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8:19):
 今天這麼用功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用功是沒有
 但把甘特圖(時間管理的東西)畫出來
 規劃好每天功課的份量
 ^^
Luke 說:
 嗯嗯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還買了名片本子  可以做理財的準則管理
 也買了明年的行事曆  做時間管理
 我讀了明朝那些事之後
 覺得歷史人物的政績都有人幫他們做紀錄
 也想做做看自己的
 看看自己每年每月  到底都幹了些什麼德政出來~
 呵呵
Luke 說:
 歐 好 那我要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蠻充實的
 好ㄚ  我今天帶給你看
 生活有這些小工具  想不進步也難
Luke 說:
 好 我九點下課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我們約九點半  OK?
 讓你洗個澡  弄東弄西  什麼的
Luke 說:
 你騎車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Luke 說:
 九點半有點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順便今天會介紹好電影給你
 好  十點
Luke 說:
 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等下見吧~
Luke 說:
 OK
 記得帶電池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阿!還有***!
Luke 說:
 還有你忘了很多次的東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這次記得了
Luke 說:
 因為我提醒阿
 不過 結果還不確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誰說的  是我先說要帶的耶
 什麼結果不確定?
Luke 說:
 我先上課------------------每次講到他有"不正確"的地方,就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