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頭暈到...覺得自己應該是掉到黑洞裡了..暗無天日。
我心想!不行,我明天一定要上班!><..
不然我怎麼跟DC一起去那個新時代呢!


於是我終於奮不顧身,毅然決然拋棄偷懶,開始了我的健康運動日記。
特po此照留念。







大家別看我笑著,腦袋是暈的。
雖然DC非常佛心的讓我放假去了,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自己一直生病著。
我心想,或許這份工作也保不住了,但是我有堅決的意志力要活下去!

於是就像一隻被鎖在籠子裡,會失去希望的阿偷!
我決定我要到外面尋找希望!!
於是我便"啪他啪他"的,把我家漏風的腳踏車給拿了出來!




我問一下我爹咱家腳踏車的保養狀況。
我爹真是個盡心盡意的好爹,他除了幫我搬腳踏車下樓之外,非常交際與義務性的,陪我到腳踏車店幫我灌風,然後讓我騎回家。
還問清楚我知不知道去河堤的路怎麼走?因為入口的門似乎在修理,要繞道到另外一個電梯的門,搭電梯上去才可以進入河堤。
因為口說不方便,又親自騎摩托車帶我去了一趟。一路上像個導遊般詳細介紹。
真的很有被支持的感覺~




但是大家看清楚了,這不是我的腳踏車,而是我樓下警衛伯伯的。
可能我爸人緣好(常跟他聊天),我看起來也挺順眼的緣故。
當我牽起我家那台破破爛爛的腳踏車要去騎的時候,就在門口跟我爸說,車鏈好像怪怪的,會踏空。
警衛伯伯聽了發起佛心,說反正我上下班的時間用不到,你騎我的好了。
我這個人向來是沒在客氣,甜甜一笑,就說:[好阿,叔叔謝謝你。]^^~
於是我便踏上了我的健行之旅。




所以我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能夠讓我的單車行這麼的順利。
包括這頂遮陽的帽子,都讓我在騎車時,免除了陽光刺眼的困擾。
馬場町河堤是個非常棒的地方,有遼闊的河邊與草原,又有著樹木與許多的運動場。




這次的生病其實又讓我認真的反省了自己,擁有什麼?害怕什麼?
在風吹過來,我看著非常優美寧靜的風景時,我感覺有許多從前在意的觀點是虛幻的,而放下了許多。
當你不去想的時候,其實痛苦他原本就不存在。
我真實而難為情的體悟到..真的有很多的寂寞跟難過..是想像出來的..


而希望,是一切實現的本質。
所以,我要做的,是點滴去累積彼此之間的價值與希望。
我很深刻的從這個地方醒覺,作為我生病後的第一個社會化。

讓彼此的付出變得值得,讓彼此的付出去實現心中的希望。

我要告訴自己,不要讓自己想太多,你只要清楚方向,往那個地方前進就好了。
重點不是自己滿不滿意,或對方滿不滿意。
反正就單純的去累積價值,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