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an Model 在嗎
伊卡洛斯 在 在遲一步 我就已經在洗澡間了
Human Model :)
Human Model 所以我不能找你去泡湯囉
伊卡洛斯 可以阿~
伊卡洛斯 但我們不能一起洗~
Human Model 恩恩
伊卡洛斯 除非...我受不了誘惑
伊卡洛斯 但!我一定要抗拒~!
Human Model 這麼複雜阿
伊卡洛斯 免得又把關係變得很複雜 這對我們都不好的
伊卡洛斯 你需要一個有外在條件的女孩子
Human Model ok
伊卡洛斯 就別對我如此
伊卡洛斯 我需要一個能陪我共患難得男人
伊卡洛斯 所以我也不應該那樣對你
Human Model 恩 放心啦 我只是很白目的問清楚
Human Model 我比任何人都能克制
伊卡洛斯 怎麼會是白目?
伊卡洛斯 我還是把你當家人阿
Human Model 你問回來 表示你更白目
伊卡洛斯 ...我是真誠 你難道希望我搞曖昧傷害你?
伊卡洛斯 如果你不介意那另當別論
伊卡洛斯 :P
伊卡洛斯 哈哈 開玩笑拉
Human Model 恩 我不會受到傷害
Human Model 要害我很難
伊卡洛斯 哦?那太好了
伊卡洛斯 下次來個熱吻吧~
Human Model 歐 只是我沒興趣
伊卡洛斯 CCC~
伊卡洛斯 你對我的吸引力我可不會知難而退唷~
伊卡洛斯 阿 算了 我實在會有罪惡感...我沒有辦法這樣對你
Human Model 恩
伊卡洛斯 我還是乖乖被你欺負就好
伊卡洛斯 我只想讓你知道
Human Model 今天有種落寞的感覺
伊卡洛斯 我永遠都愛你
伊卡洛斯 怎麼啦...要我過去嗎?
Human Model 不用 我得自己克服
伊卡洛斯 好 想跟你說 不要太逞強
伊卡洛斯 我想給你的禮物是
伊卡洛斯 和女人發展出另一種良好的關係 即使不是情人
Human Model 想不到沒關係
伊卡洛斯 友誼也很動人的
Human Model 不用硬送啦
Human Model 歐 這種虛無飄渺的
Human Model 好啦 也算
伊卡洛斯 不好意思哦...當你的情人我才會覺得虛無飄渺....
伊卡洛斯 這點 讓您知道一下...
伊卡洛斯 我是壯烈地為我的愛情
伊卡洛斯 用另外一種形式去經營
Human Model 那我這輩子都讓你腳踏實地 行了吧
伊卡洛斯 什麼意思阿?
伊卡洛斯 哦 哈哈
伊卡洛斯 你如果能讓我覺得安心 那就會讓我馬上腳踏實地
伊卡洛斯 別常搞永別 個人空間的...
伊卡洛斯 我實在會難過 被折騰死
Human Model 講些會有結論的事
Human Model 還是你要我也講你
伊卡洛斯 結論哦 我覺得當朋友互相扶持 似乎沒有得到你的首肯耶
伊卡洛斯 好像似乎感覺你有那麼一丁點反對
伊卡洛斯 讓我不要那麼擅權好了
伊卡洛斯 我希望 你能透過瞭解我 是否兩個人適合在一起 你做決定
伊卡洛斯 那分開當朋友 你知道我仍會關心你 也願意為你改變
伊卡洛斯 如果有天你覺得想在一起
Human Model 你講的論調還是一樣
Human Model 我來學學好了
伊卡洛斯 哈哈哈~好 我來聽聽
Human Model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 也知道自己對人的控制慾 造成他人不舒服
Human Model 多聽別人的話 少發表自以為是的談高調
Human Model 面對真正的現實
伊卡洛斯 哈哈哈 你要是常真的這樣跟我講 我會覺得你好可愛~!
