續互相進攻對方
 嗯~
 大概....2.3年級吧
 ?
 小時候  我比較會打架
 跟我妹比起來
吳冠穎 說:
 所以妳們吵架打架,父母會介入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會
 完全不會
 因為我們都只是吵吵  就自動熄火了
吳冠穎 說:
 通常就給妳們打?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有點像在玩吧..
 要不就吼一吼對方
吳冠穎 說:
 喔喔
 腳踏車是怎麼來的阿?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忘了
 但應該是某一天
 看到了
 想要學
 父母就給學
 然後  我就勇敢的學
 我爸媽不大想教我這事態費神
 就帶個幾次
 之後是我自己在有點斜度的路上
 自己會騎的
 然後就跟我媽講
 然後由我去帶我妹學˙
吳冠穎 說:
 你對你父親的印象是什麼?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事情讓你有什麼印象?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對我父親的感情
 是在這一兩年培養出來的
 他是一個很包容的父親
 常常碎碎念
 東西煮得很好吃
 他也是一個付出不求回報的人
 或是他很有耐性  等往後的回報
 那這耐性  簡直跟聖人差不多了..
 但他有點不切實際
 不喜歡工作
 對吃很講究
 有時候口才挺伶俐的
 但這是最近的印象
 小時候他常跟我媽動手動腳
 帶給我地獄的感覺
 只不過我沒有在跟我父母計較這些
 (攤手)
 我父親在我小時候  跟長大的印象
 差別很大
吳冠穎 說:
 還記得為什麼動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我已經忘記小時候  他怎麼樣了
 因為錢
 因為人生規畫讓我媽咪很不安
 然後我媽就會跑去酗酒
 我爸並沒有去盡他的家庭責任
吳冠穎 說:
 那父親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爸就開始抽菸
吳冠穎 說:
 平常在做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平常就是在混
 但我爸是個有人緣的人
 也很獨立
 他不會因為自己事業上沒有成就
 就自怨自哀  或是瞧不起自己
 我父親是一直勇往向前的......
 (攤手)
吳冠穎 說:
 這是這兩年的印象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是的
 但我仔細研究過
 他真的沒有異常
 甚至某方面來說
 他的心理素質比很多人好
 但  他就是不愛工作
 ...
吳冠穎 說:
 那母親在你小時候的工作是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媽一直都是家管居多
 但曾經用他的英文  招開一家英語補習班
 那時候做得很成功
 可是
 為了  現在想想真的是小事
 就是我爸會穿拖鞋  我媽認為很沒水準  在他的補習班走來走去
 他很氣她不注重他經營的形象
 那我爸
 知道我媽在賺錢
 就伸手
 我媽更氣
 就離家出走不幹了
 因為覺得跟這種男人在一起沒前途
吳冠穎 說:
 然後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之後他曾保持過一陣子英文教師的工作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他好像覺得學生有點煩
 或是學生程度可以另請高明了
 就不再做了
 我媽不是一個有耐性的老師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是要求學生獨立學習的老師
 ..
 所以她得學˙生  只能聰明  不能笨..
吳冠穎 說:
 所以媽媽爸爸是怎麼認識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爸  是我媽的弟弟  也就是我的舅舊的同學
 有次來拜訪我媽娘家而認識
 至於後來為何會交往等等之類的
 我都不清楚
 但基本上  不是什麼好情況..
吳冠穎 說:
 媽媽的英語能力是怎麼培養出來的?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母親得人生很顛沛離離
 自己學~
 我爸曾經為他請過家教
 之後就完全靠自學
 我父母是很典型的  我媽有點委屈自己嫁給他
 但他等不到我爸開竅的那一天 
 就離婚了
吳冠穎 說:
 喔
 現在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沒有一技之長  也不想再去愛一個\對不起她一聲的男人
 然後  我爸也很委屈阿
 我爸很好看
 我媽也是美女
 他們真的都很好看
 我爸也說  他也是被我媽耽誤一輩子
 但基本上
 我媽是有為他付出  教他依些東西的
 可是男生不會認這些帳
 我爸也只看我媽怎麼墮落
吳冠穎 說:
 我爸也說  他也是被我媽耽誤一輩子→爸爸有說為什麼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氣他
 當然有阿
 我媽不是個持家的好女人
 唉  連我都這麼說...
