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老爹真的很有意思~~太厲害!超強的~!



黑龍江有個六十二歲的老先生老滕,因為兒子考不上好大學,自己下海苦讀,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所,給兒子做個榜樣。



老滕的兒子小滕功課不錯,三年前考大學,老滕一心以為小滕會考上北大、清華這些名校。沒想到小滕只進了南昌大學。老滕痛罵了小滕一頓,還說,他要考給兒子看。接下來一個多月,老滕連正眼都不瞧小滕一眼。



老滕喜歡畫國畫,多年來跟不少名師學習過。於是決定報考清華藝術學院研究所。清大藝術研究所要考政治、外語和專業知識。老滕是北京第二外語學院畢業的。所以,外語對他來說不是大問題。接下來,他每天白天去哈爾濱師範大學學美術知識,晚上在家自修外語和政治,經常讀到半夜。第二年,就考取了清華大學藝術研究所。



進了學校,老滕有點不適應。因為,他的同學都是三十出頭的,就連老師也只有四十來歲,全班就他一個六旬老翁。不過,老滕還是希望小滕大學畢業可以考進名校的研究所,光耀門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