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跟朱輔仁有了一段史上最機車的對話...很久不曾感受到的疲憊與沉重,再度襲上心頭。


我們絕交了。


他就像之前那些人一樣,任性、霸道、推卸錯誤,又強迫別人還要愛他尊重他。所以,他想拿我對他的感情來威脅我,只會換到:[不可能!]


 


我絕不低頭。---要走就走。你持續這樣的行徑,對我的價值就是零。你想辯解,是多費唇舌。我沒有同情心,那份心情,早就隨著你帶給我的絕望滅亡。。。隨著沒有產值,面臨著一片的荒蕪而滅亡。。


 


但因為我歷經這種情況很多次,所以其實挺習慣的了。。是有點難過但也還好。差不多已經像是吃到一口有點燙的菜,吹吹就涼了的狀態。


這種體會應該算是件好事。因為我已經沒有那麼容易受到別人給我的負面影響了。


 


一切都是別人不給他面子,對他做了恥辱的行為。從來不反省問題的根本與原因在哪裡!一昧的認為是別人不懂體諒,不懂規矩!


那太好了!恭喜你離開我這樣不懂規矩的人物。之後你一定會很開心。那就夠了。


選擇的重點是不後悔,這樣就好。


你我也都有各自的選擇。就這樣吧。


你離去,我也不會再聽到自己不能認同的評價與埋怨。還不錯,不是嗎?


 


他不懂我內心對人感到有多麼的疲憊....


做錯的每一件事,都丟到別人身上,不會自己去承擔與負責!怎麼講都一樣,都不聽!


到現在,分手的理由他還是不承認!


你說你有愛!我是智障,所以感受不到嗎!?


 


他不斷的強調他受到的對待有多麼痛苦與絕望。。。要不就說我有多過份。這種花招我真的沒放在眼裡,覺得荒謬!


 


我為你好,這算絕望?。。。你沒有歷經真正的絕望。


我歷經過,所以不要跟我比,因為不可能有人比我還更絕望。。你不懂真正的被拋棄是什麼!想用拋棄來整我!?那要衡量你自己行為產生的價值!


 


但看樣子你想走那條路,就去吧。我不會攔著。


當你有天醒了,想回到我身邊,我不會存在。你會真正的醒悟!這世界沒有真愛的救贖,絕對沒有!所以凡事得靠自己,不要老是請求別人的諒解!還一副理所當然。拖累別人還沒看到!


 


考前一週跟你講我眼睛快瞎了,他那盞檯燈是不是真的會做給我?他說會,下星期交。我說,好,那我特地忍耐著,因為我真的很需要一盞檯燈。謝謝他給我的生日禮物。


 


然後今天他覺得我回覆他的話他不爽了,問我:做那盞檯燈要7000塊的價值在哪裡?


天ㄚ。。我們都分手一年了!他還想做七千塊的檯燈!他怎麼會這樣處理事情?390我都嫌貴了!---然後又要說那是他的心意,完全不用考慮他做出來的成果與績效,簡直是零!莫名其妙幹嘛做七千塊!?靠!。。。然後又說是我對不起他!媽的!


 


我全部的問題只有:缺一個100瓦的燈泡!


 


天ㄚ。。。跟他溝通真的很累。。然後還覺得可以審判我,說我們之間要停止了。


很好,停阿。我會怕嗎?分那麼多個了,你覺得我還會遲疑嗎?


老是要隨你們的心情做心臟的運動,到吐血瘀血!誰受的了!!


滾遠點!沒想清楚不要老是亂說話!煩死了!能不能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