 只不過我不很怪他
 因為他的心情實在是太差太差了....
 我很能理解跟體諒她的情況下  為什麼沒辦法把家持好
 沒有人真的關心我媽媽的需要
吳冠穎 說:
 你說你爸在混?是怎麼個混法?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是在網路上當仲介
 想辦法簽成兩團合夥人  他抽成
 但他很多想法過於天真
 也會被人吐槽
 基本上  我沒聽到他有生意成交過
吳冠穎 說:
 仲介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可是  沒有利潤  能堅持這模久  是個疑點
 跟鐵有關的生意吧?
 跟原物料有關的生意
 我沒很仔細在聽
 他有認真的想要把他的衣缽傳承給我過
 我很不願意
 所以對那些也不大清楚
吳冠穎 說:
 喔喔
 所以你有問過爸爸一個月有多少錢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沒有
 不想讓他難為情
 基本上  他還是跟家裡的人要錢
 我祖母之類的
 但我爸爸跟家人感情不錯
吳冠穎 說:
 如果沒錢賺,他為什麼會想傳個妳?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這就是疑點阿
吳冠穎 說:
 有想過這個嗎?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認為他會賺
 有阿
 但我還是不打算追究這件事情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因為我叔叔也說
 我爸真的沒在賺錢
 都是伸手跟家裡拿錢
 這養成我  從來不跟家人拿錢的習慣
 除非他想請我  另當別論
吳冠穎 說:
 你從幾歲開始不跟家裡拿錢?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18
 那時候  我媽在當保母
 我就陪她一起照顧小朋友
 好可愛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嬰兒
 讓我學到一些東西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所以對當一個母親  有一點小小的經驗
 幫他洗澡  出去逛逛  吃東西
 看他的反應  等等的
 並不像一般人
 等到自己生小孩
 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大概已經有個底了
 跟養動物的感覺
 完全不一樣!
吳冠穎 說:
 你對於學校老師有什麼想法?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唉....
 一言難盡...
 我在14歲的時候
 對教改非常非常的不滿
 因為剛好讀台中市最差的國中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去夏威夷一年  回來因為學區制只能這樣讀
 但我非常適應不良
 覺得台灣好像變了
 我覺得  教育好機械化
 我就決定不讀了
 自己念
 那時候  我的朋友的父母
 都禁止它們跟我來往
 說
 我之後會沒前途
 當然  朋友就偷偷的~
吳冠穎 說:
 所以你還記得在夏威夷的時候的一些事情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記得
 我記得我愛上一個很帥的男生~~~!!
 像布蘭登費雪~~!!
 真的很像!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有時候我看到步蘭登費雪的遠照
 會以為是他
 他是一個不跟女生靠近的男生
 但有時候會跟我四目交對的笑
 但又好像不大喜歡我的樣子
 因為沒講過話
 所以  很難猜到他真正的想法是什麼
吳冠穎 說:
 嗯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只不過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一些反應或說個性
 那一年
 也很渴爸
 可怕
 因為是我同母異父的哥哥
 結婚的一年
 他為了嫂嫂
 反正我家有婆媳問題
 跟我們家變得非常疏遠
 等於我媽好不容易盼兒子長大
 但他什麼都沒有了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
吳冠穎 說:
 喔?
 所以是說
 你是跟著媽媽?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  一直都是  直到我22歲
 我也跟他產生非常大的決裂
吳冠穎 說:
 能詳述一下原因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媽從我哥的是見之後
 變得極度得沒安全感
 因為很多人都要他自己檢討他自己
 為什麼家會變成這樣?