伊卡洛斯 我會更喜歡你~真的
伊卡洛斯 可惜咱倆品味不同
Human Model 恩 那就真的去做到才有用
伊卡洛斯 ...暗示我要去喜歡你嗎?
Human Model 整天只是在打嘴砲
伊卡洛斯 哈哈哈哈
Human Model 沒有 我是說 你要改的部分
Human Model 要真的改 只是一堆嘴砲
Human Model 懶得聽
伊卡洛斯 我還是覺得你不是跟我站在同一陣線
伊卡洛斯 也不瞭解我所面臨的問題
伊卡洛斯 所以 我不會選這樣的男人當我的伴侶
Human Model 我也絕得你跟社會不站在同一陣線
伊卡洛斯 雖然我真的愛你
Human Model 不了解進入社會要解決的問題
伊卡洛斯 你開始盧我拉~ 我知道你是好意 也是對的
伊卡洛斯 但 你不懂怎麼處理這方面的事情
伊卡洛斯 我希望你能思考多一點在跟我談
伊卡洛斯 這件事就到此為只了
伊卡洛斯 你可以去挑更適合你的女孩
Human Model 恩 我也希望你思考多點再說出口
伊卡洛斯 只要你不瞭解我的一天 我就不想為此跟你爭論
伊卡洛斯 好 我會
Human Model 不要只是在那邊繞死胡同
Human Model 那就對了 你自己看上面
伊卡洛斯 我有一直在改變阿
伊卡洛斯 恩?哪段?
Human Model 我只是學你在教訓我的掉掉
Human Model 自以為自己看得很透徹
Human Model 就給別人批評指教
伊卡洛斯 好~~都跟你說我會改了
伊卡洛斯 你要刺幾次?
Human Model 但 你完全不了解對方的狀態
Human Model 我也說了 我在學你
Human Model 你說好
Human Model 自己網上看
伊卡洛斯 是是是 人非聖賢嘛~
Human Model 你每天講
Human Model 我聽了N次
伊卡洛斯 至少我比你從善如流阿~
Human Model 只是你講的方式比較軟而已
Human Model 但我還是為了你好 要讓你知道
伊卡洛斯 好
Human Model 你這樣只會讓人覺得煩
Human Model 懂嗎
伊卡洛斯 雖然我感到你說的有點模糊
伊卡洛斯 但我會自己再多體會
Human Model 當你看到自己行為真正的後果
伊卡洛斯 那希望我跟你說的部分 你也要看到唷~
Human Model 你才能有資格說你承擔了後果
Human Model 不然都只是嘴砲
Human Model 講一些虛無飄渺的東西
Human Model 偶爾可以
Human Model 但是講久了一點幫助都沒有
Human Model 只會消耗別人的耐性
伊卡洛斯 恩 我好像有比以前懂
伊卡洛斯 所以你都感到...天阿 你都感到是我不夠實際 辜負你的感情和這段關係 對吧?
伊卡洛斯 哦..我好像站在你的立場懂了
Human Model 過幾天你又來了
Human Model 這種話我也聽了N變
伊卡洛斯 什麼過幾天我又來?
伊卡洛斯 聽不懂?
Human Model 一樣的狀況
Human Model 只會自以為懂了什麼位別人好的事情
Human Model 就醫位的給別人批評指教
伊卡洛斯 喂!
Human Model 要不是我沒耐性
Human Model 以後我也這樣對你 看你受不受得了
伊卡洛斯 我保證這方面我處理的比你好
伊卡洛斯 但你剛才沒有聽懂我的意司耶
伊卡洛斯 我是在跟你確認
Human Model 是阿 你包裝得比我好
Human Model 但是
Human Model 我是懶得包裝
伊卡洛斯 我剛才只是再確認你的感受
伊卡洛斯 你好像沒聽到
Human Model 陷再不是我要懂你的意思
Human Model 現在是要你看到自己的模式
Human Model 你還是依樣
Human Model 總是要別人了解你的意思
Human Model 自以為是對別人好
伊卡洛斯 又來了 我看到了我自己的模式了
Human Model 現在我也在用同樣模式
Human Model 但是你一值看不懂
Human Model 很煩
伊卡洛斯 可是你還是不肯回應 我看到的東西對部隊
Human Model 你連自我反省的能力都沒有
Human Model 對錯的標準也沒建立
伊卡洛斯 又來了...
