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的本質上沒有失去 就像是水 空了 會再下雨遞補進去。
如果我們失去 是因為我們不再需要 也不再能夠帶給對方快樂(對方的需要) 所以分離是開心(自然)的。

如果當有人需要你 那代表他也會同樣期待著你需要他 這就是共鳴。
所以 你想要擁有一個人 就是進入到對方內心 滿足對方的需要 表達你對他的需要。

我跟你之間的共鳴是在智慧上 不是單純的情感 所以這個東西他不會消失。(意思是他對我好是因為我聰明)

妳想去到的世界 必須是能力很強的人才能夠做到 去整合資源 不因為自己的欲求跟對方產生衝突 這往往是已經能夠自給自足才可以
現在的世界還不是在這個層次上

來自DC談,我對他的恐懼給我的回應。
談人跟人之間本質的運作

當你越規律化你跟一個人之間衝突的點 去平衡(迴避)
你能夠用理性去發展策略與掌握 你就會安全 不再害怕外界給你的回應

我給DC的回應是(為啥我始終特別格外的怕他)
我發現了一點 我跟人之間的共鳴特別長 就如之前H所說的 你對人的感情綿延不絕 不會倦怠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

我知道我在害怕的 是這個在靈魂當中共鳴交會的點 會遞減 會消失 然後我離開 我覺得害怕
我無法用理性去掌控跟圖謀的 就是別人的信仰 
問題的本質又回到了 我如何讓我的善 是別人需要的?

只不過DC真的完全推翻了我之前對他的負面印象了
天啊 滿分10顆星 他有 12顆星!

我只知道 暫時來說 我不會停留在不需要我的人身邊 去觀察看看 我總覺得 哪裡還少了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似乎哪裡少了什麼

因為在我的腦袋裡 我看到的是愛 並不是需要
生命的本質是愛 不是需要
恩...我再想想...

只不過我總算是遇到第一個跟我一起前進的同伴了 出乎意料之外的優秀 精英阿 真的是精英 

這讓我相信了感應當中的預見跟共鳴 是確實存在的 那麼同理可證 永恆的太陽跟宇宙也是真實的 但 能夠具體化實現的憑藉 就是滿足對方的需要嗎?
........我覺得我明天要問他 我哪能同時滿足 那麼多人的需要阿 天阿??@@


對了 我有問DC他為什麼可以有這樣的信仰 這信仰怎麼發生的
他說 當他越去探索他所研究的領域 他發現這個世界確實有著一個無形的規則 威力強大 會左右這個世界的運作 資源 成功 
當他遇到一些厲害的人 他們也確實的同樣感受到這些在無形中默默運作的規律

我覺得DC很厲害的是 他進入到你內心的時候並不是用讚美或詆毀的方式 去跟你互動 
我的話是認真的認同你的天賦並認真的告誡你有的疏失 基本上略遜色了一點 可是是直達人心的 喜歡與否 就要看對方在什麼層次上 我這個模式是賦予人存在價值 
DC的則是原封不動的進入 也原封不動的出來 完整彼此的內心與存在
這個境界 實在是高阿!!!完全的達成了我青少年時期的理想了!!!!欽佩不已 外加羨幕 

真的該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