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開竅了..
昨天,我比對了一下DC進來我大腦的位置,跟龍貓的有什麼不同。


天阿!我豁然開朗!
永恆的太陽跟銀河系的位置不同,連進來的[路徑]都是不同的。


銀河系是先理性後來到感性,然後沸點。所以共鳴點很慢。
永恆的太陽一開始就是在那個共鳴點,但怎麼樣都走不到理性那邊...所以一片黑暗..日全蝕阿..


這是第一次我開始掌握到人類另外一半的腦袋,另外一個世界的知識,是如何在內心運作的。


高興。






**--*---*-*--*-*-*------**-----*-*-*-**-*--*-**




年假最後一天,來說說這段時間的長進。很榮幸的,這是十足的長進。


我想要說說自己是怎麼克服內心當中的恐懼的。


那就是,我對於自己跟別人[心態上的了解與掌握],我誠實面對自己。


治癒的重點我覺得在於兩個關鍵,這也是我所理解到的人性通往神性的地圖。

但如果要用一句話帶來治癒,我想我會這麼說,[了解人性,你就會了解真理。]然後,你會打開一扇大門,那是通往世界的權鑰。


我覺得當一個人若肯定自己掌握到這個世界的權鑰,他的內心會發生一種永久的變化,那就是[寬容],不會再被自己的恐懼跟不安所束縛。


因為,這個寬容是從理性而來,是出於理解萬物的規律跟人性的地圖,所產生出來的智慧。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追求真理,了解萬物的運作跟規律,並使人心與上天合一。




兩個關鍵是什麼呢?


一個是[知識],尤其是對於人性了解的知識。另外一個是[誠實]。


1.透過知識的增加,我了解到了完整的現實與人性是如何運作的。以心理學的角度來說,就是了解理性(中樞神經)跟了解感性(周邊神經)是如何運作的。


當我們的知識不充足,就無法應對。




年假這幾天,我很努力的趕進度想把甄嬛傳看完,




2.所以需要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