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 說:
 我說過沒給自己退路
 說了妳也不懂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
 我問的是
 你的方法明明不可能成功
 為什麼還不變?
輔仁 說:
 哪方面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比如這次阿
 我明明只是缺一個100瓦的燈泡
 我也跟你提過了
 我還特別提  你是不是真的會給我
 你記得嗎?
輔仁 說:
 妳不只說過這句話
 妳還在我收回第一次送妳的檯燈時說了這句話
 下次不會再送我這麼爛的東西了吧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哈哈哈
輔仁 說:
 如果沒事,我不是很想聊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所以呢?
 有事
輔仁 說:
 沒話講我就要下現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剛才有點忙
 線再回來了
 輔仁陪我一下嗎~
 好不好
輔仁 說:
 恩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那時候我有跟你說  我眼睛快瞎了
 對吧?
輔仁 說:
 那盞白色檯燈不是還在你那
 去修理或是買燈管來換阿
 對了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那台牙在用
 不然我也不會跟你要新的
輔仁 說:
 小熊貓還活著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當然  還是很可愛呢!~
 他長大了!~
輔仁 說:
 多大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好講
 大概兩個指節吧
輔仁 說:
 恩 沒差
 活著就好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輔仁
 所以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輔仁 說:
 ?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那時候  我跟你輸我眼睛快瞎了
 不能放我鴿子
 你記得嗎"?
輔仁 說:
 那你告訴我
 我為何還要為傷害我的人付出?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當初可以不答應阿
 但為什麼答應了又反悔?
 先說好
 我真正想問的是
 你幹嗎又想花7000塊!
 靠!檯燈
 乾脆換個新魚缸好了!
輔仁 說:
 因為妳先前說過的話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想讓我吐血死!~
輔仁 說:
 不要再送會讓我不喜歡的東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不會對你那麼嚴格啦
輔仁 說:
 所以型錄怎麼看便宜的都不是可以送你的東西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只要能用就好啦
 而且  不要讓我卡盜開關
 我當時以為
 你只要再換個蓋子就好了
 應該不會太麻煩你
 才跟你說的
 害人家這星期讀書
 真的很暗耶!!!!~~~
輔仁 說:
 那你去買一盞,我折現給妳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不用~
 這又不是你的事情
 傻瓜
輔仁 說:
 那你到底要我怎樣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不想做\  就不用做阿
 但我希望你看到
 你製造了我的麻煩
 我的整個期中考
 都ˋ在60瓦度過
輔仁 說:
 惹禍的卻是妳在我部落格裡留言的內容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又怎拉...
輔仁 說:
 反正妳不覺得有什麼
 我沒必要講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嗯
 所以  我想問的是
 為什麼   你都要做  會讓兩個人分開的事情?
 你答應我的燈
 我並不是希望你花錢
輔仁 說:
 跟妳靠近當他的後補嗎?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我怎麼會這樣對你?
輔仁 說:
 都說了妳不是故意的
用功的秋水兒~ 說:
 你的意思是  我無形間把你當候補!?
 我不可能這樣對待你阿!
 天ㄚ
 你比那樣的地位還高多了
 你知道嗎?
輔仁 說:
 就算知道又如何?
 妳就是跟我不能接受的人在一起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哀  那我倘若跟你說  我愛上DC了
 你會比較能接受嗎?
輔仁 說:
 沒錯
用功的秋水兒~ 說:
 為啥?
輔仁 說:
 因為我不能接受外遇的過程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那為什麼你認為不是我的問題?
 反而是他的?
輔仁 說:
 因為我知道我也有讓妳埋怨的地方
 但我認為,那是靠時間跟心意可以解決的
用功的秋水兒~ 說:
 是嗎?
輔仁 說:
 但他阻絕了一切這些希望發生的機率
用功的秋水兒~ 說:
 ...
 那他用什麼方法阻止?
輔仁 說:
 第一,我爸媽知道妳外遇了
 你的部落格開始出現他,跟我遠離
用功的秋水兒~ 說:
 這個...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他又沒要我寫@@
輔仁 說:
 但妳卻是為了他
用功的秋水兒~ 說:
 聽不懂?
 那  這根本就是我的問題ㄚ~
輔仁 說:
 不想講
用功的秋水兒~ 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