Human Model 我只是反映出來
伊卡洛斯 ....................
Human Model 你要怎麼樣我沒意見
Human Model 更嚴重的話 頂多只是更不合
Human Model 我不會幫你決定你要走的路
伊卡洛斯 那你幹嗎想找我去泡溫泉?
Human Model 因為你要自己去承擔
Human Model 如果你看不到
Human Model 那就甭看
Human Model 因為講死了還是看不到
伊卡洛斯 力仁 你知道為什麼我願意為你轉變嗎?
Human Model 我這一大段哪裡講到砲溫泉
Human Model 我是在回應你的說話模式吧
伊卡洛斯 不是因為你人好 也不是因為你對我好
Human Model 你又東拉西扯
伊卡洛斯 而是因為我知道
伊卡洛斯 你會掉到那個坑裡
Human Model 又來了
伊卡洛斯 所以如果我轉變我自己 改變我們的關係
Human Model 你又知道
伊卡洛斯 當然阿
Human Model 我掉到哪個坑
Human Model 我也看到你掉到山谷理
伊卡洛斯 但你不肯幫我 而我願意為你付出
Human Model 因為我知道幫你的方法
Human Model 是告訴你山谷外有什麼
伊卡洛斯 你從不曾瞭解過我掉到山谷的原因
Human Model 而不市跑進去山谷賠你迷路
伊卡洛斯 只是一昧譴責我
Human Model 你知道嗎 你不想出來
伊卡洛斯 幫人 都知道問題在哪裡
Human Model 還想把人拉進去
伊卡洛斯 而不是說問題之外的東西
Human Model 這就是你跟我最大的問題
伊卡洛斯 錯!笨蛋拉
Human Model 恩 那是因為你看不建
Human Model 但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
伊卡洛斯 哼!那是因為你的眼瞎了:P
伊卡洛斯 從以前就是這樣
Human Model 怎麼樣 用這種自以為知道的態度講一堆虛無飄渺的屁話
Human Model 就式像這樣只會引起別人反感
Human Model 如果你在繼續講
伊卡洛斯 我覺得我們的認知有落差
Human Model 我也可以學下去 時被奉還
Human Model 廢話 當然有落差
伊卡洛斯 我不懂你幹嗎突然吵架
Human Model 埃 算了 你不會懂
Human Model 重點不式落差
Human Model 每個人都有落差
伊卡洛斯 我知道你在反應我的行為模式
Human Model 哪有人是完全想一樣的事情
Human Model 重點是
伊卡洛斯 但你沒有考慮到 你的反應應該讓別人懂
伊卡洛斯 不然你的目的沒有達到阿
Human Model 你能否包容尊重別人的意見
Human Model 而不是一值表達自己的
Human Model 講得很白了
Human Model 除非你是白吃
伊卡洛斯 你這樣一說 我就明白
Human Model 不然你回去看一定會懂
Human Model 恩 主見大家都有
Human Model 享用自己的主見套在別人身上
Human Model 尤其又自以為是對別人好
Human Model 這種人最惹人彥
伊卡洛斯 我給你我的無名了 你沒去看對部隊
Human Model 我講最近非常忙
Human Model 你沒有看到這句對吧
伊卡洛斯 有 但這代表你會因為忙碌忽略別人的進展
伊卡洛斯 而仍然停留在過去的眼光中
Human Model 我有答應要去看嗎
伊卡洛斯 因為你沒看 所以我該聽這些我已經知道的東西嗎? 然後又變成是我不包容尊重你 對吧
伊卡洛斯 你知道我要趕作業
伊卡洛斯 花時間跟你相處
伊卡洛斯 得到的都是這些負面的東西
伊卡洛斯 誰喜歡?
