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輔仁講完話,說真的,我非常不甘心..!!~~~


為什麼每次到最後配合的人都變我!?~~


我真的打從心底有一種很深的厭惡!...


永遠都是我在考慮別人的感覺!~問題是他們根本不會考慮你的感覺!


之後跟力仁講完


媽的更氣~~~!!


男人如果都這樣,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要交男朋友!


 


 


-------------------------------------------------------------------------------------------------------------------------------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力仁  在忙嗎?
 力仁
 你在嗎
Luke 說:
 回來了
 剛回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
Luke 說:
 怎麼拉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真討厭找不到你的感覺
Luke 說:
 今天好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唉  輔仁變厲害了~~
Luke 說:
 剛黃老師找我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今天我都被他帶著ˊ走><~~
Luke 說:
 帶去哪@@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好 
 逼我跟他依起存錢
 不然她就跟我絕交
 但是他不是要我回去她身邊
Luke 說:
 good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他說他會去ˋ找別人
 你在高興什麼?
 我覺得好氣哦..................為什麼最後都是我心軟?
 去配合對方!!~~~~
 可惡可惡!!!
Luke 說:
 沒有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覺得被比下去了!討厭~~
Luke 說:
 存錢是好是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恩  我知道..
 我答應他明年年底
 要有十萬
 他要我笑著拿˙給他
 就算只有三萬
Luke 說:
 呵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因為他之前也是不管錢多少  都是笑著給我的
 哀
 你說
 我能回他什麼
 它完全贏了
 至於我要他改的東西
 媽的~~!!一句也沒妥協!!
 可惡~!
Luke 說:
 這樣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對阿
~~我覺得我好吃虧
Luke 說:
 ㄟ 你這多情的傢伙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就又想到你
Luke 說:
 我今天也有好消息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妳  你也是者樣
Luke 說:
 不過我得忙一下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對你好  你才肯愛我
 我想去妳那邊  好不好?
 幫你敷粉刺~
Luke 說:
 現在嗎
 會不會太晚
 你來我可以跟你講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好!~
Luke 說:
 太晚了吧
 你可以睡這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看看
 因為我爸要去醫院顧我ㄚ公
 我想偷溜去妳那
 
Luke 說:
 好啦
 搭捷運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看情況
 對了  我的新車回來了~
 ^^
Luke 說:
 哦!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很好騎~
 改天載你兜個風~!
 帶我的美人出遊一下~!
Luke 說:
 好 你要來隨時歡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Luke 說:
 跟你約實驗室吧
 ok?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好 
Luke 說:
 我先忙
用功的秋水兒~ 說:
 OK  能不能去  我會再留言給你
Luke 說:
 好
用功的秋水兒~ 說:
 9
 唉  我被瞌睡蟲大軍攻陷了...
 ....真想看看你的臉..
Luke 說:
 恩恩 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
 來日方長麻
 早點休息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哀  我覺得輔仁今天有打擊到我
Luke 說:
 怎麼說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覺得....我的男友都想控制我
 按照她們的方式來
Luke 說:
 他還是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覺得這使我對人不信任...
 甚至對你也有點....
Luke 說:
 歐 我知道阿
 我也有一點不信任你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太過分了
 你也還是在控制我!
 我曾經拿什麼威脅過你嘛!!!
Luke 說:
 最好你沒控制我
 有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哪裡!?
 你說]!~~
Luke 說:
 現在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有你那麼多~~那麼過份嗎!
Luke 說:
 有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靠!我心情不好跟你吐苦水  也有事!~
 你不能講話阿!?
Luke 說:
 我能講話阿 不懂
 我不明白 為什麼這叫控制你
 還有 你吐苦水ok, 但是沒頭沒尾沒笑點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吐苦水還要有笑點?!
Luke 說:
 控制不是罪過 也不是罪惡
 ㄟ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原來你們都是這麼ˊ想的!
Luke 說:
 我都跟你講斬象刀的故事 最好你沒笑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不要轉移話題
Luke 說:
 不是我們
 是人類
 你也是這樣想 指是不承認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為什麼我在跟你吐苦水  你要插到別的地方去!
 然後每次我都不能真的當我自己
 要去配合你們!
 才算是愛!
Luke 說:
 你自己問我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吐苦水還要有笑點?!
我回答有甚麼部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還有 你吐苦水ok, 但是沒頭沒尾沒笑點
 所以我問阿  幹嘛還要有笑點!?
Luke 說:
 因為你吐苦水 是一種變相批評
 誰要接受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老娘是在講朱輔仁
 又不是在講你
 !
 連這你也給我聽不進去嗎!?
 
Luke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需要你的時候  連這樣也不行嗎!?
Luke 說:
 你會講 你也還是在控制我!
有你那麼多~~那麼過份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是阿
 是的   因為這是我面對你的時候
 一直有的感受
Luke 說:
 對~所以你不是在吐苦水 你在投射
 把你感覺很邪惡的事情 投射到我身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嗯  所以我才說我心情不好
Luke 說:
 問題是我今天有招惹你嗎 我哪裡控制你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被朱輔仁的事情害到
 今天沒有  之前有
Luke 說:
 我有這樣跟你吐過苦水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但我根本不是想跟你討論你和我的事情
 我只是想跟你說
 這是我心底前藏對人的不安
 如果你一定要把他放大的話
 我會更火
Luke 說:
 恩 我也是 拜託 我是反恐六好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每次都ˋ這樣
Luke 說:
 你跟反恐六講這個 我也只能同意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能成˙熟點嘛?
Luke 說:
 我不能做我自己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能!
Luke 說:
 話說回來 這又哪裡不成熟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因為當你自己就會撕裂1
Luke 說:
 那你擺明就在控制我
 我就算有 至少沒擺明吧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屁  在教你為人處世
 超明顯的~~
 沒擺明!?
 我不喜歡我在跟你講難過的事情的時候
 你開始批評指教
 是怎樣!?
 我有這樣對你嘛?
Luke 說:
 呦~似乎我為人處事的這些執行細則 都好像只對你有效 並沒有處世好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又開始了
 你能不能只有一是
 次
 考慮別人的感受
 不是只有你自己的感覺!?
Luke 說:
 可以 只要不要投射到我身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又沒投射到你身上!
 我只說那是我潛藏的不安!
 要接受不接受隨便你!
 後果反正就看著辦!
Luke 說:
 你說對我也有一點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廢話  你也是人阿
 又很不體貼
Luke 說:
 廢話 那部就是投射到我身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老是覺得自己被攻擊
 就開始發射火炮
 跟你相處很累耶!
Luke 說:
 又來了
 跟你相處不累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不想講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
 對你好有什˙麼用
 我需要你對我好的時候
Luke 說:
 恩 等你學會如何吐苦水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根本不會
Luke 說: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