 我媽是個注重家庭禮貌的人
 但我們這一代的人
 比較注重自己的空間跟想法
 所以就開始有很多 
 多元文化的衝突
 一個媳婦不用盡到孝道
 對長輩交代他辦事 
 也可以不尊重
 我媽很氣
 我哥就屬於不會處理事情的那種
 我媽脾氣又倔強
 所以就把事情鬧得很僵硬
 之後
 我長大了
 開始有男生約我出去
 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很容易把話講得很難聽
 每出去一次
 好像都要被羞辱一次
 也許他不覺得
 但我實在這麼認為
 那因為~我異性緣是不差的
 所以
 認識新朋友
 就沒停過
 但是維持時間都並不長
 因為我沒有正常的學業
 身子不好
 家裡又窮
 我媽整個就是沒有依靠
 很容易感覺道別人是在傷害他
 他講話就開始變得非常的...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粗俗  或說是~
 瘋了
 我記的有一次
 我忘記為什麼原因
 可是在我19歲的時候
 他把我的大腿打到瘀青
 也不算很嚴重那種
 但基本上
 那是頭一次我真正的意識到
 我媽不正常了
 果然
 之後是沒辦法救回來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很難解釋
 反正
吳冠穎 說:
 個性完全改變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媽是個很容易有人際衝突的人
 對!
 應該是說  他的缺點惡化得很厲害~~
 沒辦法獲得平衡
吳冠穎 說:
 現在很容易跟人衝突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比之前好多了
 但他還是很孤獨
 但他有比較自在點
 被本人整治過
吳冠穎 說:
 從什麼時候開始好轉的?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交朱輔仁當男朋友後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輔仁一口答應承擔我家裡全部的經濟問題
 等他能賺錢
 他一定會奉養我媽
 很傳統  也很正直的一個青年
 我曾經真的想過要跟他走一輩子
 他在處理人際問題上
 很柔和
 所以我媽好像也隱約感到有點一靠
吳冠穎 說:
 媽媽那時候有被感動?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至少
 有
 因為輔仁會照顧他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水電  門鎖什麼的
 我媽很會支使人
 透過這樣  獲得安全感
 久了你會煩  因為他完全不獨立
 任何簡單的小事
 都在哭可憐
 除了哭窮  啥也沒看他做...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應該是說  他有很好的觀念
 但是他沒辦法在被人欺負的狀態下
 依舊活出自我
 適應社會
 就開始當愛哭鬼
 會累死...
 真的
 但他本質是很好的女人
 就是因為太善良
 所以才  唉~
吳冠穎 說:
 所以能夠詳細敘述一下你父母的婚姻關係來龍去脈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們之間  應該算蠻冷淡的吧  房事方面
 我家沒有夫妻的感覺
 但我小時候  我媽很努力經營我們的童年
 所以  這是我還能正常生活的一個偉大貢獻
 我爸爸很壞的時候
 完全是他最認真努力的時候
 但畢竟這種摧殘  唉  還是讓我媽自我毀滅了
 我爸爸不懂甚麼是真正的愛與付出
 而我媽很需要  卻得不到
 心中的自卑感其實很強烈
 但他用武裝表現出來
 但我父母是能打打鬧鬧開玩笑的
 在他們還是夫妻的時候
 離婚  其實也沒太多的導火線
 就是因為  受不了就是受不了
 我並沒有很大的印象
 家裡有什麼巨大的改變
 因為我媽還是透過她要照顧我們兩個長大的理由
 我父親是要支付我媽跟我們錢的
 所以
吳冠穎 說:
 ?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就讓他心裡很有疙瘩
 總之
 它們算是..
 嗯..
