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收到了,
 
既然你都這麼直接說了,我就不會再打擾你,
 
你放心吧。
 
 
我選擇離開,祝你往後人生順利了。 

-**-*-*--*-*-**-*-*-*-545454*-*-*-*====/*/*/-*-*-=====================我’骯


 

DC
嗯....

我希望以後你有事才找我
因為我們各自都有男女朋友了
你覺得你的女友無法完全滿足你想找女生聊天開心
那是你的人生選擇
但你不能把你的這個選擇攪和到我的人生裡頭
我不會容許的
我選擇的人生,不是像你那樣去過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解語花
我可以幫你分析,聊些心理學的策略或是跟自我成長經營有關的
除此之外。。我沒有太多想去談的
我並沒有針對你
當時跟龍貓分手我也是如此

如果你找不到任何事情做為交集
那代表我們真的沒緣份
感應是錯的
如果你找的到,那我們從那邊可以累積價值

最後
我心裡只有龍貓一個
我只想過一個單純愛著一個男生的日子
我覺得這樣很好
我喜歡單純的感覺,會讓我感覺到充實而喜悅

我不知道你發生甚麼事情讓你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要很多女孩子
有時候。。我也蠻替你難過的。。你這樣,我總覺得不是真的快樂
雖然你總說你開心
但我真的實在無法相信
希望有天你的心結可以打開


我做這個決定用意在
你是一個會去動搖我的情感界線的人
你想要拉近的距離,是我認為不應該在我有男友的時候去保持的
這是我的地雷
你踏到了
我無法接受這樣子的事情,我感覺到很不被尊重
(你電話的前幾句,說我有很多男人的電話,請問是干你屁事?

我知道。。你可能會以為我的出發點是比較愛龍貓
但並不是
我也有為了我們長久的來往做考量
如果你一再去當一個小三的角色
那麼我也不能說你是我人生當中重要的朋友了
我也沒有辦法介紹你給我的家人朋友認識
明白嗎?
我確實希望可以長期的來往下去,成為在職場上的同伴

我希望你的言行都要去塑造自己美好的形象
為人正派,光明,讓人無可挑剔
而不是模零兩可,塑造了自己人生的汙點


希望你能瞭解我是為你好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