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今天很好笑的跟我說,他每次看到力仁都會聯想到一種動物。要我猜猜看是什麼。我答道 [熊。]因為他身材魁武。我妹說,不是,更大。


 


我答道:大象?(因為是陸生動物最大隻的)他還是說:不是,更大。


 


我驚道:恐龍?他說,還要更大。


[雷龍!]恐龍中最大隻的了!他還是說,不是。
 


我說:不可能還有比恐龍更大的動物了。牙道:恩,那應該是說更長。我問[ 長?]


然後他公佈答案:是[龍~~]我問道 為什麼?哪裡像?他有龍的鬍鬚嗎?]


我妹答道 不是..不知道..]但趴在床上想了一下後,他說 是眼睛...會讓他聯想到龍,而且是隻愛睡覺的龍~不是很有威嚴的龍~]


 


天ㄚ~這真的實在太好笑了!~然後我去看力仁的照片...還真的有耶!真的有像一隻龍~~因為,他的眼神有股霸氣!即使他常是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對,力仁,他真的有股貴氣與霸氣在他的身上  ....


 


牙的觀察力實在是太敏銳了!!~


 


但他把力仁形容成一隻愛睡覺,沒有威嚴的龍......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


真的有像!力仁的霸氣一出來,真的會很像海水翻騰!~~~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