 我爸能接受他
 但他不能接受我爸
 因為我爸家暴過
吳冠穎 說:
 多長一段時間?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又不負擔經濟
 大概在我小學三年級錢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印象了
 至少三歲起
吳冠穎 說:
 之後就有開始負擔經濟了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爸陸陸續續的有
 只是不穩定
 我媽的問題是
 他不大懂得鼓勵跟支持別人
 只曉得論對錯是非
 會給人很大壓力
 我爸也不是什麼抗壓性很好的人
 是被溺愛壞掉的
 我媽就更疑惑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為什麼這個社會都站在我爸那邊?
 我媽娘家也不可靠
 覺得
 丈夫你自己選的
 孩子生了  夫妻也不一起打拼
 先說好
 我是私生子哦
 我爸當初並不很想認我們
 反正那真是一段辛苦的歷程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媽才會變得這麼極端
 這也是我不怪他的原因
 雖然因為如此  我吃了很多  很多的苦頭
 包括我男友一起受罪...
 除了力仁啦
 他能剋我..
吳冠穎 說:
 XD
 被剋到
 OK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能讓人進步
 一方面  我也很受教阿
 哈哈
吳冠穎 說:
 那你第一次交男朋友是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19
 但那是亂交的
 我這個人沒很介意這東西@@
吳冠穎 說:
 怎麼說?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有一點點感情
 就可以當男女朋友了
 覺得只是有個伴的感覺
 只是想有個共同的生活去分享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後來  差不多都是因為分享得不大盡興
 所以分手
 但還是希望能當朋友
 但發掘
 只有我一個人是這麼想...................
 我不大懂  別人對我的感情是什麼?
 雖然我自己本身很有感情...
 但那個男生沒有太喜歡我
 因為她之前被女生拒絕過很多次
 後來我感動他了
 但也差不多  是我的底線
 就跟他說
 他就請我吃頓分手大參
 他跟我說
 他其實知道自己沒有那麼適合女朋友
 因為他很懶
 以後他部會埋怨他交部到女朋友這件事
 因為他沒做好
吳冠穎 說:
 不當朋友的原因,這個我有答案,有機會再跟你聊這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哦!!
 好~
 但經過你這樣一問
 我發現
 我沒有一段關係是正常的==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
吳冠穎 說:
 那下一個男朋友呢?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一樣  19歲
 是台大化學系的
 很可愛的一個男生
 他對女生感情放很重
 但因為思想不同
 我們分手了
 可是  他後來當我的哥哥
 他是真的把我當家人看待
吳冠穎 說:
 思想不同這個,能不能詳敘一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冠穎
 其實  我是一個很難融入人群的人
 除了你
 真的
 你是我這輩子遇過  最能聊的人
 我表達什麼都沒有障礙
 可是很奇怪
吳冠穎 說:
 ?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感覺不出來  對吧~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哈
 沒錯
 我說說你跟別人的差別
吳冠穎 說:
 不會覺得你是有障礙的
 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冠穎你真好!~
吳冠穎 說:
 真的這樣覺得
 甚至表達能力更強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是卡到陰
 唉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要是你多幾個
 我的人生肯定早就在發光了
 唉
 大概來說
 我跟我男友  都沒辦法好好的聊天
 朱輔仁先生
 一開始  跟他聊過  覺得有點內涵後
 就不能在聊了
 他就開始心思放在別的地方
 你講什麼
 都沒真正很懂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就很不耐煩
 因為
 我覺得愛事一種理解與喜歡
 不理解  為什麼能喜歡?
 我在感情上是有潔癖的那種
 之錢啦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現在不會了  長大很多
 所以  就是聊不來
 包括力仁
吳冠穎 說:
 嗯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不大愛聽我的心是
 不像你
 你都能吸收  都能反應
 完全抓到重點
 頂多你不知道重點
 但你會問
 我一直覺得
 人不是這樣溝通  不然是什麼
 但真的很多人都不是這樣溝通的==
吳冠穎 說:
 嗯嗯
 我懂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哦~好厲害
 你懂了什麼??
吳冠穎 說:
 大家常做的聊天
 跟你想要的不一樣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沒錯!~
吳冠穎 說:
 你除了聊
 還要思想溝通
 一般人只說事件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是..................................對...............