Human Model 我是為了你好
Human Model 如果你在不看到自己這些惹人燕的模式
伊卡洛斯 我知道 我沒怪你
Human Model 那再講下去也是白搭
伊卡洛斯 但我希望 你能掌握別人的情況在發言
Human Model 要怪的話 我更有資格怪
Human Model 因為我聽到的多更多
伊卡洛斯 那現在不想改變得人是你囉?
伊卡洛斯 你也看清楚你的行為模式
伊卡洛斯 幹嘛專程來跟我吵架?因為空虛落寞嗎?
Human Model 我現在的行為模式 是在反映你的行為模式
伊卡洛斯 你不是稱讚我進步了
伊卡洛斯 而是翻舊帳
伊卡洛斯 對你有再多感情 都感到不值得
Human Model 今天你就講過算舊嗎
Human Model 幾乎每次講話我都要聽這些
Human Model 算舊嗎
伊卡洛斯 ..........................我講了什麼 你乾脆說清楚
伊卡洛斯 你不想聽到什麼
Human Model 你果然還是不知道
伊卡洛斯 不要在打模糊演了
伊卡洛斯 如果你覺得別人都應該知道
伊卡洛斯 那你不會有任何朋友
Human Model 很好 你至少開始知道這是虛無飄渺的
Human Model 上面講得很清楚 自己去看
伊卡洛斯 關係虛無飄渺 還是其他的
Human Model 上面講得很清楚 自己去看
伊卡洛斯 氣死我了!~
伊卡洛斯 我在用自己的眼光看有屁用!
伊卡洛斯 我又抓不到你的感覺
伊卡洛斯 我先上去看一下
Human Model 你剛不是講了
Human Model 氣死我了
Human Model 這就是我的感覺
Human Model 因為我在做你做的事而已
伊卡洛斯 但到底你要氣什麼?
伊卡洛斯 哪裡虛無飄渺?
Human Model 我要是一次就氣 那我早氣死了
伊卡洛斯 你覺得我不夠實際 這很明白阿
伊卡洛斯 哪裡飄渺
Human Model 反正你自己去上面看
伊卡洛斯 又來了 你這樣才叫做飄渺
Human Model 上面講得很清楚 自己去看
伊卡洛斯 恩 你的意思是 我認為當朋友對你而言 很飄渺?
伊卡洛斯 @@?
伊卡洛斯 因為那是我自認為好的東西?
伊卡洛斯 哦 還有
Human Model Human Model 說: 只會自以為懂了什麼位別人好的事情 Human Model 說: 就醫位的給別人批評指教
伊卡洛斯 我不是去變得實際 反而是變成朋友 根本不是解決問題 所以你覺得我不是真的想改變
伊卡洛斯 對吧
伊卡洛斯 邏輯對吧
伊卡洛斯 然後 我又用當朋友的立場
伊卡洛斯 去評斷彼此 硬塞些...恩 自己的想法給你
伊卡洛斯 所以你覺得很煩
伊卡洛斯 我是不是可以乾脆這樣直接問阿?...
伊卡洛斯 可能你認為正確的作法
伊卡洛斯 是
伊卡洛斯 我好好的變得實際 增強自己的能力
伊卡洛斯 那才會真的解決我們之間的核心問題
伊卡洛斯 而不是變成朋友
伊卡洛斯 因為那不是我們之間真正的核心問題
伊卡洛斯 所以你覺得我虛無飄渺
伊卡洛斯 是這樣嗎!
伊卡洛斯 我先說 我是把他當事件看
伊卡洛斯 不是探測你的心意唷~
伊卡洛斯 我是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個邏輯~~回答吧
Human Model 恩
Human Model 引導別人自己講出他想講的話
伊卡洛斯 我終於瞭解了 是嗎?
Human Model 引導別人思考
Human Model 還早
伊卡洛斯 ?
