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力仁

最近這陣子,我對[自由]兩個字有很多的體會
http://www.wretch.cc/blog/joleanpopo/15584747
我不知道該如何講解,會讓你懂得我發生的轉變

就大致說上一段話吧
我變得更實際,更能包容差異,和尊重別人
在自由裡面,我去保有靈魂與自我,領略事物依序運行的規則
所以,這樣的人會集中能量不斷突破環境中賦予他的枷鎖
如果再見面,相信你會看到我變得穩固許多
這是承擔現實,很重要的條件
也是我25歲給自己的禮物

這陣子,我其實不大有想到感情這方面的事情
我沒有想起你
當彼此的生活步調不能走入合作的軌道上
任何感情與承諾,都像是浮光略影一樣
沒有持續力

我希望,以後你發言,能是你真正做到的事情
不管對朋友,對家人,對同事
(把要做的事情會遇到的阻礙看清楚以後,再承諾)
這樣我就會懂你了
知道你的心情和看法

過去,我對感情與人際裡面的政治動機很強
但在體悟自由之後
那個動機逐漸消除了。。。剩下的,我也不知道我該選擇什麼
都在發展當中的事情,能如何去選擇?
所以也不能限定結果

這內在的改變,會大幅提高抓對環境節拍的能力,來轉變一切進展到好的方向

。。。。。
不知道還要多久,我的心才會充滿著自由,來真正到達那顆太陽
而不是一堆我的步驟與討論
現在的我,真的很想讓我身邊的人
活潑自在地表現他們自己
讓我去看看,他們的靈魂最後會去到哪裡?
會是跟我同樣的地方嗎?。。。
如果是,那代表就能合作,也許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是我的終身伴侶
也可以是一輩子真誠相待,永不離棄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