 冠穎你真是頭號甜心~!
吳冠穎 說:
 新稱號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哈  ~~但我明白與進入這種社交模式時
吳冠穎 說:
 Ok
 回到正題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已經差不多是現在的事..
 ==
吳冠穎 說:
 剛剛說到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
吳冠穎 說:
 台大化工系的男朋友
 分手是因為思想不同這個,能不能詳敘一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其實是思想不能溝通
 很多心裡的悲傷
 他不懂
 我那時候因為寂寞  非常的挫折
吳冠穎 說:
 恩
 19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對
 持續到22歲
吳冠穎 說:
 那時候也是爸媽的事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純粹我媽
 因為我爸後來去大陸了
 我的整個青少年  他都沒參與
 小時候也不算參與很多~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他是個精神支柱啦
 總之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因為挫折很大
 有了自我感喪失與注意力缺失的問題
 我這個人
 什麼都不怕
 就怕自己不能學習
 可是我卻有學習障礙
 我已經沒有錢了
 又加上人際出問題
 最後你能倚靠的能力  也完全失去
 天阿...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我第三個男朋友  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個讀淡江的
 一開始  他很陽光迷人
 也有朋友
 後來因為幼稚  分了
吳冠穎 說:
 0.0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再來  應該是鴻憲吧?
吳冠穎 說:
 第三任沒有很有印象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因為不能理解我的內心世界  也沒歸化彼此或未來的夢想
 分了
 他有非常清澈與燃燒的眼神
 非常美
 很少有這麼美的眼神
吳冠穎 說:
 恩
 除此之外的印象?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她一開始跟我說  他想考政大
 但後來發現  他其實很愛玩
 並不用功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很容易跟心裡是有陰霾的男生交往到...
 他家很有前
 哥哥非常有成就
 是美國律師
吳冠穎 說:
 不用功跟心裡有陰霾有什麼關係?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在人際上或說成就上
 好像出了點問題
 但我不知道是什麼?
吳冠穎 說:
 嗯
 它不願意聊?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不  我們沒聊過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只是我的感覺
吳冠穎 說:
 這個是第三任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應該是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其實你能問出這麼多  已經不錯了
 因為我之前的記憶  可說是一片空白
吳冠穎 說:
 那下一任 鴻憲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不
 我後來跟我打工餐廳的地方  老闆娘的兒子交往
 他也有雙非常動人的眼睛
吳冠穎 說:
 喔喔
 是什麼吸引你?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靈性
 吸引我的男生  是因為某種靈性
 但  某種程度上而言
 並不是真正展現出來的東西
 比較像是我想去雕琢出來的東西
 它們不願意
 我就申請朋友資格表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所以還記得他是怎麼追求妳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人際不穩定==\
 男生追我?
 我從來不這麼覺得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主動的
 他們沒有太多的付出
 你要問我他付出過什麼
 還真的????
 至少  都不是我當下能感受到的東西
 等很久  很久回頭看
 就  哦~~~!
 當初是有付出~~好啦  有算啦
 這樣
吳冠穎 說:
 喔喔
 所以是你很喜歡
 然後你追求
 然後在一起
 這樣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個性本來就比較熱情
 阿對了!
 他曾經每天傳簡訊給我過
 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阿對了
 我跟我的每任男友  都有寫交換日記的習ˇ冠
 除了張力仁先生
 ...不敢逼他寫..
吳冠穎 說:
 XD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力仁的話
 我是真的有花心思  在追他吧?
 很多難受的事情
 都忍了下來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納為眼睛動人性格的先生
 後來因為有心事
 跟我說  他沒辦法帶給我幸福
 所以要我找其他男生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所以我很難過
 在後來  他離家出走一個禮拜
 誰也找不到他
 差不多是心碎
吳冠穎 說:
 你心碎?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是阿
 拜託!
 這哪有在交往阿?
 根本是被拋棄好不好!!
