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到自己無法專注


對人的情感變得容易不了解,而不明白彼此的關係。


因此感覺到一片空白跟"隔閡感"。


變得無法掌握到他人的本質。


我覺得,在我大腦的判讀當中,我看不懂為什麼DC要對我好?


為什麼?


他在哪裡?跟我的關係是什麼?


我發覺,我是真的不知道。 


 


這是ㄧ種不安或不信任嗎?


那是ㄧ種逃避他人的眼光嗎?


我需要的,是自己的空間嗎?


 


 


我似乎看不見,別人對我發自內心的那ㄧ面


這又讓我強烈的回憶起


雀貓說他也有這個情況
(p.s
他跟我說過,你內心的熱情會讓我害怕。)


 


我ㄧ直都是ㄧ個主動的人,我從來不曾想過,我自己的內心會因為熱情而害怕這個問題?


我以為我都是不怕的。


但我也不了解,這是否是ㄧ種害怕呢?


我感覺也不大像是。


 


 


對了,我發現我好像是不容易懂太強烈的感情


可是對比較淡、平和的感情,我比較容易辨認出彼此的位置在哪裡


我好像不喜歡情緒化?...


我在思考,我的理智是怎麼解讀情緒所產生的作用的?


 


 


對,激賞或是讚美,以及包括我感覺到幸福的時候


之前,我ㄧ直都有掉落黑洞的反應…(更嚴重是感覺到大腦有如刀割、思緒斷錯崩解)


可是對於防衛、不安、以及冷淡之類這種比較淡的東西


我反而比較容易判讀出,這是個什麼反應跟狀態


反而比較適應


 


 


我忽然間想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用不同的觀點解讀


那就是


因為我大腦當中的感覺閥有些….刺激上的渾淆問題?


應該是感覺閥的機制出現問題


所以導致了我的解讀上出現困難


而並不是我的人格結構上有任何的異樣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明確而清楚的看見這個東西!


 


在這個模式的思考之下,吸引到我的東西都是問題


應該是說


我的大腦資訊判讀的篩選上,變得只能夠看到問題


因為可能幸福對我的感覺閥來說,刺激太大而產生當機作用


而使我的判讀焦點,不是人際關係中的建設跟交集


 


我感覺到,這ㄧ定是我落後的原因;在人群中無法融入的原因。


可是這個模式的原點在哪裡?


透過上課,我ㄧ定要找到解答!!


 


 


p.s這ㄧ直都是我為什麼每次在往上升的時候,又會急速下墜的模式。


我ㄧ定要找到這個模式的原點、過程跟原因!!使自己不再墜落。


這是我第一次如此接近這個東西!!!~~~~^^~


 


 


這個東西的影響太大了.....


因為他使我無法正常的使用自己的感情驅動能力。


已經很多次了。


這次終於被我揪出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