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自己要把作業與課本作好筆記,顯然的,這就是唯一的一條路了!!~~)


 


Luke 說:
 老師不爽了
 他說我做太慢
 他敎我 大概是說個1 就要我跑到100
 大概是 叫我攻哪座城 (中間的徵兵/訓練/策略/補給..都沒講) 限定個時間 我就要攻下來
 我的個性則是碰到瓶頸 就會去做其他會做的事
 現在他的意思是 時間不能再拖了 所以不會也要硬喀
 先忙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這樣的主將似乎有些點點點...
 連策略跟補給都不能討論與支援嗎?
 雖然不知道能幫上你什麼忙
 但精神與你同在
 我愛你


 


Luke 說:
 我的老師是個天才
 大概是戰爭裡面的超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遇到這樣的天才還真麻煩...
Luke 說:
 一個人 身上裝備大概連坦克都不怕
 ㄧ個人就能攻下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他有遠見嗎?明白自己學生的需要?
 還是他認為你能做到?
Luke 說:
 長年來他也已強大的實力ㄧ路走過來 最重要的是 當超人是他的興趣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Luke 說:
 他也覺得我應該是超人
 事實上 我的裝備大概只能打群架
 裝備等級差太多
 如果老師他是航空母艦 我大概只是逃生挺
 大概是這個意思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你有跟老師討論過嗎?  你能獨立作業達成的程度?


 


Luke 說:
 好了 我先做事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OK^^
Luke 說:
 很抱歉 航空母艦不接受妥協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種無解的事情  我只會精神與你同在
Luke 說:
 叫你打下來就打下來 裝備不良自己要升級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就讓他知道身為主將  沒帶領好的責任與後果吧
Luke 說:
 不行
 明史有寫 當兵為了必勝 常常會有後隊斬前隊的作法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明白
Luke 說:
 總之 航空母艦的大腿是要巴住的 逃生挺的實力是不足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你最糟的情況會是什麼結果?
Luke 說:
 不放假不約會 閉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聽起來是糟到我
 可是在這個月  是OK的
 我能配合你
 (因為我也正要專注去忙)
Luke 說:
 恩 忙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祝你能迎刃解決你的麻煩
 看到你始終正面面對你的問題
 我感到以你為傲
 今天我跟廣漢有約
 就不過去你那了
Luke 說:
 沒問題的 你也是同依標準
 恩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是  受你的磨練成長  是在下的榮幸
 去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mega 的頭像
    Omega

    世界的變形與內聖外王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