 後來  他出現了
吳冠穎 說:
 嗯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只問我
 還肯等他嗎?
 後來我覺得他的工作態度很不好
 打他一巴掌
 我們就再也沒見過面
 到三年後
 他才出現
 說  其實半年後他就再找我
 可是找不到
吳冠穎 說:
 你離職?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對
吳冠穎 說:
 恩
 那時候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那家餐廳營運一直有問題
 21吧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後來 我也沒看到他真的很穩定走在他的人生道路上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他是一個有社交技巧的人
 但我覺得他並不聰明
 但他是有一股特別氣質的
吳冠穎 說:
 那你最深刻,他對你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一定好壞,就一件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對他並沒有特別深刻的事情
 只記得他這個人
 當你這樣問的時候
 他的氣息變得很明顯
 好的事情
 大概事有一次
 我們一起在店裡把東西弄到很晚
 但是我感覺得出來他是真的在跟我交流
 我記得他寫過信給我
 說我是他的太陽
 阿對了
 她之前的女朋友  非常有靈性
 但因為家庭因素阻礙他
 們交往
 那女生上吊自殺
 真的死了...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這是他心中最黑暗的秘密
 然後他離家出走回來
 告訴我為什麼他那麼傷心難過
 還有
 他為了讓他弟弟繼承這家店
 他表面上裝做不認真
 要去別的地方發展
 他寧願欺騙大家  但是他想看到好的結果
 一個很典型的悲劇英雄
 但他文筆很好  感情非常非常真誠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
 他錯的很離譜...
 可是感情又被他牽著
 氣死我了!!~~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這段話很有趣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唉  他很敢慶
 感性
吳冠穎 說:
 你自己分析完應該會很有感覺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爸很花心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吳冠穎 說:
 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只知道 他過去了
 真感謝你
 我覺得我這樣一講
 那些事情真的過去了!!~~~耶~~~~~~~~~~~~~~~~‵
吳冠穎 說:
 這是他心中最黑暗的秘密
 然後他離家出走回來
 告訴我為什麼他那麼傷心難過
 還有
 他為了讓他弟弟繼承這家店
 他表面上裝做不認真
 要去別的地方發展
 他寧願欺騙大家  但是他想看到好的結果
 一個很典型的悲劇英雄
 但他文筆很好  感情非常非常真誠
 但我的理性告訴我
 他錯的很離譜...
 可是感情又被他牽著
 氣死我了!!~~


 這一段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還沒跟你講細節呢
 他很戲劇性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總之  他媽說  他是他們家最乖的孩子
 但偏偏我遇到他的時候
 是她變壞的時期
 反正他後來就是在耍任性
 我也不知道他要得是什麼?
 一份重視?
 還是主權?
 我認為這都是應該去自己爭取的事情
 但他很容易為了一點點的小動作
 跟他媽嘔氣
 但我也沒去看他培養自己的能力
 終於我們還是分了
吳冠穎 說:
 嗯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後來應該就是鴻憲吧?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是個存在感很低的人˙
 但他跟我保持聯絡最久
 他一直隱藏他自己
 跟我接觸後
 他應該開始察覺道他很多內心的東西
 但我們˙的價值觀不大一樣
 有些東西很難溝通
 實際上
 連溝通模式都不一樣
 不只他  是我的眾男有
吳冠穎 說:
 像哪些價值觀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覺得改天我要徹底研究一下你跟我之間
 為什麼我們就是不會有它們那些問題呢??>!!
 比如
 他不知道自己要有什麼夢想
 為什麼要戀愛?
 要交往?
 對信仰的看法是什麼
 對人存在的看法是什麼
 其實我太早熟了
 這些東西不該問個青年的
 問個老年還差不多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所以我人際差  又堅持志同道合
 不死才怪
 能混到張力仁身邊
 已經很了不起了==...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事後想想  也都明白
 但那時候的心情很差
 我真的需要那麼多
 沒辦法  只好跟他們討
 而它們的社交能力
 並沒有辦法讓我覺得滿足]...
