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8瓦的亮度...把過去的幽暗,昏昏暗暗的看見了。

我忽然間懂了,人這輩子能追求的,只有:[無害]這個東西。因為如果你追求的是建設,你就會被有形的框架所束縛。
現在的亮度,是照亮室內的,一百瓦!

我懂了,該有建設的東西,要交給真正的天才,與真正有意願去奉獻的人。

無害的朋友,就隨意且自然的去發展彼此的交情與方向。
但真正有能力與目標的朋友,就標的越清楚去的跟他們相處。
明白此點,我想,我是一百瓦亮度的:水晶燈~!

人際關係果然要做出市場區隔,才會有幸福與有正向助力的人生。
把人擺錯位置,比你很窮還慘..會完全無法發揮出效能。
這件事,我還是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