伊卡洛斯 好拉~我會練
Human Model 當別人問你問題的時候
Human Model 有兩種人
伊卡洛斯 都去獨諮商了 以後一定會讓你看到我的長進
Human Model 一種事他已經知道答案 但不確定
Human Model 一種事他只是問爽的 之不知道答案都無所謂
Human Model 你通常問的都是後者
Human Model 所以我懶得回答
Human Model 因為回答了你也照樣沒變
伊卡洛斯 ........你好過份...
伊卡洛斯 但 我好像比以前懂了
Human Model 還好 我因材施教
Human Model 你愛種口味
伊卡洛斯 你得到的才資質不錯阿
伊卡洛斯 對你挺有良心
Human Model 你說你嗎
伊卡洛斯 不然說你以前女友嗎?
Human Model 我很少沒耐性講
Human Model 你是少數我連講都沒耐性
伊卡洛斯 那你打算想怎樣?
伊卡洛斯 希望我改 到了分手地不知道幾個月
伊卡洛斯 我才真的之道
伊卡洛斯 你未免也太拐彎抹角
Human Model 我不預設立場
伊卡洛斯 你沒耐性!?
Human Model 你太小看我是沒目的的
伊卡洛斯 講一句 我要改 我一直都很聽話
伊卡洛斯 死命給我一直叨叨念
伊卡洛斯 很好玩嗎?
Human Model 不要
Human Model 你自己想怎樣舊怎樣
伊卡洛斯 什麼東西你是沒目的的?。
Human Model 但你若要對我這樣 我的反應會依樣
伊卡洛斯 共同思考一下哦~
伊卡洛斯 你說 你不預設立場 也就是把兩個人的性格當成是中立的
伊卡洛斯 先聽拉
Human Model 這句話你用來讓別人了解你在想什麼
Human Model 對我來說沒用
伊卡洛斯 看吧 溝通打劫你根本不在乎
伊卡洛斯 我連確認你的意思都不能知道
伊卡洛斯 還能怎樣?
伊卡洛斯 你到底是拿什麼來跟我吵?
伊卡洛斯 要你學會共同思考又不肯
伊卡洛斯 答應過的話當放屁
伊卡洛斯 我對你的心意真是....掉到山谷下去
Human Model 你該做的 並不是在這邊一值打嘴砲
Human Model 而是境下來想想
Human Model 你一值打嘴砲
伊卡洛斯 ...
Human Model 就表示你只是要別人給你答案
伊卡洛斯 靠!那我學你沈默
Human Model 人的態度這種問題 除了你自己誰能給你答案
Human Model 你要怎樣都隨意
伊卡洛斯 老娘要去看書了
Human Model 可阿
Human Model ok
伊卡洛斯 因為我根本沒有跟你要答案
伊卡洛斯 我只有問 跟你相處要怎麼相處
伊卡洛斯 連這個你都不懂!
伊卡洛斯 還能談什麼!?
伊卡洛斯 我最好像你一樣
伊卡洛斯 都不會去反省自己哪裡跟人溝通出問題
伊卡洛斯 都只覺得 自己問問題就是在要求別人給答案
伊卡洛斯 那獨諮商還又啥意義?
伊卡洛斯 一堆人來跟別人要答案 無恥是吧?
