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進入以學業為重,並且有著一份兼職工作的日子.使我的生活在最簡單的狀況之下,維持我所想要的修行與學習之單純,以及多樣化.︿︿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所想要的.

拖叔叔的福,原本想過年後才找工作.他隨口一提我們家附近的高檔小麵包店有在徵人,原本有些遲疑的我,心想問問看好了..一問之下,真是天祝我也!人果然真的不能預設立場去判斷發展的好壞呀~
工作時段是中晚斑,三點到十點(學習期是兩點到八點)--不但離家近,而且我有一整個早上到下午的時間可以讀書!一個小時100塊,月休四天,全勤1000,+勞健保700.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進去的時候不感到有很多的客人,太好了~我手腳也沒多快,走精緻路線最好!
最重要的是,其實我的心思並不想被工作的雜事打擾,所以工作是越單純越容易上手,對我而言越有利.麵包店不需要什麼複雜的交際與競爭,工作也很輕鬆單純--真是我的理想!沒想到突然給我碰到.還遲疑什麼?
哇哈哈~~於是我馬上積極推薦我自己!明天就上班囉~他們說先來試試看,我心裡想的是:老娘這份工作要定了!希望明天都很好︿︿

那下午的時候,陪輔仁去發他的訂做木工家具與室內設計宣傳單,一路上,輔仁的創業精神感動我良多.心裡突發奇想,那我可以賺什麼錢呢?我真的很想賺錢.我交的男友都有才能也很聰明,可是都不能打敗我,那為什麼我學不會怎麼賺錢呢?(力仁名言:秋水,我只想跟你和平相處而已..)

嘿嘿嘿~結果我想出了以下的計畫:
1.以後我每個月要以儲蓄險存一萬塊,強迫存我的學費.
2.多出來的可能七八千塊,給媽咪或雜支.
3.轉學考在一~兩年要考上心理系的大學(普通的就好)約大三,仍會持續兼職賺錢,畢業之後考研究所考真正好的學校(台大政大).其實研究所的年齡也沒真正落後太多..(反正大家都流行讀書讀到老,CC~)

4.考上研究所之後,我覺得我的演說與行銷才能不可浪費,從學生的名義開始,我要想辦法創立屬於自己的演說與諮商空間:不論是投履歷去坊間的卡耐基心靈課程等,或我甚至希望能自己舉辦:p(沒辦法,我太挑啦~)教學的才能我從14 歲就有了~!如果我能接到演講,兩性關係好了--這超有心得!~順利還可以請前男友當嘉賓跟我一搭一唱.一個人只要200塊,十個人就有兩千了!.了不起講個兩小時.這樣的額外收入我覺得很有吸引力耶~
演講中我要透過諮商技術做角色扮演和團康活動,來達到實際的成效.可以從朋友或網友的情感困擾開始~知識團是個很好的媒介運用!只要我有實力,我不需要等到拿到學歷才來做這些事.嗯~好好地去看看這方面的東西,現在市場到底是怎麼運作?或我創造出一個新的模式出來看看~(扥張力仁的福,這種思維是他帶給我的.)

5.那出路很廣:
當教授(我真的很適合教書阿..)
臨床心理醫師
如果變成心理側寫員,幫忙警察破案的那種..啊,我在幻想.
又因為我跟修行有關,我覺得某天我一定會站到跟修行相關的舞台之上,只是我現在還不大清楚.
不論如何,旁間相關的還有人力資源管理,戲劇(我發誓我一定要把我的小說寫出來!)等等


總之,邊讀書邊賺錢的意願很強烈!而且我要找我喜歡的工作!


那這兩年除了用功讀書還要幹嘛咧?--
1.我要學習創造文化的符號藝術--不論是在人際關係,諮商治療,或藝術創作,都是從這個源頭出來的.
2.所以這兩年要很安靜,很內斂,沒有任何鋒芒..就是學習與接納.
3.這份工作剛好可以讓我去學承電腦學些跟"理財"和繪畫有關的軟體.
4.我該練文筆了.(小說構想是沒問題..)
5.繼續我的修行,我想知道我除了感應能力外,這可以結合到諮商裡面,我還想學些跟占卜有關或易經之類的玄學.

這樣看起來,我真的會很忙..簡直沒時間交男朋友!啊,不!這好像沒問題,我已經有男友了..相處上的問題,也接近落幕,真是安排得太剛好,太湊巧了一點~人生真的有雙眼睛在盯著你看啊~
[有跟上進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