 我永遠覺得不夠 
 不被關懷
 它們也永遠不會去規劃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很氣餒...不懂人
 那郭鴻憲先生
 我對他很有印象
 他有著
 聽著  是世界上
 最性感光明與純潔的胸膛
 非常令女人動心的胸膛阿
吳冠穎 說:
 XD
 怎麼說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寬厚  結實  溫和
 鴻憲的內心非常善良
 他的善良不是去做對或好的事
 而是他徹底接受你的每一面
 好的  不好的  全不接受
 我覺得這是很難做到的事情
 對我來說....
 她的付出  也完全忠誠
 不計較
 有時候我跟他  可以就是很開心
 我交往的男生
 都不肉欲
 所以我實在也沒辦法形容得太傳神
 但基本上  他的那種魅力
 不是征服你的那種
 讓你覺得  哇  大明星~
 而像是低調守護你的  守護者
 堅毅 
 溫柔
 然後...
 他的性感實在很難形容
 但反正很性感
 我必須說
 是真的很性感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也是我的男朋友裡面
 唯一一個跟我分手了
 但他還持續 思考我對他說的話語
 他把他的木訥改變掉了
 他現在真的是超級風趣
 好可愛  好迷人
 對事情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
 而且很透徹
 他真的有抓到他的處世的精隨
 已經超越我了
吳冠穎 說:
 那你 跟他交往的時候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他也展現出他的浪漫
 差不多也是21
 22左右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平均來說  一任是  兩個月到四個月會分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鴻憲到現在還是像我的家人一樣
 他會推拿 
 手藝很好
 過年期  我生了一場大病
 才剛被他救起來~~
 就是那天  我受到很多他的啟發
吳冠穎 說:
 這麼厲害@@?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真的~
 他不是一般的人
 也有練到黑帶
 但認識我之前
 他並沒有太去看他自己的優點
 一直隱藏著自己
 那你知道
 我這人
 就是愛挖掘一個人的內~在~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之後  哦
 還有個傢伙~
 我也不曉得他算不算男友?
 反正 
 在我跟我媽衝突最激烈的時候
 他借我到他家住
 我們之前在網路上每天寫信
 聊得很愉快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因為家裡這個樣子
 所以被他家人反對交往
 本來他說還會當朋友
 但就沒消息了
 很奇怪?
 我覺得很悲傷
 是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後來有點明白
 他的性格有點軟弱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但他覺得他替我承受了很多
吳冠穎 說:
 那是幾歲的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22
 ㄟ
 我發覺我22歲好多是
 應該也快23了
 其實跟鴻憲分的時候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已經是我最後一次對仁棟感情
 偉龍算是煙火後最後的一絲火苗
 到了輔仁的時候
 真的很徹底的
 只剩下灰燼...
 我只對他展現我負面的東西
 ............
 加上我媽在鬧
 還有
 整整兩年
 我對人˙累得疲倦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完全不想工作
 前途  不知道
 覺得自己卡在什麼地方很深
 去請教別人
 是絕對性的沒用
 都得到敷衍與無用的東西
吳冠穎 說:
 所以甫仁跟你分手是幾歲?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24
 我跟他交往了兩年多
 真的是破了我的記錄
 那時候我非常不安
 天天提分手
 覺得他馬上就要離咖
 那不如趁早
吳冠穎 說:
 為了什麼?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不知道會為了什麼
 但反正  我是走到哪裡
 被反對到哪裡
 從來也沒真正的解釋過
 只有張力仁
 他讓我明白了
 什麼叫政治!!~~
 嘿嘿嘿
 我就又活了起來
 他還讓我學會
吳冠穎 說:
 喔喔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什麼是自由跟溫柔
 一方面我很上進
 要改是馬上
 又很會講情話
 我對他是無底線的包容
 所以~這種女孩~太難找了~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攤手~)
 哈哈
吳冠穎 說:
 OK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輔仁的話  是他很上進
 可是他不懂我的內心
 也沒辦法幫我進步
吳冠穎 說:
 秋水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好
吳冠穎 說:
 我認為差不多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
吳冠穎 說:
 這些東西應該夠了
 嘿嘿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謝謝你~
 哦!~有嘿嘿
 代表你還有其他意圖~~
 說吧!
