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傳送:
 
    開啟(Alt+P)
Luke 說:
 比例畫錯了 不過意思有到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洗完澡再看
 還是你想先討論?
Luke 說:
 先看一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已掃描 改建.doc 檔案,且未發現病毒。
 
  您已經成功地從 Luke 收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我已接收的檔案\改建.doc。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哇~你會畫阿!
Luke 說:
 是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是你畫的?你畫的很好ㄚ~!
Luke 說:
 我知道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說哪裡哪裡比較可愛
 別老是臭屁嘛~
Luke 說:
 剛傳給ㄧ個做建築的朋友
 他也說我畫得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是ㄚ
 的確如此
 只不過你有時間畫阿?
Luke 說:
 改建後能多賺1萬多的租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也贊成改建
Luke 說:
 精神不好 只能想雜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很好  有效率
 那有想討論的事情嗎?
Luke 說:
 有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請說
Luke 說:
 本來想請你問一下輔仁 大概要花多少改建
 不過也不急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的  我會問
Luke 說:
 等我修改完比例再問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就需要到當地估價了
 不用改ㄚ
 他去看就好了
 (你費太多心拉~把他的工作都搶了)
Luke 說:
 那你要怎麼說?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就跟他說  請問改建要花多少預算?
 他站在工地  就可以開始估價
 那你的這個  會給他當參考
Luke 說:
 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大約幾天 就會給你估價表
 我想問的是  你會給他做嗎?
Luke 說:
 建築師的朋友 估計近百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是ㄚ  跟我想得差不多
 但你後來怎麼會想改建?
Luke 說:
 改完以後 要8年才回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阿  你不是說  家裏不會拿出這筆錢嗎?
Luke 說:
 短期內就花2萬把房子租出去就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給輔仁看過   會動工嗎?
Luke 說:
 低於50萬有可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好  我跟他說
Luke 說:
 耐用就好 用便宜的材料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OK
Luke 說:
 例如樓梯用鋼板 三樓加蓋用鋼骨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他專家拉 
Luke 說:
 我知道
 便宜
 是訴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可以把鑰匙給我嗎?
Luke 說:
 沒關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我得帶他去看
 哦  好  那地址
Luke 說:
 ㄟ 我也不知道
 你沒記嗎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沒有
 麻煩你查一下了  因為我還不是你爹的女兒
Luke 說:
 好像是大同南路xx巷 13號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要確定的
 因為我是路癡  只能靠這個找到路
 我還有一個問題
 你想先跟家人溝通  確認要改建
Luke 說:
 大同南路122巷13號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是122巷
 我們那天有弄
 ㄟ  別讓我迷路ㄚ
Luke 說:
 看錯了 101巷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幾弄
 我只有一個問題   你想先得到估價  還是先獲得你家人拿出資金的同意?
Luke 說:
 googlemap沒寫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麻煩你回家看簽約好不好?
 因為我會迷路
Luke 說:
 沒那麼急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OK  
 原則上  我是比較傾向你家人也同意改建  再請輔仁來看
Luke 說:
 基本上 收租金是要改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他很忙
Luke 說:
 ..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商人不會做賠本生意ㄚ
 幫你估價  又不知道你會部會改建
Luke 說:
 30萬 我全部的財產就投資改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阿!?
 真的?
Luke 說:
 當然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我幫你問
Luke 說:
 保守估計 一個月賺1萬7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麻煩地址改天幫我問清楚  OK?
Luke 說:
 2年回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Luke 說:
 你跟她約了再問我吧
 因為閣下會忘記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剛打給他.....
 他說  只要是你的一切  他都不弄
 我只好請他介紹他其他的朋友
 對了  加蓋三樓必須找建築師
