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跟雀貓ㄧ開始我發現我的感覺不對勁的時候,留言給力仁(龍貓)的話。


(他的匿名改龍貓了~因為他的身上有ㄧ股龍氣~)


但很可惜,我身邊沒有人懂我說的話語的涵義。


不知道DC能不能懂?...


 


---------------------------------------------------------------


我並不是一個任憑感性衝動的人


 所以我只是在那個情感狀態裡面 覺得很苦悶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1):


 因為在情感上 我覺得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但是這個情感的層次在哪裡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2):


 我還不曉得


 因為很像是 很像是我初戀的感覺


 我的初戀並不是愛情 先澄清一下


 而是一種非常偉大的友情


 我覺得我對他有那種情感


 是很單純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3):


 但是這個單純通往我所有的信仰!


 你知道嗎?


 你是從內在的核心碰觸到我 但我們外在許多都是具有差異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4):


 但宸毓他從認知與一些行為模式跟我極為相似


 那些正是我失去與失落的一環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5):


 我覺得你們兩個同時的存在 把我失落的地方補上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6):


 我不曉得怎麼告訴你 這個事件本身對於我的人生的偉大性


 對於我的靈魂的重要


 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基石!


 我覺得我找了好久 流浪好久 終於又遇到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7):


 我不曉得宸毓他是不是我的第三顆太陽


 永恆的太陽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4:59):


 但至少我覺得跟他聊完天之後


 我好像自然地回到了過去 那些自然能夠跟人碰觸情感的地方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0):


 在我的諮商之路裡面 最大的弱點


 就是我無法碰觸別人的情感 因為我在親密關係裡是有恐懼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5):


 .........................................


 好 那為什麼這會有悲傷呢?


 發現一個朋友有不好嗎?


 當然不好


 你也知道 我跟人的距離是有問題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6):


 最大的問題 就是我不清楚那個距離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所以當別人有意見


 都使我感受到極大的失落...


 似乎


 我不能當我自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7):


 我不能自由自在地去展現自己 必須要注意許多規條的約束


 但是熱情是一種錯誤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8):


 我對人的情感 並不是一種衝動


 從來都不是


 而是一種很深沉 發自我人格特質的核心的東西


 但這個東西一直被否決 被否決


 我真的會發瘋!


 我除了晚一點回家 到底還犯了ˊ甚麼錯!?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09):


 為什麼人不是去把真實的狀態看清楚?


 看清楚了你才會知道 甚麼反應是好的 是重要的!


 卻反而因為顧慮 就把真實的東西所抹煞..............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0):


 這就是我心中最大的悲傷


 因為我看見的理念 永遠無法成型....因為都被抹煞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3):


 宸毓的反應也讓我難過 (雖然也還好啦)


 我有一點期待


 跟我相同模式的人 追尋的東西多少會有點交集吧?


 那麼能實現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4):


 還是仍然會因為顧慮 湮滅掉確實在孕育的東西?...


 你問我


 那些在孕育的東西是甚麼?


 我會回答你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5):


 是一種組織


 你知道尼采的ˊ超人嗎?


 我想要的 是一種新型態的社會特質與結構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6):


 雖然大部分的人 都在現況的條件下屈服


 你知道我最希望我們跟宸毓之間的關係是甚麼嗎?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17):


 我希望就像是 巴尼~羅賓~泰德,馬修跟莉莉  就是老爸老媽羅曼史一樣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2):


 遇見宸毓 讓我明白到自己 是一個有很多掩飾的人


 我對他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3):


 真正能夠代表自我的 是情感 而不是認知與行為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4):


 認知可以很有智慧 但那是在外層 幫助自己超越與判斷


 行為也不完全代表自己 因為行為本身 會被社會主觀評價


 真正的核心 是情感 那是唯一人類共同的語言 與使人獲得自由的核心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6):


 但我跟宸毓 都是屬於會去顧慮責任與角色 而把自己的夢想(所謂顧全大局)建立在外在行為之上的人


 這是掌控 管理自己的情緒


 本質是壓抑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7):


 但一個壓抑自己情感的人


 又怎麼可能真正具有強大的力量 來推動自己跟他人?


 我看過真正能影響他人的人 都具有非凡的情感能力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28):


 但我跟宸毓 都太理性了


 這也是為什麼 我跟他都會被你吸引


 因為你是個極端自我 很感性的人


 巴拉巴拉聊了很多 我該再去睡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30):


 至於我跟宸毓的事 想也知道


 我跟他都是把自己的感情往後撤退的人(比較長期) 偶爾又忽然很熱情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說 (上午 05:31):


 所以這沒啥好擔心的


 因為我跟他 都很清楚怎麼尊重別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