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 說:
 還有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嗯!
輔仁 說:
 他對妳不比我對妳好,但妳卻對他比對我好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但他能幫我進步  你不行
 他會參予我的生活
 你不會
 他也很忙
輔仁 說:
 他參與妳的生活?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當然阿
輔仁 說:
 他有為妳家付出了什麼?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他讓我知道怎麼處理問題
 解除焦慮
 該把什麼東西先擺在前面
 什麼延後處理
 什麼東西不能處理
 也不該處理!
 讓我懂了很多事
 也讓我更了解自己
輔仁 說:
 說得總比做的簡單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說?
 那是他人生智慧的結晶
 他做的
 是督促我
 才能真的讓我們家改變
輔仁 說:
 他遲早必須面對妳家人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也必須面對他的家人
輔仁 說:
 你們一樣會面臨溝通與經濟的考驗
 你也必須面對她家人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是ㄚ 
 所以我們現在一起努力
輔仁 說:
 我最痛恨的就是這一點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他會花時間在我身上
 但你不會!
 他不用我的方法
 他會找他的方法給我
 但你不會!
 你永遠要我空等
 我真的很難受~~~
 我知道你對我好..
 可是  我需要的  真的部是你這樣的付出...
 我也想跟你好好相處
 但我的感受與需求
輔仁 說:
 如果妳用正常的方式分開我真的會祝福妳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一直都不能得到滿足..
輔仁 說:
 代表你尊重我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這點  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
 讓你安心
輔仁 說:
 如果他用正常的方式跟你交往
 我也會接受他
 但問題都不是
 如果妳當初沒回到我身邊再過去他那邊一次
 我也不會像現在如此的恨
 一次又一次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輔仁  只有一次
 我又沒有常常這樣
輔仁 說:
 這兩次就夠痛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唉  我也是凡人嘛....
 我當初絕對是想回到你的身邊
 可是那個聖誕節  我真的........唉..
輔仁 說:
 妳可知養妳所付的代價是我全部外加花晚上的時間接案子才足夠打平的新水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那你就不該養!
輔仁 說:
 妳卻說我不願意花時間在妳身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從來沒要你去付出這些
 妳越這樣
 我越沒動力
輔仁 說:
 妳只是這樣做而已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ˋ知道嗎
輔仁 說:
 妳到他那裏去馬上找一份工作,還告訴我想減輕他的負擔!!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對!
輔仁 說:
 當下我怎麼反應,妳應該清楚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為什麼!
 你一定得明白這其中的差異!
 好嗎!
輔仁 說:
 夠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看!
 就是這樣~~~
 我講什麼你都是這樣...
 我就不傷心嗎?...
輔仁 說:
 差異在於我跟他不同,不在於我們誰比較好,你這句話的意思是要我聽天命是嗎
 告訴妳,我就是不接受這樣的不公平
 我怎會不了解?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是這個~
 笨蛋啦!!~~~
輔仁 說:
 那你倒是說個清楚
用功的秋水兒~ 說:
 1
 我並沒有把你們做過比較
 從來沒有
 但你每次都誤會我!!~~
輔仁 說:
 我很清楚妳沒比較
 我說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恩  好
 那你為什麼認為我要你聽天命?
輔仁 說:
 因為妳強調的一點  我跟他能給妳的東西,是他比較適合妳
 我不想再跟妳攪和這些矛盾的渾水
用功的秋水兒~ 說:
 NO!
 還是不對!
 我不是這個意思!
輔仁 說:
 還有一點...是正確的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嗯?
輔仁 說:
 妳知道我會很傷心,但妳還是做了,那就沒什麼話好講的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知道你繼續這樣對待我   用你所付出的方式
 會讓我的人生一直沒有辦法進步嗎
 ?
輔仁 說:
 我說過 妳如果正常的走我不會怎樣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但你這樣的作法  ...是我沒有辦法正常的走..
 因為我對你也有感情..
輔仁 說:
 如果妳誠心如此認為,好好溝通之後,我仍會為妳付出我能力所及的東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不要你付出
 我想要你快樂
輔仁 說:
 已經錯過那個契機了,多說無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所以我才回不去
 ...
 你身邊...
 不是因為力仁
 是因為你
 對我的反應..
 力仁並沒有辦法影響我對你的情感的
輔仁 說:
 那我該如何?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跟我建立默契  輔仁
 我們找一個能夠相處的平衡  好不好?
 我不想干擾你為前途奮鬥
輔仁 說:
 我沒有什麼不好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但我也有我所需要的東西  是你不能給我的...
 我希望能慢慢跟你相處  到你完全不氣為止
 好不好?
 這是我對你最後得請求...
輔仁 說:
 ..............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好不好?
輔仁 說:
 妳答應我做好幾件事,我就答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