伊卡洛斯 你最好多想想為什麼會有心理諮商這個行業
Human Model 又來了
伊卡洛斯 我也學你
Human Model 你也最好沉默
伊卡洛斯 又來了
Human Model 好 沒差 我一向沉默
伊卡洛斯 對阿 就這樣沈默吧
伊卡洛斯 讓你看看 你喜歡的沈默 到底能讓溝通與理解有什麼進展
伊卡洛斯 體會一下吧
伊卡洛斯 掰


伊卡洛斯 我懂了
伊卡洛斯 沒其他事
伊卡洛斯 你不要每次都在別人已經改了 才開始唸
伊卡洛斯 這樣會讓我想很久 伊卡洛斯 你在別人犯的時候念 效果會最好
natureluke@msn.com 歐
natureluke@msn.com 一般正常人來說
natureluke@msn.com 犯錯的時候被唸
natureluke@msn.com 第一個念頭都是反擊 死不認錯
伊卡洛斯 我相反
natureluke@msn.com 你絕對沒有相反
natureluke@msn.com 你反擊得更用力
伊卡洛斯 因為你沒有把我不懂的地方說明清楚
伊卡洛斯 但這點你看不到
伊卡洛斯 所以我不想進一步解釋
伊卡洛斯 照你的邏輯而言 講死了你也不會懂
伊卡洛斯 所以不用講
natureluke@msn.com :d
 natureluke@msn.com 很好
伊卡洛斯 你只覺得是我在強迫你 叨叨念 自以為怎麼樣
伊卡洛斯 你沒看到的是 別人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natureluke@msn.com 不合的地方能夠放棄
伊卡洛斯 本人一向從善如流
natureluke@msn.com 嗯 那你也沒看到 我為什麼不想見你
natureluke@msn.com 彼此彼此
伊卡洛斯 我有看到 但我覺得那不重要了
natureluke@msn.com 那就好 有結論就是好事
伊卡洛斯 那是你自以為
伊卡洛斯 這種結論對我而言 根本不是結論
natureluke@msn.com 恩 不妨礙到你吧
伊卡洛斯 你也從來不能負責什麼
伊卡洛斯 跟我談妨不妨礙 只是空談罷了
natureluke@msn.com 恩 那是我的事
伊卡洛斯 只想跟你說 對我而言 關係是一種策劃與執行
伊卡洛斯 不是感受 也不是有多契合
natureluke@msn.com 好啦 我先忙了
伊卡洛斯 所以 你的結論只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的產物
natureluke@msn.com 結論你永遠只會在那邊自以為是
伊卡洛斯 你不相信我 你認為我自以為是 是主觀說法
伊卡洛斯 就這樣吧 伊卡洛斯 我不想再多談了
伊卡洛斯 因為沒用
伊卡洛斯 你永遠看不見我真正想說的話
伊卡洛斯 我就算能全部瞭解你
伊卡洛斯 也有外在條件
伊卡洛斯 我們都不會在一起
伊卡洛斯 因為你看不到我真正想表達的話
伊卡洛斯 這才是我們真正分手的原因
伊卡洛斯 你忙吧


natureluke@msn.com   歐 我想多說一句sorry
伊卡洛斯 : 為什麼抱歉?
natureluke@msn.com : 讓你心情不好
伊卡洛斯 說: 講這個有用嗎?
natureluke@msn.com 說: 如果你個性不機車 應該會有用
伊卡洛斯 說: 你還覺得我機車  就代表你還是沒看到 。 這句話不會真的有用  但我心領了。 至少你的轉變  會讓我開心。 我太善良了。 ....
natureluke@msn.com 說: ..........
伊卡洛斯 說: 你忙吧。 這種東西用聊的 聊不出來。
natureluke@msn.com 說: 我忙完了。
伊卡洛斯 說: 這麼巧。 那你有事嗎?
natureluke@msn.com 說: 什麼事?。。。。。。。 你今晚要上班嗎
伊卡洛斯 說: 不用  我感冒了。
natureluke@msn.com 說: 那你要請客嗎
伊卡洛斯 說: 我可以帶你去  但我不吃  。 這次有點嚴重。 還是等我好了  再說吧
natureluke@msn.com 說: 那不了 你好好休息吧
伊卡洛斯 說: 嗯
natureluke@msn.com 說: 對了
伊卡洛斯 說: 我要讀書  怎樣?
natureluke@msn.com 說: 你上次來照顧我, 我說過藥環你
伊卡洛斯 說: 嗯~  唷~良心大發現呢~你要怎麼環 ?
natureluke@msn.com 說: 依樣阿 幫你刮沙之類的
伊卡洛斯 說: 你要到我家幫我刮痧?你有沒有想清楚? 別叫我過去阿   老娘體虛衰弱
natureluke@msn.com 說: 當然是我過去
伊卡洛斯 說:我真的要讀書了  你有什麼事情  ....你要過來  讓我爸和妹看見你幫我刮痧?
natureluke@msn.com 說: 也對
伊卡洛斯 說: 力仁阿...你在想什麼?你好像沒有抓到你在什麼環境耶
natureluke@msn.com 說: 反正我有這份心。。。。 ?
