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個事件我終於明白:[我不交這種朋友。]


之前不想交,現在不想交,往後不會交。


 


我覺得這是唯一的關鍵,也是所有關鍵。


~*有共識,能共同成長與開心*~


 


如果你把這個關鍵之外的渣渣,當做了友誼。


會活得很虛妄。(我百分之兩百過去的人生經驗。)


所以我不再讓自己以為,可以那麼做了。


 


儘管有再多的人,去說無條件的東西才是永恆的價值。


我依舊認為,那就是步入虛妄的第一條信誡。


任何有價值的東西,都是必須付出血汗耕耘而收穫到的。


怎麼可能沒有條件?


 


-------------------------


你的來往方式,沒有朋友的真誠與坦率


所以,別人收不到你的關心


剛剛把你的msn跟手機刪掉了


以後當相識的陌生人比較好


 


給朱輔仁的最後一封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