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34):
 秋水 我想一想覺得是你對"價值"這兩個字有偏見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40):
 一般社會上提到的價值 很抱歉99.99%都是指錢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41):
 但是社會上的人都很虛位 不會直接講錢 都講價值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42):
 另一個觀點 在台大EMBA上課時 也都講價值 就是指一切能換成錢的都叫價值 包含效率提高 成本降低 流程改善..等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43):
 而你講的價值 是人性心靈方面的 很抱歉 通常這種類別不能直接換錢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12:46):
 總之 以後凡事提到"價值" 你就想成"錢"就對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力仁
 你現在跟我溝通你會解讀的方式
 我會說  OK
 但你的話
 一定會緊抓住我
 為什麼"價值"是錢?  他是一個中性的字眼!~~
 你不對
 我邏輯正確
 為甚麼我要改?
 但本人不會跟你廢話那麼多
 你有你的溝通方式
 我覺得去了解就好
 希望這能當成我們之間的默契
 秋水
 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說是別人有偏見
 每個人講話的習慣的確會不同
 去了解就好
 不要再用你的主觀去解讀對方
 很多紛爭都是由此來的
 會把愛毀滅
 ...我們兩個人的愛  得來不易
 希望別輕易毀壞之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