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你到是說對了

男人覺得愛是一種狀態 除非發生重大事件轉變 否則改變狀態的速度很慢

女人覺得愛是消耗品 沒有維持就當作不存在

我這兩天先趕論文

 

----------------------------------------------------------------------

*我好像聽到關鍵字!~重大事件轉變~~嗯嗯~

那要什麼重大事件呢?

哼哼~~我會找找~!-------------我不敢使用抽離,因為張力仁比你更會用這招...(他親口承認。可惡的人!~)

但基本上,我目前只要他學會尊重而已。(我也沒那麼無聊,不是那麼需要整天黏在一起。)

(最低標準---慢慢再把他拉過來,勾過來~勾過來~進入到我的世界。)

 

*基本上我目前對張力仁使用的是一種法子

方法簡單到不行,如果做不到!-----分!不用談了~(目前他正在做垂死掙扎的答應...嘿嘿嘿~!)

由於那麼得簡單,他一定能做到,所以,他一但做到,我馬上加溫兩個人的氣氛

讓他感覺到安心、喜悅、感情。

原來付出這麼一點點,會得到那麼多!

那為什麼不做?

做會得到那麼多,不做,是整個的毀滅!~

他一定得做!~

 

關鍵在哪裡呢?

你加溫的感情,一定要能夠讓對方動心~(不是讓自己開心哦~!是讓對方感動。)

所以你得抓住,他真正要的是甚麼

 

那你遇到沒什麼想要的男生,就會很棘手...

我的意思是,他什麼都很容易滿足的男生,就會很棘手...

因為容易滿足意謂無欲則剛,他並不會"因為你而感動"。

整個生活都很好阿~

你哪裡有特點,能使他對你產生特別印象?

這時候就要使用比較壞的法子,去創造他的不足。

 

比如說朱輔仁...(只不過我跟他是巧合~)

你遇到很自信,又沒什麼缺乏的男生的時候,你去挑戰他的不足,上鉤的機率跟他的理智成正比

因為男人都有英雄主義,他們會想去證明他們自己!

(一定要有自信,才會想證明自己。沒自信就不要亂試..)

 

我要澄清一件事情

所謂的理智是什麼?--------就是看得出來,怎麼相處會更好

看不出來怎麼相處會更好的,就叫做沒有理智

一昧的用感情付出,期待未來,但沒有掌握到平衡的方法

就是不夠有理智,去思考並解決問題

 

當然啦~一路上你會聽到種種理由跟藉口

忙阿~也是為了你阿~我愛,只是我好累~體諒一下好不好?

都在掩飾他其實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情況

 

 

 

再回到重點

要確定一個男生是否真的喜歡你,絕對不是聽他怎麼講話

千萬要記住阿!!!~~~~

因為,男人不善表達。表達的重點,通常針對事件。他即使沒有回覆你信件的主題

(女人剛好則相反)

其實你不用問,你只要看他的行為就夠了。

 

所以跟男生相處其實很簡單

跟對女生不一樣

不用花很多感情的鋪陳才對他說話

直接的告訴他,認為該怎麼做好?---他要不要做?他不做的後果是什麼?

但一定要有很具體和戲劇性的後果,讓他看到有重大的影響

他,一定會變。

只要你夠重要。

 

對男生,哼哼,用感情是沒用的。

對女生則剛好相反。

 


至於像路先生那種,花言巧語的男生

或一下帶你去約會,就花大錢,然後之後沒有持續聯絡的那種男生

非常的容易就能夠辨別,[[沒有任何行為對吧?]]

這就是非常典型,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男生。

他會告訴你,他是為了要到一個更高的地方去

但事實上,從訪問他[請問去到的結果與願景為何]?他支吾其詞的反應

你一定要有智慧去辨別

他說的話能信?還是他講不出話來的行為能信?

 

記得,千萬不要濫用同情

16歲上當沒關係,你還有青春再重來

但要注意的是,不知道方向的人,絕不可能為你的人生負責

然後他又會跟你說,人生是種過程的歪理

 

人生如果只是過程

那要不要賺大錢?過幸福的好日子?要不要遇到個好情人,有幸福婚姻?

吃點虧,有些考驗,是過程

但不是永遠沒有保障還叫做過程!

 

一個有定向的人,一定會有著定性與原則

去設立他人生的種種願景

然後你會看到他主動的去耕耘

這並不是因為他有好的觀念~~不是!

而是伴隨著定性,他必然會去磨練出他的能力。

如果你沒看到他這方面的能力出現

那...除非你真的很愛他,願意等待與付出很多,不在乎比較少的回報

不然,咳咳

會走入幸福的可能性,我不認為很高。

所以,千萬不要被一個人的表相所迷惑。

 

那當然啦~

這種人對你表達的情感,就是直讓我火冒三丈

因為非常虛偽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是卻讓我直接看到,赤裸的謊言,和他的執迷不悟

我只想避開這一切。(很礙眼)

因為他是屬於,講也不聽的那一型

除了維護他脆弱的自尊,什麼也聽不進去

我就算了

等我之後,有更高貴的美德與智慧的時候,再去想怎麼幫這種人開竅~~

 

 

那我要張力仁做到什麼呢?

