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入睡的時候我突然間頭很痛,痛到無法入睡。
這次月事來雖然比去年年底的感冒狀況好許多,但還是讓我癱瘓了。
昨天工作的時候也是手發冷,冷到我需要在椅子上墊電毯取暖。
這三天也都是一邊頭暈一邊工作,又歷經了一個前所未有的病況境界...
於是,我把電毯放到枕頭底下,讓頭取暖,頭痛就舒緩多了,就能睡著。
現在也是墊著電毯的,就是感到一直在打寒顫。
看看哦..現在溫度幾度呢?十六度到二十三度。

隔天,我真的知道再不處理會死掉..我就跑去看中醫。醫生建議我要泡腳^^~要加白醋去泡。要運動。
這次我發誓我真的會照做了@@...
因為我覺得我的身體健康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只是怕我身邊的人擔心,自己都不敢講。

醫生叫我去推拿跟泡腳,一次20元真的是佛心來的..
我的腳一碰到不怎麼熱的熱水,心臟就開始..砰砰跳..從樓梯走上來,也馬上的胸悶。
等到推拿的時候,天啊..我發覺我簡直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毫無覺察的能力@@
肩膀這麼緊我竟然都不知道。包括脅下,後背,我又被按到覺得自己快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