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e 說: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喜歡會思考該怎麼改革事情的你
Luke 說:
 台灣的官
 有個很根本的問題
 大家都有稅收 只負責分餅
 蓋巨蛋 弄公園什麼的
  發發年金
 然後弄個評比 說自己多適合人住
 要是我就根據每個縣的人口
 弄個GDP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恩
Luke 說:
 計算每個人的產值 減少的砍頭
 增加的繼續做 做到被砍頭為止
 開玩笑的啦
 總之要增加 不增加的抓最後ㄧ個砍頭之類的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阿  小心變成暴君
 這些玩笑  太血腥了~
Luke 說:
 歐 我會照做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這樣做的你  就觸犯法律  沒搞頭  OK?
Luke 說:
 拜託 當個幾十萬人的首長
 假設讓幾十萬人平均少賺1000元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你會被人權組織杯葛
Luke 說:
 國家會損失多少?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陳水扁都死不了了
 你這套  會有用嗎?
 除非你是朱元璋
Luke 說:
 太平盛世當然沒市場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對ㄚ  你活在太平盛世
 就講點太平盛世能用的著的東西
 力仁    別太懷念三國
Luke 說:
 我相信不久亂世會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希望你兩樣都要會
 對人好  對人壞\  都要會
Luke 說:
 好了 讀後感就是人民要做事吃飽
 要讀其他的了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希望你會是個名君
 明
 對了  力仁  就我長期跟你相處以來
 我有一種感覺
 你好像會認為
 恐嚇是一種達成目標的手段
 但我最近讀到  除非你的恐嚇
 同時帶有建設性的領導  讓人有後路可以走
 不然
 恐嚇只會引起人的自我防衛  變得更加固執
 樹立更多的敵人
 希望你的聰明
 能讓你去看見怎麼去操弄變項的條件
 達到你的政治目的
 而你的政治目的
 是因為
 你真正是個好人
 我愛你  力仁

 


Luke 說:
 是阿 真好
 這點我也看到了
 只是我還不知道要往哪改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那期待歲月能讓你變成一個明君
 就像我聽見的 
Luke 說:
 不是給我個典型就要我去學他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說  你的靈魂非常好聽
 你會看到的!!~
 我相信你會看到你想學習的典型!
Luke 說:
 而是要從我目前的起點出發 再看看要往哪走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我會陪伴著你!
Luke 說:
 我說啦 我想先試試看當好人 某一個部份
你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看到你的努力有成果。 說:
 好~!
 我也會給你我的心理學當武器~!
 你會很樂的~!
 等我們都有空的時候
 讓你看看我的專業!


 


 


最後,今天力仁的MSN副標是:[試試當好人。]


我很驚訝他會這麼說,因為他對人性非常的悲觀。


他對我道:[你對我好 讓我有些改變阿。


我聽了覺得有一種悲傷得到安慰的感覺:[:) 這比什麼情話 都還要更好.. 力仁


 


他答道:[我知道答案一定不是當個壞人 壞到讓別人都不敢當壞人;也不是好人任人欺負。


我覺得,我的一個夢想逐漸成形。力仁果然有看到,我所在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