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血兒 之 角色劇情


摩利安頓


摩利安頓:統領所多瑪的黑暗帝主。他在分岐之亂年代中出生,年輕時是位軍醫。


 


在恆星爆炸吞滅星球而被迫不得不外移的外星侵略、資源割據與星際外交的分歧之亂結束後,他組織被國家與社會拋棄,心智與肢體受傷成了殘缺的戀屍癖、殺人魔、強暴犯、竊賊、畸形等受人唾棄的士兵,背離一切傳統下的真理,另闢真我的價值觀與物我用,強奪豪取,姦淫擄掠,橫行宇宙。報復所遭受之凌辱歧視,追求尊嚴、力量,追求絕對的存在意義。


 


這份時代切割心靈的動盪下,絕望痛苦而激進瘋狂的心情,逐漸穩定之後形成一個荒謬中具有秩序的黑暗帝國。在星際法庭最後上訴的審判庭中留下他最後展現於世人的面貌,之後即消失無蹤,無跡可尋。他留下為自己辯護的名言:[我讓所有被唾棄之人,找到歸屬…][追尋真、善、美的路途上,邪惡是絕對無法避免的真理。這就是我追尋宇宙的奧秘他對我揭開的秘密。]


 



之後因其妻的預言與其子的反叛,下令屠殺混血兒,大批的逃亡至未有星際外交的邊際星球-地球,隱姓埋名,伺機重回祖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