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爸的早餐聊天,我覺得很有趣~
我爸說
金融圈的人在流傳一個事
馬習會碰面
其實有影子政府的影響在裡頭

什麼是影子政府?
他們是很神秘的人,很難相處的人
他們負有使命
有很複雜跟低調的組織結構

就是自古以來,持有國債與歷史文物的那群人
他們借錢給國家,或跟國家的歷史脈絡相糾葛
而取得了非正式的影響力

當初國民黨與共產黨本來就有默契
治國百年以後
看民主的治國方式成功,還是共產黨的治理成功
這次碰面就是百年過去了
會談一談以後如何發展的事情(如統一等複雜的政治局勢)

我聽完之後,血脈噴張
影子政府,這個idea實在太適合用來寫小說了!!
秘密結社,好浪漫神秘啊~

這讓我不禁的想,對吼,可能真的有這些人的存在哦
那這次會談,他們想談什麼呢?

我的小說“混血兒”要再加入這個元素
光明正大的政府,跟影子政府
酷!哼哼哼

不過想完這些,我忽然意識到一件事
那就是
我媽也會跟我說這些
他認識的某某人,隸屬於某神秘組織……
沒想到今天輪我爸講
(他們離異十幾年了)

他們都在無意間灌輸我一個觀念
那就是影響你的現實世界
還有另外一個你看不見的神秘力量

……
沒想到我是這樣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