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從射手退回天蠍(11/14後),至今已約一週。之前「差不多、無所謂、沒想這麼多、過得去」的某些事,現在越想越覺得怪,不對勁、過不去,深沈的情緒也陸續湧出。好比正常講著某件事,忽然開始情緒、開始怪罪起什麼,然後才發現自己其實很難過、很不爽、很想跟誰講清楚說明白...........

是地,透過從射手退回天蠍的回顧,才能從表面的樂觀寬容,進入到令情緒翻湧的本質,你的潛意識不想再自我欺騙了,想看清真相,該糾正的錯,該面對的事實,現在就面對個夠吧。

水逆至26日,然後帶著對「揭露的真相理解」的驚訝,恢復順行,思考是否「斷、捨、離」,這半個月之中,應該有很多分離、結束的現象,成為很多人人生的分界點。12/11水星「再度」進入射手,這次就是勇敢追尋自由,而不是「那裡不太對又說不出來」的自我欺騙......

一起感受水星的好意吧,別再當它只會搞壞我們的電腦啊 ^^


---------------------------------------
天阿...我看到星座都忍不住覺得...時間是有冥冥之中的安排的!!!
這跟上課差不多嘛!!~~~
來自上天的課表...........

-----------------------------


水逆天蠍,也可以幫助我們探究一下自己的深沈心理,透過觸發的情緒,往內再推敲,去找出「會這麼不舒服的原因」。

你會更有直覺,關於自己的心病,與介懷之處。不要怕挖掘內在,這是你治癒心病、疾病的重要時機,這些深水炸彈,不趁現在可是沒法輕易覺知到的啊。

水星在天蠍至12/11,一起找出「病因」,進而尋找對的治療方法。這是難得的水逆天蠍契機,好好感受一下吧~



真是靠么的準阿!!!!~~~


12月登場的土冥互融,會將「原本就是問題,但總被忽略」的部份嚴重化,終至讓人意識到其荒謬性,與不可再忍耐的急迫性,而「下定決心、情願改變」。時間則為12月至明年2月底。12月已經過了一半,是否已覺知,什麼是「不可忽視的小問題」了呢?

有人檢查出身體的小不適「原來是大患」;美國的校園濫殺使人們對槍枝管制再不能忽視;有人因粗心犯下離奇的大錯,進而正視粗心「這個小問題」;有人聊著聊著,終於把多年心聲吐露出來,驚覺早對某些狀況不滿已久;有人對不公不義的忍耐,終於在某件「荒謬至極的不公義出現後」到達臨界,必須發出怒吼。

這些都是我們原本認為的小事,擱著不改好像無所謂,總幻想著問題會自己改進,但當小問題嚴重化、荒謬化,逼到極限,「翻覆」的力量便會湧現。因為看到了知道了震撼了,所以不能再裝無感,以致現在只想「徹底改變它」,立刻採取行動。

於是想結束什麼,想開始什麼,什麼要砍掉重練,什麼要重新開始.............我們都在這改變的當口,無人例外。世界於是發生變化,幻想著能呼弄過日子的人,幻想著還能愚弄他人、欺騙自己的人,會遇到前所未有的高牆,那就是殘酷的現實。

你看到屬於自己的土冥互融了嗎?改它、砍掉重練,就是現在!!!!!!!!!!!


(這主要反應在我跟永恆的太陽的關係上,我再也不想忍耐了!!!!)

朋友就是看透你,還能夠喜歡你的人。
我覺得他們兩個都不是會給人正面回應的人,我不想再忍受了。
我想要我的內心感受及外在所經歷的關係的歷程,都是誠實一致的。

我想看見真正的現實是什麼,我才會明白感應所說的真實的意義。
就像是我堂弟說的:
我一定會見到那最真實的真實,我將會訂下契約。只有接觸那真實,才能理解更深層的東西。(尹那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