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你到是說對了

男人覺得愛是一種狀態 除非發生重大事件轉變 否則改變狀態的速度很慢

女人覺得愛是消耗品 沒有維持就當作不存在

我這兩天先趕論文

 

 

 

 


力仁

你身上的能量

比感冒藥好上太多了

我今天身體有好點

希望你能多來

你就可以看到我健健康康的樣子了

: )

 

昨天,我覺得你有衝擊到我一個點

就是

我會因為你的不回應而感到不安


你卻並不會因為目前我的經濟狀況而對我不安

於是我發現

你是很理性

但對於你的感情觀

你追求的

是一種無形的愛

你並不需要任何形式上的證明

你的愛,並不意謂著你要去安慰別人的傷感

包含即使別人對你的期望

看顧別人

 

你的愛,是無形的

在你的愛裡面

只需要相信,只需要認定

並不需要行為

(對方有好行為,你賺到。對方沒有好的行為,你沒差。)

 

這就是為何

你常覺得是女生在要求你

在給你壓力的原因了吧

因為

你的愛是無形的

 

當我說你有所不足的時候

你的解讀便會是

愛已經夠了

為什麼還要有更多的行為?

然後永遠是更多?

 

 

我從小到大

都受著儒家與基督教思想的教育

對我而言

知行合一遠比無形的愛更加重要

我注重的每件事

都跟

一個人怎麼把他所知的

變做正確的行為有關

 

所以你看到我不斷的在處理我們的不合

找尋著正確的方法

你需要溫柔,OK

你需要自由,OK

我仔細去觀察你的感覺與信仰背後

該對你說甚麼話,做什麼

才能使我們更好,OK

 

但當我回過頭來

看到的卻是

 

(註:只有處理感情這部分。)

你還是停留在你無形的愛的信念裡面

你感覺到要求與壓力

你不曾真正的投入我的生活

你不會像我一樣

去了解對方,去在對方不安的時候

說為對方好的話


 

其他的,我覺得我們都很好

可是在這部分!

我真的覺得很難忍受

你處理感情的方式

真的讓人感覺到很不受到尊重...

如果你要我愛你的話,我希望你學會尊重我

 

就像是這一年來

當你需要自由,我會去找方法平衡自己

來尊重你一樣

 

如果這一關過不了的話

我願意退回當朋友

嚴重點就是連朋友都不當

 

至於你說

我會想改變別人的這句話

我想

每個人都需要好的改變

如果你認為這改變不好

那麼我知道

目標不同,最後還是會分開

 

但是我愛你

我願意在時間上拉長你所需要準備的時間

這就是我對你的尊重

希望你看的見

(這就叫知行合一,輪到你了)

 

 

秋水

 

p.s

我已經解釋你所謂的

"以前跟女友交往後 就會開始被批評哪裡不夠好之類的話

後來我才發現自己有很多人要 並不是我不夠好 而是我心腸軟不會去要求而已"

這部分

是因為你的愛情的信念是無形的愛的緣故

 

不論你認為自己將會有多少市場行情

一個學不會尊重女生感覺的人

能有多少市場行情?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