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陸兄阿~
我想問你
我要怎麼辨識出一個人對我的意圖
 是出於..
 恩...
總而言之呢
我又給我們家柚子茶挫折感了
因為他重複的發生在我跟異性之間
我在想阿....
真的是我給人挫折  還是男生特別自己要求完美??
如果有不夠好的評價  就感到氣餒??
我實在...哀..我問你阿,如果我跟你講說,我覺得我們在繞圈子,這樣你會氣餒嗎?
恩...

陸兄:
會啊
不是所有人都會要求

 

秋水: 我..恩..知道
陸兄:但你不能質疑他的專業

秋水:我沒有質疑他的專業
陸兄:如果有人說我們再挽回兜圈子,我一定直接要他以後別來了

秋水:
 .....
天啊
這麼嚴重?


陸兄:恩
秋水:那如果我跟你說,我覺得我們兩個這幾年在繞圈子
你也要離開我了嗎?

陸兄:這樣就還可以接受
秋水:我整理一下你剛說的
提要求=挫折感?
那如果你真的在繞圈子呢?

陸兄:在乎的事情不完美=挫折
那是你賴以為生的能力、形象、專業,垮台人就垮了
秋水: 那如果你真的在繞圈子呢?
陸兄: 也等於不信任+占別人便宜
 秋水: 嗯嗯
陸兄: 那也不能說
秋水: 你的意思是 你不能向我承認你在繞圈子 是吧?
陸兄:也是可以承認,但這就好像別人質疑你的專業,不舒服就是了
比如你花了很長時間的鑽研諮商,你諮商的人懷疑你的能力,我懷疑你根本能力不足
秋水: 可是你為啥需要受影響阿?你自己會有你自己的專業判斷 明白為何繞圈子 對嗎?
陸兄: 就是判斷不出來或解決不來才繞圈子的
繞圈子=能力有問題
秋水: 哈哈哈哈..
 那他辛苦了~辛苦兩次
 那這時候,如果我還是想給你上課
 你希望我怎麼做?

 

陸兄:你已經是我遇到最強的人了
 全世界都繞圈子,你是繞最少的
 (bunny)
秋水: 哈哈哈哈哈..
 你太好笑了~~好可愛~~
 不過,確實是這樣子,沒錯(我對柚子茶有歸屬感跟認同感~)
 所以,你需要從我這得到安撫,對嗎?
陸兄: 不需要安撫,至少不能懷疑
秋水: 理解
 換言之,繞圈子這個詞,因為很模糊,被你們覺得我在質疑你們的能力


陸兄: 連你這麼強的都繞圈子,這問題還能解嗎
 恩
秋水: 哈哈哈哈哈
 你們男生好好笑
 為什麼會需要這些?
陸兄: 為什麼需要名牌
社會的聲望決定了生存權
秋水: 嗯..好

秋水:陸兄,你知道嗎?
陸兄: 嗯?
秋水: 我想給你一個很大的肯定
這麼多年來,我發覺
你的口才跟指示,是我遇到過,數一數二好的
柚子茶的思緒跟口條,沒有你好


陸兄: (shock)
哈哈
 謝謝
秋水:但是他對人的判斷跟直覺,有驚人的天賦,非常厲害
陸兄: 恩
 (sarcastic)(不屑的拍手)
秋水: 不過..可能我的狀況是有點..
陸兄: 內心小劇場
秋水: 那我來考考我們家陸毅~
陸兄: 哈哈
秋水: 我知道,你好可愛~


我問你哦
 如果我一直跟你說,我對你很難開口表達自己,以及你看我的眼神會讓我觸動到過往,會難過
 你會怎麼反應?

陸兄: 那我會問你,那你要怎樣才容易表達自己
秋水: 哀
陸兄: 你需要怎樣的情境
秋水: 我們家陸兄全勝
 大獲全勝~
 哀..我也不知道我們家柚子茶是怎麼了..

陸兄: (learn)
秋水: 我替他有點難過..
陸兄: 每個人術業有專攻嘛
秋水: 不過,他雖然沒有問我,可是他一直保持對我的傾聽
 他的傾聽,是非凡的傾聽,很深的透入到我生命很深刻的地方
陸兄: 厲害
秋水: 你聽得出來這厲害?
陸兄: 嗯啊
秋水: 你說說~~!!
陸兄: 我要準備上課啦
秋水: 好
陸毅 我很高興 今天看到你的實力~
 我好喜歡
你先忙~
陸兄: (kiss)
秋水: 謝謝你陪我
陸兄: 要親親
秋水: 好吧.這次讓你親一個,臉頰而已~!
陸兄: :$(臉紅)
 好
秋水: (inlove)
 你忙吧~改天再聊︿︿
陸兄: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