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覺得自己歷經很大的變化。雖然是這陣子,自己非常努力改變,點滴累積出來的東西。
我開始可以站在別人的立場看待事情,感受他的經驗。

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我第一次了解,原來認識(你討厭的)別人會使你的生命變得完整,並不會失去甚麼東西。

我感覺到我的覺察跟辨識能力提升了。
我比以前客觀的懂,自己跟別人正在歷經的過程是甚麼。
不再因為陌生、期望落空而害怕。

我看見了遠方,要去進展的目標;我望向了過去,認識了彼此的狀態、限制與能力。
我好像站在一個神聖的圓圈之中,即將有一個出口,把自己跟別人的能量打開,形成交會。

我感覺這是一項神聖的工作。
我真的超乎常理的重視"靈魂的價值"。
從以前到現在的我,一直都在找這個東西,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