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正在歷經我生命中有史以來最大的變化。

問題的答案,只有在目標之下你明白了[自己能為其他人承擔起甚麼責任],那個決定才會是正確的。
答案,一直都在別人的身上,而不在自己裡面。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我遇到永恆的太陽。

我選擇的是離開。
我很透澈的懂,除非是能提升我的男生,否則我都會離開。
所以我必須學會,用有愛的方式離開。
所以,我只能徹底地當付出方的離開。不然,對方一定會受傷,而我也會無窮的沉淪在我根本不想待著的因果業力裡面。

我的模式在看透悲歡離合而想結束如此的悲劇,如此殘缺的因緣際會;
我的離開展現形式是:[陪伴]。
因為唯有這個形式,與真實不求回報的愛,能開展最大的智慧與潛能。

唯有通過那兩顆太陽,才能與我今生真正的命運相會。
(我是不清楚...上輩子欠了他們甚麼..但我必須開始部屬與計畫了...陪伴?..要用甚麼事情來陪伴阿?)
而我必須在這過程中間學習運用智慧,為了覓得我累世在尋找的答案。

這個模式就合理了..可以同時把我的左右腦整合起來。
不然我的左腦這幾天非常強烈與活躍,就是只想要離開。真是太可怕的陰暗面了~~
本來我還不相信徐老師他跟我說我有多壞...只不過,我現在倒是有點信了~~哦!天啊!我真的是壞胚子!

只是我太聰明做的不著痕跡阿~

這算是愚昧的一種。
我把錯都推到男朋友身上。當然,那是一種事實。但事實無助於問題的解決。

我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清楚,甚麼叫上台靠機會,下台靠智慧的意思...
在一起快樂,因為投其所好是很簡單的~
分手還要快樂~~天啊...我一定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