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am I ? Where  am  I  come  from ? Where  shall  I  going ?...  我是誰?我從哪裡來?...要往哪裡去?]這三個古老的哲學疑問盤旋在亙古久遠的歷史塵埃之中,落入了一個年青男人心裡.他就是後來[使世界如同荒野,使城邑傾覆,不釋放被擄之人歸家]的邪神人魔,黑暗大帝-----拉康.摩利安頓.這個他在"西以別"---群屍遍野,血洗的山坡上發出的疑問,貫穿了整個星際冒險的時代,尾隨其後的反對聲浪,壯烈地開啟了宇宙歷史嶄新的一頁.


 


[我想獲得兩種自由,]在摩利安頓極其年輕之時,曾與他的摯友安底帕斯討論過以下的話.出於誰人之口已不可考,但流傳下來的話是:[第一,我想免於一切外在的束縛.第二,我想擁有不受限於自己本身惰性,達到高陞的自由...我想變得宛若神明.]這樣的思想,在摩利安頓在位期間是一股主流意識.所有風迷臣服於他的哲學觀,領導風格與帝國宗旨之人,環繞著他的居所建立城市,那裡齊聚能人異士與人渣罪犯,從事各樣激進的發明與違背倫理道德的勾當.那個聽了令人毛骨悚然,咬牙切齒的罪惡之都名叫所多瑪.它被其上的居民隱藏在一列極度神秘,恐怖,遍佈機關的海島上.易守難攻,蹤跡飄移不定.超乎常理,簡直有如[會移動的陸地].多年以來,所多瑪的正確位置始終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