Luke 說:
 嗯嗯 那不用了
 我剛說 問了這邊建築師的朋友 他說近百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是阿
Luke 說:
 只想有個比較的答案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可以去知識發問哦~!
 會有很多人找上門來
Luke 說:
 我知道
 這件事我決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真抱歉  力仁   我覺得輔仁的反應太過度了..
Luke 說:
 他也是拒絕往來的對象
 沒關係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Luke 說:
 攻擊方從來都不需要理由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Luke 說:
 但是反擊方 至少就有正當防守的理由
 正當防衛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0981-513-858   這是輔仁朋友的電話
 剛我幫你問了一下
Luke 說:
 不用了
 他的朋友也是我的敵人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好吧
 基本上  這方面我維持中立  OK?
Luke 說:
 沒利益的狀況下ok
 你知道我只做對的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嗯  我知道   
  但我剛聽了一下  改建格局很貴
 30萬做不起來..
 除非我們很細的討論一下
 改建的部份  把錢花在刀口上
 反正  一個就是跟你家調度資金 另一個  就是暫時收取比較低的房租
 等到有資金後  我們再做比較理想的改建
 力仁  我還要讀書
 其他晚點討論了
 我愛你
Luke 說:
 看來我真的蠻失敗
 居然要你提醒這些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
 這..要我該怎麼回答?
 基本上呢  我是覺得  一開始如果認為不用改建就能租售
 那麼就這樣做吧
 行動  比一切都更加重要
Luke 說:
 妳的回答基本上等於沒說 還有反效果
 改建 要看花多少前決定
 現在是蒐集資料的階段
 並不是做決定的階段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那知識家可以蒐集到一些  也許你會有興趣的建築師吧
Luke 說:
 那些大原則 我不懂為何我還要被提醒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沒提醒  是講兩個人的共識
 講我所理解到目前進行的程度
 然後我要去洗澡了 
 總不能無故的走人吧?
Luke 說:
 我發覺你的問題在於 不知道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少來
 你又怎麼心情不好啦?
Luke 說:
 你剛在提醒我 錢要花在刀口上阿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不能發表自己的意見  現在是言論箝制  是吧?
Luke 說:
 在我看來 枝前光是整理你就認為要花個幾萬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因為那時候  我的想法就跟你想得一樣
 覺得至少要動到一些地板  格局改變的東西
 但你說都不用
 那當然就是沒什麼可以談拉
Luke 說:
 蔗種狀況下提醒我
 簡直是反諷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相信我  我沒那個意思
Luke 說:
 不過你說對了 最近壓力很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我知道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
Luke 說:
 昨天沒睡好 心情不佳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哈哈哈  
 你知道嗎?
Luke 說:
 這點跟你抱歉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其實你發脾氣  有時候很可愛
 我相信這件事情會做起來
 一兩件小障礙沒什麼
 不用把輔仁太放在心上
 我們會找到其他更適合的人選的
 將來要做大改建的時候
 現階段的部份  我相信我們會做的很好
Luke 說:
 妳來做這件事吧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一月中吧
 那時候我就有心思做了
Luke 說:
 改建估價
 看你做得如何
 我不急
 別跟我說找依個包商就搞定 這種不負責任的答案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但   力仁  改建估價不是我們的事
 除了籌錢
 不就只有找個專業與值得信任的人嗎?
 你心中的想法是什麼?
 
Luke 說:
 我的想法很簡單 省錢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當然就是請他們比價囉
 真的要省錢
 我去看過房子
 問輔仁  這種情況真正該做的工程有哪ˋ些後
 我們自己決定包給哪家師傅
Luke 說:
 就像我之前設計的規則依樣 如果外包肯定不是五千可以完成清潔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是ㄚ  更貴
Luke 說:
 用料
 差很多
 沒那麼單純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也沒那麼複雜
Luke 說:
 我希望你學習省錢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重點是怎麼確定對方可以懹我們得到我們想要的成果
 好  我會學
Luke 說:
 規則也要想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規則定義   請釋義
Luke 說:
 像我設計的範本那樣 有憑有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這也是別人的事情
 不需要由我們來做的
 規則  我大概就是做成本分析給你看
 還有成果預估
 並且把握找到的人  能力與專業  在目標之內
Luke 說:
 這件事
 算一件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哦  好
 那我先去看書了...
Luke 說:
 我先上課
 OK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答應我  下次我要洗澡看書  你多少幫著點..
Luke 說: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