我跟他說-----記得,口氣是不要帶威脅的口氣。

我跟力仁交談,真的做到了一點

我完全是正面跟他溝通的

只是很平穩略帶感性的,去跟他說事情不處理的後果。

 

力仁

你忙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很[真誠]的跟我說,你現在要處理些甚麼事情?會花多少時間?

我知道你很累,但你會跟我說:秋水我們改天談,幾點OK嗎?

或你時間很少,但你會跟我講:我現在只有多少分鐘,秋水這樣的時間你願意談嗎?

做決定我們適合改天談,或是現在花一點短短的時間都好

可是讓我感覺到被尊重,不然我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這樣的情況持續沒有改變

我願意退回當朋友

更嚴重點,連朋友都不當。

 

先說好,我跟他談的情況

是在他已經覺察到,他自己處理感情狀況上,是有問題的

再去做推的動作

 

我個人是認為

男生不容易為了愛情做改變

為了事業倒是非常願意

但是!

你讓他看見自己行為的後果是負面的

為了怕痛,他一樣會改變。

但,他們的改變,通常包含自尊心的陣痛等,我也不曉得是甚麼原因??

他們會認為

你不用拿你擅長的事情來壓我

要我也做到!

每個人都有不同擅長的事情!

 

他認知上,會不斷如此跟你這樣說的

嘿嘿嘿~所以

改變一個人,就不會是從認知中下手

事實上,男人的心如鐵石,要跟他們比硬也是不可能!~

只是他們沒發覺,通常都是不承認的拉!~

柔情似水,會改變他們。乖乖的~會變。

他們只願意為了真正愛他的人改變

而改變,是為了能獲得更多人生的幸福而變。

很難是是為了滿足你的感情而變

因為男人比女人更加重視,他們自己身為自己生命中的主人,主導者

有時候即使你是對的

但,他不是主人的時候,他也不會聽你的

這是人性的軟弱。

 

所以我目前去嘗試做到的

是讓別人明白

你做到那些事情之後

才會真正是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個人主義並沒有不對,但你看不到遵守個人主義後的苦果的那一面,你用什麼承擔?

 

 

 

忽略男人口中說的自由與經濟吧!~

男人常常口中說,自由~自由空間~經濟,要拼經濟

但他們真正想要的東西,其實是感情。

沒有感情,沒有人能夠跟他分享他努力的一切。

男人的感情觀,我說真的,就上一篇的"無形的愛",就是所有男人的想法。真的......

他們真正渴望的,是自己所有的軟弱缺陷,依舊被包容與接受。

(這可能是為何男人通常都很介意批評。。)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渴望母性,與女性身上的特質。。。

(而本人這種特性是有限度和價碼的。。。)

 

只有他在與你的溝通和相處,感覺到不OK的時候

他才會冷淡。

有時候冷淡,是為了避免衝突。

有時候冷淡,是為了把問題處理的時間延後。

只要他沒跟你提分手,他可能會有點不悅,但當他忙完之後,會想到你

 

然後

他會來問候你,可能是伴隨著撒嬌,但肯定是會若無其事,甚至有點大牌的,就是待在你的身邊

可是沒有任何重點

對,這就是男生...

(我已經不敢奢望有男生會例外了....泣)

 

但這就是他改變的前兆了

偶爾他會耍耍脾氣吧?

但,當你又重新提出要有受到尊重的感覺

他沒有理由不做,而去破壞這美好感覺的一切

 

彼此尊重

就是真正的去彼此認識對方真實的一面

並嘗試去接受他

 

彼此尊重

意謂著不再拿理想對著彼此

而願意與他同甘共苦

 

所以,我看得很透徹

如果沒有這樣的尊重,不論如何都不會有結果

不管是用勾的拐的,耍狠的,撒嬌的

如果在我盡了努力之後依舊沒有結果出現

 

我想

一段感情的價值與珍貴,就在於合作

沒有,又何必執著?

 

那張力仁先生,目前感覺已經有在朝這方向邁進了

我加溫的方法如下

 

力仁,好思念你,滿懷情意。(真話)

你的脾氣跟暴風一樣,但好的你,壞的你,我都喜歡。(暗示他不是被挑剔的)

好聲好氣說話的你,是天使,我好像沐浴在天堂之光。(鼓勵他這麼做)

我愛你,要過年了,見不到面

但我會去學習你無形的愛,像你學習尊重的愛一樣。(定義彼此尊重)

秋水

給我深愛的力仁

(我也會在世俗上努力的)(澄清我的心思不是只有放在他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