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我發覺溫瑞凡代表的就是典型的"自私"的男生耶!!~


還真的好奇他究竟是什麼心態?期待下一集!~


這一集小三的討厭,已經完全被創傷的同情給掩蓋過去了。


矛頭指向元兇自私無情頹喪男!!


劇本還要給他什麼理由,讓觀眾同情他呢!?


 


對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我覺得花椰菜跟安真在一起的感覺,好不搭哦.....年紀好像差很多,不是同一個生活圈的人耶@@而且我覺得他對薇恩也不是很好,只是在安真身上找到"好女人"的形象而已。


 


所以會是真的愛嗎?


意外,我發覺我完全站在女生這邊@@....


 


男人去愛的理由,我還真的搞不懂呢???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