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帶來希望 路徑可被控制 不再失望
好惡強 會難控制 看不到世界的發展跟自己可以做的
當我們看到世界是可以被影響的 理性 就有未來跟陽光 安全

理性的策略是用來控制感覺的 思考 感覺 行為
當你越被多人需要 暗示你的強大跟價值
被利用的價值是可以去培養跟規模化的東西
人最大的失誤是優先考慮自己 而忘了成就別人
銷售要看別人的需求
把彼此的需要綁在一起 這世界會變得成功
聰明的人會先要求自己 才尋找/要求別人
看得仔細 他人的需求

不管你想要什麼 這世界的前提跟因果就是要先去滿足對方
進到對方內心裡頭 知道對方的付出是什麼 自己的需求

人類的地圖 本質
打造一個一百年都不會改變的地方
他一定有一個地圖
你可以去研究 幫助到任何你想幫助的人 幫助他們走出黑暗 看到他們完成他們的希望 溫暖的地方

不被黑暗沾染 不被慾望矇蔽
我試圖找到人類最光明的地方 最平穩 安穩 只會去幫助更多的人 減少這世界的破壞
當大家使用了這些模式 這世界只會更好

我需要你幫助我找到另外50的模式
太極有一黑一白 所以我想要畫出一邊 由你幫我完成另外一邊
我感應你有這個能力
一開始
你的能力不是來自於學習 而是來自於天賦
我可以放大你的天賦 去完成你的使命
就像太極的圖 一定要有兩邊才能平衡

DC實際 脈絡分明 敏於覺察 客觀 整合 -----人格特質




利用別人的前提是 自己有被利用的地方
不平等的利用 控制 因為抓到對方把柄與弱點 惡的方式 對方爬起來你就會付出代價 接受惡報
惡的利用 惡報與不長久 遲早
宗教為何如此成功?因為他只提供價值 不與人為敵 上善若水 利萬物而不爭
宗教是最厲害的 他不爭奪 只給予價值跟庇蔭對方
你行為再強 只要有漏洞 就會被推翻
所以你給予什麼東西 就會得到什麼東西

療傷 建立自我 從善的時候會得到好處
你有沒有找到 是[確實需要你的善良的人?]
臉書,古哥都是因為免費提供給人需求 所以能夠在短時間內成為全球的企業


1.抵抗性要排除-不要像廣告的格式
2.吸引的元素-他想要的-輕鬆舒服的-不強迫-沒有帶到品牌-家庭聚會-
3.間接隱藏-最後才帶到品牌推薦-到達了主角的期待-[間接引發你的聯想]
貼文 對方想要看什麼 給對方原本就要的東西 自然


人會從記憶中去推理 使人的判斷受影響
人性沒有善惡 人的善惡是從他對團體的影響
會變成惡的 是因為他破壞到那個團體的價值
融合自己跟別人想要的 變成同一個方向 就是善的
想要變善 要從別人的需求出發 逐漸過度到自己的需求

假設市場是1 競爭
假設市場是2 合作
其實沒有銷售
提供需求 對他有幫助的

催眠 隱藏指令就是熱情
因為感覺會互相傳染 表現熱情 誘惑
推薦力度不要太強 重點是不要被發現意圖
否則會引起對立或批判





貼文時記得    1.先建立關係進入朋友模式(大腦會拉近距離,增加信任)   2. 再進入教學模式(大腦會進入吸收資訊狀態,讓他感到收穫,等下就更容易吸收我們的資訊)    3.推薦後預告他看文章時的行為(大腦會先幫他進入期待準備的狀態)


巨幅提升銷售的:兩面理由-推理,及兩面感覺
1全面採訪並解決:所有對方不購買的反面猶豫理由及推理過程2全面採訪並強化:所有讓對方想購買的正面理由及推理過程。3全面採訪並解除:對方不購買的反面情感來源4全面採訪並強化:所有對方想購買的正面情感來源
這是我對人性的歸納


價值感(身分地位)+感覺
乘以付出

根據價值感進行付出,力仁破壞對方價值才進行付出
價值感來自對方的需求,是否持續價值來自對方認為你是否符合維持形象

學習依賴-互補
保有-在軌道上-不要違反對方的要求/需求
搜尋-廣告-模擬人腦的關鍵字跟思考模式
大家最喜歡讀的
排名





1.不要激動還有希望
2.進入你伴侶的世界
3.他的想法是..部要依直違反他的感覺
4.需要改變自己的策略
5.用他所想要的方式跟他互動,在逐漸過渡到自己想回應的方式
6.推薦+成功經驗+特定文章,可以看的第一步,有更適合你的文章+我好幾個朋友都有收穫+文章複雜需要思考
7.我要去補習了
8.專家推薦--強力的信任---在學校佈告欄,學校心理輔導室,報章雜誌(模糊),教授
雙重推薦

信任來自於細節的具體清楚------讓別人感覺不出來是廣告
銷售信-連鎖反應--越推銷越多相關的東西--家譜-相框-機票
只有兩個員工-賺幾十億

具壟斷性的能力談利潤-社會
我在哪裡---來自於想法不是行為


別人搞不清楚他的狀況,是不重要的
那代表他越能夠接受你的引導

〔先尋找特質,暗示需求+再進入問題。〕(大腦階段)
〔痛苦+經濟能力〕
〔進入對方的狀態跟情境,不是進入問題。〕
〔我想要影響他的行為+貼文〕

我現在做的練習是大師的練習
讓對方進入要買的狀態--期待!
大腦的使用
對方大腦的狀態!

事情的優先導引,潛在客戶-問題可能會放大
經過時間的醞釀後
〔痛苦〕

創業的元素
客戶,產品,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