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可能沒辦法寫得很完整了,因為頭很暈,不想製造太多的負擔。
但,這是我真正的深入到自己所有虛假的信仰與教條背後,使他在我靈魂當中剝落的蛻變。

病,被照顧,多重的關係。
一切,都超出了計畫所能到達;一切,都超出我的理解與預期之外。
沒有目標,使我到達了原點,當下,身體;
不再使用我的大腦,不去想太多。因為思索是無幫助的。
只能探索。

看孫儷的採訪,讓我了解到了,演員是站在角色的立場跟感受,去投入角色的經驗而產生了自己情感的流動。
我理解並體悟到,我也要對自己這麼做,我腦袋當中與現實斷缺的那一塊才會完整。
我沒有投入到我自己這個人裡面,去容許自己的軟弱,所以我不完整,自我感喪失。
所以,我要好好的當個被照顧者,接納自己不足的地方,我才會越完整。

這是非常正確與非常重要的啟發,因為他會在日後影響我所有天賦的發揮,並且這是影響力的基石。
容忍的深度,是你影響他人靈魂的深度,也是你的能力發揮的高度與長度。

剝除了舊有的觀點與信念,察覺到了目標的虛幻性,這讓我想起了雀貓的模糊哲學,有發line想請教他一下。他很快的答應了,只是要等他有空。
蠻高興的,他還是有回應。

當然接受,不只是自己,還包括整個情境,局勢的接納。
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太快產生自己的想法,模糊。
恩,感應真是太準嗎?該找雀貓了?

總之,觀點的虛假性我是挺有領悟。
再來就是你越跟自己如實的接觸,潛能開發就越快。
大致上是這樣。

於是,我的思考不再繞著DC啦~龍貓啦~她們怎麼想跟怎模做的?之後可能怎樣?模式怎樣?
不知道..某個我好像停了下來,看著。
就只是跟原點作接觸。
雖然沒有任何答案,但我知道,這個反應真是對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