吳冠穎 說:
 我要去上廁所了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哈哈  好
 你會餓嗎?
 我都忘了時間
 
吳冠穎 說:
 恩 要跟女朋友去吃飯了
 他在我旁邊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  OK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哦~~那幫我謝謝他^^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謝謝他等我們
吳冠穎 說:
 我跟你聊的這些內容
 每一段都有一些意義存在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
吳冠穎 說:
 你每段都試著去找一個我問你的原因
 如果你不知道再問我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好
 天阿
吳冠穎 說:
 嗯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冠穎你果然很優秀
 不然我就關閉視窗了
 不會再去想~~
 好的~
吳冠穎 說:
 我發現了一個很驚人的事情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我..
 直接跟我講  好不好\?
 我找很久了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需要刺激
吳冠穎 說:
 直接講沒用
 你去找吧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阿~~~~~~~~~~~`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可惡的人阿...
 那如果我不知道呢??
吳冠穎 說:
 你絕對會覺得很有趣
 你很聰明一定會知道啦
 有紙筆的話
 把時間點紀錄畫圖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繼力仁  你是第二個能讓我服的  聽話照做
 這代表
吳冠穎 說:
 然後寫下事件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比她強
 因為他是我男友我才聽得
 嗯  好
吳冠穎 說:
 恩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這樣就好了嗎?
 @@??
吳冠穎 說:
 然後再去對照你我談話內容
 然後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嗯...
吳冠穎 說:
 去注意你父母當時狀況
 很重要
 去找
 XD
 除此之外
 你特別注意
 你喜歡什麼男生
 討厭什麼男生
 XD
 提示很清楚了
 秋水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完了
吳冠穎 說:
 你會找到答案的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完全沒概念..
吳冠穎 說: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真的
 我難得腦筋這麼空白@@
 噹...
吳冠穎 說:
 那你就照著對話紀錄去分析就OK了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天阿
 我覺得我完全像是在拼圖
 根本沒看到整副圖像@@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你先告訴我答案
吳冠穎 說:
 這個是引導式的對話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會去想!!
吳冠穎 說:
 先講答案就沒用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為什麼會沒用??
吳冠穎 說:
 理解  跟 解釋  這種差別
 一種是你自己了解
 一種是你為答案做解釋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
吳冠穎 說:
 不一樣的程度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
 
吳冠穎 說:
 說不定力仁早就知道了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有可能...但他跟你一樣
 不說  就是不說阿
吳冠穎 說:
 哈哈哈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鴻憲也是不說
 你們都好無情阿...
吳冠穎 說:
 那我就更不能說啦
 這是遊戲規則~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我在這裡火燒眉毛耶~~
 shit
 你們天蠍最愛定這種規則
吳冠穎 說:
 那秋水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唉...
 嗯?
吳冠穎 說:
 我的願望是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拜託再給點提示
 阿!
 天阿
 你跟張力仁一樣
 馬上要禮物
 你想要什麼
 該不會就是要我去想吧?
吳冠穎 說:
 你分析完之後  做成WORD給我,在給我檔案之前,不能問我
 XD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你...好樣的..............................
 好吧
 我又多了一個諮商督導
 我真不敢相信
 這樣隨便講講
 真的會有答案!?>
 但我會去想的
 謝謝你  冠穎^^
吳冠穎 說:
 不會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謝謝你肯陪我
 趕快去陪女朋友吧~^^
吳冠穎 說:
 恩
 881
jolean。告訴我你的故事。 說:
  幫我送這朵花給ㄊ
 
吳冠穎 說:
 XD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