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學習開車了~
開車好好玩!!!!~~~真是太有意思了!我覺得比騎機車有趣~
完完全全的,符合我喜歡掌控的個性!
我發覺我是有開車天份的女生~耶!
感謝小白同事,他太會教了^^~這週一定要請他吃飯!


 



曹晟,新認識的ㄧ個朋友,他喜歡研究命理。
曾經讓我更為領悟,世界的概況。
他問,何謂命運?他答曰,命運就是因果的關係。
換言之,命運,就是當你領略到你身邊的人、事、物相聚後產生的因果關係。

 

能看透這樣的因果關係的人,就會擁有智慧。
人有了智慧,就不為外物情境所困。
因為智慧,能使你明辨你選擇的後果,俯瞰ㄧ切事物的關連後再做出行動,並實現他的意志。
其中很大的奧妙是,這類型的人將會成為關鍵,去影響與推動事物發生的可能性。
這樣的人,是註定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亮的人。

 

迷惑變少,自己真正擁有的事物變得瞭然於心胸;
外在事物的風險或利誘,都像是幻影,在因果關係裡面拆解出模式就可以去應變。
這類型的人,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我想成為自己的主宰,可是我不懂...我自己的感應的涵義?
如果我能夠憑藉獨立,就瞭解這些事..
那為何我還需要龍貓跟雀貓呢?或為何我還需要孔雀呢?
他們的地位到底是什麼?........
我覺得我內心很不服輸,我不想要因為是他們,我的自我才能夠再度完整。
為啥!!!....憑什麼!!!...
(我覺得好丟臉..)

 

我的大腦還是很頑強的在反抗我的感應...但這一定是由於我的無知的緣故...
唉...
我今天才發現,自己的客觀能力哪裡不夠。我常常沒有弄清楚對方的身心狀態就為整個關係下錯誤的判斷..@@..而使我錯誤的解讀了ㄧ些對方的反應。
然後在我不清楚關係上的因果關係的時候,就做出決定。
我只是從對方行動影響到的局勢,去做決定。這樣是不足以使我成為那個至高點,去宏觀微調,去蘊釀出任何價值的。
但明知道是如此,等阿等的...到底該怎麼忍耐?彼此之間步調上的差異,你才會說,這個命運的相逢值得你不厭其煩的耕耘?

 

你怎麼確定別人真的有那個價值?
你要用什麼看得出來?


 


而別人對於你而言,又應該是具備一種價值,才值得你來往嗎?
當他不具備你需要的東西的時候,就可以否定了嗎?

 
我想問的是,當你跟對方的價值是衝突的時候
這關係還是否具有價值?

 

我覺得我的大腦完全跟不上我的感應..........我覺得我快哭出來!!
他們跟我完全徹底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極端的差異!那個差異對我而言,簡直就是邪惡跟人格的偏差!!~~~~
我都快揍人了!!~~~
為什麼我的感應竟然~~!!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都在挑戰我耐性與接納的極限!!

 

我根本就不會想要交那樣的世界的人當朋友。。。。
天ㄚ!
這真的是在挑戰,認知價值差異底下,究竟的人際基礎元素為何!!~
........................
我要忍耐...來自他們過去背景的黑暗,並不是我該去追究的東西。來自我跟他關係之間的價值,才是我要去累積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會怎麼累積出來那個東西?...(沒吵架就不錯了..)
我真不敢相信,真的會累積出來那個東西嗎?

 

我要冷靜,不要抓狂。我要冷靜的去看出因果關係。
修練自己。
不知道明天的電話他說他打給我要跟我說什麼?
因為,在這樣的差異下,我什麼也沒想到。

 


哪天我要寫論文的時候,我ㄧ定要研究人際關係的相聚元素是什麼。
目前的理論都是寫因為"相似",有關互補的部份,比較沒有文獻方面的研究。
但我ㄧ定要研究!!!!~~~
真正親近我的朋友都太極端了!!~~~~就像光明與黑暗那樣的極端!!~~

 
如果結局最後仍然是註定的離開的話,(好吧..感應說不會發生,我的人生基本價值應該也不願這樣。)
我至少希望我能夠明白的是,我究竟在你們的心目中具有什麼樣的價值?
我從來沒有站在你們的立場上真正的去感受過,我只是用ㄧ般的社會常理去了解..
到底我對你們的影響是什麼?
我真的覺得我好不懂你們....好不懂你們身上的黑暗...
⋯⋯ 我應該要拉住你們嗎?
...還是眼睜睜看你們沉淪,而無所謂?...
如果我要拉住你們,到底要付出什麼代價?多大的代價?

 

 

Wendy Tseng 那你要保持旁觀者清清的態度~

李秋水 姐姐~這句話真是太有智慧了!!~~

Wendy Tseng 你已經被挑起情緒了

Wendy Tseng 真正懂心理學的是他們二個啊~><'

李秋水 你沒走諮商簡直太可惜浪費了!~是阿...他們兩個最擅長的就是挑起我的情緒><..

Wendy Tseng 你正陷在負面能量而不知啊

李秋水 對!!!!!~~~~他媽的你說的太對了~~!他們非常擅長操縱人性!可是卻都用來破壞跟毀滅.....


Wendy Tseng 你本身本來就帶有正面能量的人~


李秋水 所以呢?我的正面能量可以帶來什麼?

Wendy Tseng 難免吸引負面能量的人靠近...了解嗎?


李秋水 ‎........哦.....謝謝,但他們想得到什麼呢???


Wendy Tseng 因為他們想要借由你來救自己啊
李秋水 真的嗎!那我會努力的!...

李秋水 只要有救就好...
Wendy Tseng 前題是你想救自己還是他們??
李秋水 恩~在我能力範圍以內救她們。我自己的話~我會多找有正面能量的人跟我在一起。^^~
Wendy Tseng 我可以說實話嗎??
李秋水 說吧!
李秋水 我會聽,雖然我不ㄧ定能夠馬上懂。
Wendy Tseng 你還是放棄他們吧~

Wendy Tseng 因為他們沒有你也可以活的很好的~

Wendy Tseng 女人的青春很有限的~

Wendy Tseng 他們只不過在演戲吧了 因為他們本身就喜歡灰色的人生

Wendy Tseng 說白一點 他們很享受這種情緒掌控的人

Wendy Tseng 說難聽一點你可能是玩偶~...

李秋水 不不不...他們不會掌控你的反應,他們只有測試

李秋水 他們也沒有任何的要求或是目標,都沒有。

Wendy Tseng 那就是他們的高招啊 讓你認為是測試啊
Wendy Tseng 是沒有啊 但在浪費你的時間 懂嗎??
Wendy Tseng 好啦 姊姊今天點到為止 你好好想一想吧

Wendy Tseng 先問問自己什麼是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Wendy Tseng 對我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時間"


李秋水 我得話,是智慧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