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好玩嗎?之後的狀況。]
我們在車站別離前,他忽然扔下這句話。
火車已駛入站內,我來不及反應跟回答他,就走入站內。但那像是句鮮明的契子,在我以為確認規則後將形成的固定模式,又被晃動了一下。
我胸懷的心頭一顫:[他要的相處模式是不固定的。那會是甚麼狀況?]
我的腦袋一片空....無法運轉。

我實在必須坦承,跟雀貓相處很有意思。
他像一張網,又像一面鏡子,他對我說:[我們是一輩子的敵人。]
我說:[你選的這個關係,是僅次於情人第二個深刻的關係。]
[敵人是你最好的朋友。]他道。

這就是我跟雀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