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我媽一直在進步。今天他忽然跟我說他對自已很失望,因為他有些反應太像天母阿嬤了~(他媽,我外婆。)
愛出風頭但又是三腳貓~他決定認真悔改。
我媽的優點是知錯必改,絕不二言。
這個評語我是不清楚有多真實?但對於他是真實的,我很替他高興。

我個人認為,我媽是一個很有才能的女生。聽他一生的故事,我覺得他敗就敗在:
1.衝太快,別人還不認識你,不會感謝你的時候就付出。
2.你沒有讓別人真正的了解你,及妳為它們付出的價值是讓對方認知到重要的。
3.你以為,他們會懂。
4.你以為,他們懂了還拒絕你,所以是故意的。

...我的結論是:[只要是對你沒反應的人,要嘛不是有意見,要嘛是不懂好嗎!]
分辨:
1.有利益衝突是有意見。
2.沒利益衝突是不懂。

最後,我發覺這就是一個人之所以無法拿到地位或是身分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