伊卡洛斯 說: 本人是看行為的  有心意的人多著是。 我覺得只有行為真正具有力量。 不聊了。 我覺得都沒有重點。去讀書了。 掰


伊卡洛斯:
 嗯  根據我的覺察能力, 感到昨晚我說了一句不得體的話。 想跟你說抱歉..
伊卡洛斯:
 我並不是出於生氣想跟你吵架  或是試圖把你變得不重要。 認為你的心意不過爾爾......我承認我回答這句話很白目><
natureluke@msn.com : 嗯嗯, 我想一想 到也不是只要外在條件。
伊卡洛斯 : 只是  ...我過去在這方面的經驗很差, 所以才突然迸出口說那句話, 我之前的男友  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應該達到什麼行為, 會真正對我有幫助  只是一味地要我去看他的心意, 但卻沒有把我的心情  我真正想表達得意思, 了解清楚, 我好像只能活在他的空間裡面  他的規則之下, 所以才使我變得很衝, 但我不是有意針對你的... 抱歉。
伊卡洛斯:
 嗯  那  你剛才說的  你不是只要外在條件 
 接下來你想說的話呢?
 哦對  再解釋一下
 我並不是要對方  一定要做些什麼對我有幫助
natureluke@msn.com : 有些人外在條件好 因為他找到某些成功的方法 自我意識較強 我還是會聽
伊卡洛斯 :
 但  如果他想做些事  我希望他能期許自己  作出實際  得體的行為  因為我也會這樣
natureluke@msn.com 說:
 如果沒有外在條件 至少脾氣要和順些
伊卡洛斯 說:
 哈哈哈
natureluke@msn.com 說:
 講完了 剩下都給你講
伊卡洛斯 說:
 意思是...閣下您的意思是  你要不要試圖自己表達?
 還是你要我幫你做解釋?
 力仁阿...   你給我的談話空間  實在太大了
 我..  你要我怎麼講?
 我講話常一針見血....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又不見了!
 你知道什麼叫禮貌嗎?
 ....靠  想讀書  瀏覽器出問題  msn竟然就沒問題..?
 唉  我把我的想法和心情跟你說
 也許那是你想聽的  但我不知道
 如果我說錯了  就當我再自作多情一次好了..
 反正我一直都只有被你欺負的份...
 首先呢  我的確很抱歉  我真的是不知道你對我們之間的看法和感受
 我就用我過去的經驗放到你身上  以為你也跟他們是同樣的
 這點  我覺得是我們分手  最無厘頭的原因
 但  到了現在我才懂  
 而局面卻已經改變了
natureluke@msn.com 說:
 這很正常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反省
伊卡洛斯 說:
 那你的反省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怎麼看我們的
 我想先說
natureluke@msn.com 說:
 你又想說..
伊卡洛斯 說:
 你!  從分手以來  就一直像今天這樣  忽然對我表達心情  又忽然跟我堅決表態你怎麼樣怎麼樣
 你可不可以選一邊站阿?
 如果你不能選一邊站  那就代表你的答案還沒有真的出現
 那今天還要聊什麼呢?

 我剛才想跟你說的  還沒說完  也許你依邊聽  一邊想好了
 我不會逼你要有個答案
 但  你一定得確認  你很喜歡  並且很了解一個女孩子  而且能為他承擔他的人生  你才能做決定  好嗎?
 都幾歲了...?  不是愛情  而是婚姻  那你就要看到  你們之間能去合作的地方  是否足以走到永恆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這種論調  又是不了解你  又是自以為是ㄚ
 因為你的立場  真的從來沒有依致過...嚇都嚇破膽了
 誰還敢跟你走進親密關係?
 咳咳
 正題開始阿
 剛才網路出問題
 我看我用寫信的好了~
 掰
natureluke@msn.com 說:
 恩 我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