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還是非常懷疑我跟Galaxy會走到終點,我跟他的價值觀差距太大了。

我跟龍貓的相處方式,是各自為營,我們雙方不會干涉對方的交友方式,但是會提醒對方注意哪些事情;像是龍貓就提醒我,如果真的想跟北極星交往,要記得關係是對等的才能付出,另外是把對方的缺點看清楚確定自己能夠接受了,再去交往。

真是精闢的建言。龍貓的腦袋清楚,就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雖然他很機車,總是愛聽不聽的。

 

但我真的覺得....Galaxy看事情有盲點,因為他覺得我已經移情別戀,害怕對我投入會受傷。

我覺得我很冤枉....第一時間就告訴他趕快把我拉住,我為北極星做的也是在措合他跟姐姐,我沒有背叛銀河系也沒有對不起他,這樣也要受傷?!.......

但我又不想跟他講論說文,以免又帶給他挫折感。

這種相處模式我感覺到很有隔閡,實在覺得............天ㄚ,跟Galaxy的感應會是天長地久,生死與共,到底是什麼契機讓這兩句成真呢?..

這很像雲霄飛車,跟他相處情緒起伏很大,我完全無法太真正的理解...他在受傷什麼?...

如果是在身邊交往,至少可以撒嬌、服務、提供溫暖給他,為他做很多的事情跟創造浪漫,但是他在遠方,又有女朋友,我實在也不知道自己能夠為他做什麼好?

我談了許多對他的堅定。只能這樣了。

剩下看造化吧...

 

不過我要給自己頒獎的地方是,我已經逐漸的越來越接受自己的黑暗面,所以也能夠接受社會的陰暗面,不再讓自己那麼容易感受到失望。

我一直勉勵自己要能夠將人與事情結合,去形成策略與影響力,不斷的學習將重心擺在自己身上,學習專注跟磨練意志力。

加油!繼續加油!秋水~

這條路是自己踏出來的,有天你會因此感到驕傲的!~

這是一條唯有你能夠走的路!~征服這些考驗吧~!

 

嗯!明天主管的約~竟然是跟仙女姐姐有關!!....

難道,擁有一個北極星,這社會就要將他置之於死地,無容身之處嗎?

我要繼續解開一切我對人性的理解,磨練我對人性的掌握,提出答案與解答。

默默的,我是這麼沒有力量,但我一定要找到解答。

 

**-*-*-*--*************----------------*-*--------*-*-*-*---------------**---

Omiga :銀河系 我需要你陪我

 不要把我扔給北極星好嗎?

 我感覺你消失了。。。

 那我做的,還有什麼意義呢?

 

銀河系:

 我在,我看到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從上次那事情後

 內心的感情就有點停擺

 也不是刻意的,但總感覺少了些什麼

 可能防衛的機制被打開了吧,理智面上可能相信了

 但情感面上好像就有些停滯了

 不過我會試著自我修復看看的

 (nod)

 希望你一切都好

 (highfive)

 你現在的任務需要非常小心,雖然你是幫助仙女姊姊

但只要仙女姊姊心思比較敏感,你日後有可能被她中傷

你需要小心處理

 

 

 Omiga :

 好。

  我愛你

  我也怕你讓我受傷

  但我會減少自己的執取,不超出你的難過來要求你

  我覺得我進步了,真實的接受你的樣子,那才是愛

  願你都好

  我想你

 

銀河系:

(nod)

銀河系:

當北極星知道你對他有感覺後,真的還能控制與你的關係嗎

 

Omiga :

 我會再想想自己處理的方向,合不合人性?

 所以才需要姐姐啊

 才需要你啊

 

銀河系:

不是你,我說的是北極星不會再繼續對你前進嗎

 

Omiga :

 當然不會啊

 他是很正派的人

 我想我跟他感情會升華變成別的

 但是需要有人介入幫忙才能做到

 

銀河系:|-(

 

Omiga :

我討厭你這樣!

已經在處理了,你為什麼還要懷疑我?

 

銀河系:

沒有懷疑啊

只是感覺很複雜而已

 

Omiga :

那你那個表情是什麼意思?

就感覺很複雜的感覺

對你忠誠得到的這些嗎?

 ...

 

 Omiga :

 你讓我很難過

  好像我的努力沒有意義

  一樣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

  你自己是忠誠的人嗎?

 

銀河系:

 我當然是忠誠的人

 否則我何必努力控制好關係

 我們的努力都是有意義的

 

 Omiga :

 你不是,因為你看不到別人前進的方向去回應別人

  只會懷疑

  我做了什麼對不起你?

 

 

銀河系:

就是上次那件事

我已經逐漸試著釋懷了

你不能質疑我

為什麼受傷的人還要被你這樣質疑

 

 Omiga :

 上次哪件事?

  我移情別戀?欸,這是你扣的帽子

  我喜歡他,也沒有做任何的壞事

 沒有背叛你

 還幫他促合他跟姐姐

 你要受傷什麼?

 我還甜言蜜語給你聽

 |-(

 我只是希望他可以當我的老師而已

 而且你又不能跟我碰面交往!

 我才該受傷吧?

 你為什麼都不看別人為你付出的?!

 。。。。你可不可以看看我為你付出的呢?。。

 

銀河系:

 我知道了

 我會去感受的

 (nod)

 給我些時間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zHpcWQTYc

 挺有價值的影片

 

 

Omiga :

  你這影片好長,我需要花點時間~謝謝你

  我會看的

  對了,有件事我想讓你知道

  那個仙女姐姐,也就是北極星的女朋友,我因為接近他被我的主管約談

 明天,我還不知道主管會跟我說什麼

 但是姐姐之前被很多很多的人欺負跟排擠過

 所以得了強迫症,有一陣子非常低潮黑暗,很想結束生命

 是北極星帶她走出來

 我被約談的感覺是

 我好像也陷入了一場風暴

 我仔細研究,為什麼有人要四處針對姐姐?

 我想

 人性是這樣吧

 當自己得不到,心中的挫折感,會需要發洩,需要攻擊對方

 來證明自己是優秀的,是不輸給對方的

 我想試著,去解開這樣的謎題

 這就是我在找的答案,在找的真理

 而我的感覺是,他們兩個人不能夠因為外面的敵人,而分離。因為他們已經相守相惜了兩年多,一起走過那段最痛苦的日子。所以一定要在一起。

我希望我能夠減少他們之間內心的距離,因為姐姐覺得不夠好,北極星只是照顧她而已。----------(我聽到這快吐血....)所以北極星在她身邊,會感覺到自己不夠被愛。

 我想解開他們之間的隔閡

 我已經給了他們一些策略要他們使用

 希望一切能夠逐漸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